【高雄】大王茶迷高雄自強三路店。歐盟認證台灣烏龍茶。幸福的滋味都由大王來調配。宜蘭80年老茶廠紅茶。冬瓜手工熬煮6小時

分享

由宜蘭夜市起家的茶飲品品牌「大王茶迷」堅持把自己覺得好的、喜歡的,與客人分享是他們的理念。希望回到用料的本質,讓大家認識健康天然的茶葉和細緻的工序。2022年來到高雄自強三路苓雅夜市開設分店,捲捲和捲媽喝過後立馬成了大王的茶迷。

有別於其他茶飲店品項總類繁多,容易陷入選擇困難,大王茶迷的定位清楚,主打 歐盟認證台灣烏龍茶新鮮冬瓜慢煮6小時的冬瓜茶屏東九如檸檬。除了好喝的冬瓜檸檬冰沙之外,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採訪當天喝到他們家的台灣烏龍茶系列,還有那大王檸檬汁,好喝到整箱扛回家。

▼2023年8月份換了新招牌,店名從大王冰鋪改大王茶迷,老闆沒有換人喔。

▼就是這個大王檸檬汁,選用屏東九如檸檬調製檸檬汁+煉乳,我覺得比花蓮X興檸檬汁還好喝。關鍵在屏東九如檸檬的特有尾韻,以及檸檬皮鮮榨出的精油香,讓人喝來意猶未盡、欲罷不能。

很多團媽一開團就秒殺,瓶裝(950ml),送SGS檢驗,符合國家標準,曾創下一個月狂賣一千箱的紀錄!夏天家裡冰箱總要放個幾罐,可以直接喝,或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氣泡水DIY特調。

大王茶迷的很重視品質,大方秀給客人看他們所選擇的天然蔗糖都是要100%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塑化劑、轉化劑和果糖的。

值得一提的是大王茶迷的烏龍茶,不僅標榜產地台灣,而且還需經過歐盟認證,強調對自家商品的嚴格品質管理。捲捲特別推薦台灣烏龍茶系列的品項,尤其是以烏龍茶為基底的特調,像是迷媚鳳茶,裏頭有金鑽鳳梨熬煮的果醬加上烏龍茶和檸檬,調配出清新香甜、宜人順口的 Mocktail。

▼2024換新包裝


▼愛喝烏龍茶的推薦台灣嫩芽春露烏龍茶
沒有撲鼻而來的炭焙香精味,細意品嘗之下茶味清香淡雅,就像飲一杯在地風土滋味。推薦飯後來一杯助消化去油膩。有「微糖」與「無糖」兩種甜度選擇。

或是烏龍檸檬冰沙也不錯。照片中是烏龍加入檸檬汁,以前的杯子是透明塑膠杯,現在一律改紙杯後比較不好呈現。不過可以看到烏龍之上面漂浮著檸檬果肉和檸檬精油,真材實料,滿滿的維他命C,營養健康。

必喝 冬瓜檸檬冰沙
可以選擇加檸檬汁或是三球檸檬冰沙。冬瓜茶是從整條冬瓜切片慢煮6小時而成,非現成冬瓜磚煮製。滋味天然、有冬瓜清香。

喝法建議3步驟,吸管插到底先喝冬瓜茶感受自然的香甜,

再把吸管往上提,單純品嘗屏東九如檸檬冰沙的清香氣息,

最後用吸管攪拌,啜一口冬瓜茶和檸檬冰沙mix在一起的味道,具有層次,很療癒,很有吸引力!

▼自製的檸檬冰沙成就獨特滋味,看著客人外帶數量就知道受喜愛的程度。

大王茶迷的飲品+黃金粉角(+10元)也很好吃喔,若是你和捲捲一樣,喝飲料嘴巴習慣要有嚼嚼的人,就很推這個新品 黃金粉角。

▼新品 宜蘭80年老茶廠的紅茶 $35

老闆找到宜蘭當地一家經營80年的茶廠,他們的紅茶是斯里蘭卡紅茶,加上澳洲大麥、印度決明子,黃金比例,喝來像是古早味紅茶,但味道更細緻,口感不會太濃烈或澀感。糖分固定,紅茶還是要有一定比例的糖才能提香好喝。

▼新品 冰淇淋紅茶

推薦加上店家選用紐西蘭牛奶自製的冰淇淋。非市面上現成的冰淇淋。喝完透心涼,像奶茶。

紐西蘭牛奶的成本高,無香精,甜度也不會太高,口感算清爽。

新品 黑糖春二珍珠鮮奶茶 $65

他們家的珍珠屬於中號,比波霸再小一點點,但又至於像粉圓那麼小顆。如果你喜歡春X堂的珍珠口感的朋友,必點黑糖春二珍珠鮮奶茶。香氣也和一般茶飲店的不同。

鮮奶選用高大牧場鮮奶,在客人面前開瓶倒進杯中,一整瓶的沒有偷工減料。

大王茶迷主打的品項就是歐盟認證的台灣烏龍茶和屏東九如檸檬混搭出對比卻互補的巧妙層次,每天上班來一杯,倍感滋味。完全無香精、化學添加的口感,第一口可能覺得滋味清淡,多喝幾口會覺得回甘,越喝越涮嘴,尾韻甘甜,為舌尖帶來極高爽度!為繁忙的一天注入提醒動力。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48號。(自強夜市靠近老牌白糖粿)。0902-185-583。

10:00~22:00。FB

需$500以上才可外送(3公里內,滿500元。5公里內,滿900元)。

▼首訪食記的店名還是大王冰鋪。現在叫大王茶迷了喔。

▼推薦 烏龍梅子脆脆

烏龍茶裡面加入梅露和脆梅,我覺得這杯越放越好喝,包括甜味、茶味、果味及酸味,讓味覺有驚喜。喝完還可吃裡面的脆梅,慢慢咀嚼能生津止渴。

▼新品 黑糖粉粿烏龍茶

天啊~我覺得這杯也好好喝!

尤其自製的黑糖粉粿甜度適中,跟烏龍茶味也很搭,且可滿足喜歡帶有QQ嚼感的咀嚼控。

▼必喝 大王冬瓜檸檬冰沙

▼檸檬奶香冰淇淋 有種熟悉像是可爾必思風味。

▼草莓檸檬奶香冰淇淋

新鮮草莓熬煮的草莓果醬混合大王檸檬汁和紐西蘭牛奶冰淇淋,顏值如甜點,口中散發多層次的優雅味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