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EEDS大地義式餐廳 菜單。高雄洲際酒店餐廳推薦

分享

位於高雄洲際酒店一樓的SEEDS大地餐廳在2024年2月正式轉型為「義式餐廳」,已經不叫全日餐廳了喔,改名SEEDS大地義式餐廳菜單也完全更新,同樣由洲際行家主廚余俊傑領銜,以自身擅長的義式料理技法,展示了樸實無華的義大利烹飪特色,並同時融入現代風格,客人無須以昂貴價格也可品嘗到道地的義大利美食。

線上訂位

洲際酒店大地晚餐01.JPG

全台灣首間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就位在高雄市最寬敞的新光路上,從開幕以來一直是全台很受矚目的國際頂級品牌酒店,酒店內附屬的餐廳也讓人很期待,有1樓的SEEDS大地義式餐廳BL.T33大廳酒吧、2樓的湛露中餐廳、5樓的WA-RA日式餐廳、2023年開幕的HAWKER好客南洋餐廳共五間。

SEEDS大地義式餐廳的用餐環境低調奢華、時尚優雅。早餐時段,供應房客中西式自助早餐。

最新的午、晚餐,則以義大利家常食譜的溫暖風味,點綴熟悉的台灣味,為傳統注入新靈魂!

洲際酒店大地晚餐05.JPG

餐廳採開放式廚房,營造型格摩登氣氛。用餐時可以清楚看見每位廚師忙碌的景象。

洲際酒店大地晚餐02.JPG

SEEDS大地餐廳主廚精選來自屏東的洲際永續農場作物、契作有機農法的小農鮮蔬、台灣職人精心培育的肉品,藉高雄得天獨厚的海港優勢取得海鮮食材。

洲際酒店大地晚餐03.JPG
洲際酒店大地晚餐07.JPG
洲際酒店大地晚餐08.JPG

▼菜單

我喜歡菜單中新增創意義大利麵的部分,提供麵體和醬料可自由組合。可自選義大利麵如圓直麵細扁麵鳥巢麵(麵條選用DECECCO義大利麵)、義大利Formiello卡納羅利米手工寬麵手工麵疙瘩(薯麵),搭配四種經典醬料:波隆納肉醬、羊肚菌小菠菜野菇的帕瑪森起司醬義大利灰皮諾白酒蛤蠣綜合海鮮九層湯青醬,每道義大利麵單點420元起(需另計一成服務費)。

SEEDS平日菜單
SEEDS周末晚間菜單
SEEDS周末早午餐菜單

SEEDS大地義式餐廳訂位用餐即每桌招待義式手工麵包佐自製義式經典紅醬,喜歡想再吃都可以免費續盤。

白豆栗子濃湯 $240

▼有機義式蔬菜湯 $220

▼帕瑪火腿 / 布拉塔起士 / 芝麻葉 / 有機芽苗 / 小農蔬菜 / 杏仁 / 陳年巴沙米可醋 (可做全素) $580

熱前菜 佛羅倫斯燉牛肚 $420

▼羊肚菌 / 小菠菜 / 野菇 / 帕瑪森起士醬 手工麵疙瘩$520 (可做全素)

可選擇搭配 圓直麵、細扁麵、鳥巢麵、義大利卡羅利米燉飯。
加價$100可選擇 手工寬麵 或 手工麵疙瘩

這道超推,超級好吃!口味精緻講究,外面的義大利麵餐廳也很少能吃得到羊肚菌,香氣清香配上帕瑪森起士醬變得濃郁可口。手工麵疙瘩Gnocchi用馬鈴薯做成吸滿醬汁精華一口接一口。

▼慢燉帶骨小牛膝 / 番紅花燉飯 / 義式香草醬 $880

看到主廚出的菜式和食材的搭配,就覺得他在義式料理鑽研頗深,不是隨便來呼弄的。這道料理一看就很費工,將牛膝燉的夠軟好咬但肉質不散,旁邊小小配色綠色切的細碎的好像是歐芹,還有底部的番紅花燉飯我覺得做的很像Polenta 波倫塔(玉米糊),黃色糊糊粉粉的外觀,非常道地的吃法,價格貴之有理,好吃又有特色。

▼焦糖堅果冰糕 $260

這Semifreddo冰糕一出來又讓我驚喜了一下,因為N年前曾在馬多尼餐坊見過外,之後就不曾在高雄其他地方吃到這傳統甜點。冷凍的質地比較硬,要等稍微退冰後口感比較像慕斯和Gelato之間。

▼老奶奶的蛋糕 $250

外面式塔皮,裡面卡士達有布丁的口感很特別,這也好吃。在外面的餐廳也很少見。

餐廳資訊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1樓。07-339-0303。線上訂位
午餐12:00-14:30(最後點餐14:00)
晚餐 18:00-22:00(最後點餐21:00)
價位:午餐 NT$780+10% 起,晚餐 NT$2,280+10% 起
每位酌收65元水資費,提供氣泡水或礦泉水。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