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味羊肉店。前鎮鳳山人氣店,多位明星加持及推薦,禁止喝酒,點菜只能一次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福祥街4號。07-715-0011。11:00~00:00。

好味羊肉店.JPG

會知道這一家羊肉店,也是朋友推薦的,「好味羊肉店」位在前鎮區,但靠近鳳山五甲自強夜市附近,算是這區域一間高人氣的羊肉專賣店餐廳。

好味羊肉店-9.JPG

從餐廳的內外,都可看到一直打著陳美鳳小姐推薦的廣告,除了紅布條外,連固定的招牌也都特別註明美鳳小姐推薦。

甚至進到室內,牆壁上也有張大大的相片,就是美鳳姐在節目裡的報導。

好味羊肉店-3.JPG

除此之外,還在各牆面上貼滿了許多明星來用餐的相片! 哇~沒見過哪家餐廳會這麼高調貼出這麼多明星來捧場。

但這麼多明星中,我只認得出謝雷、陳美鳳,這樣會被發現我的年紀嗎? 以上都是土豆哥認出來的喔。

其他還認得出得有方馨啦!(應該會把我猜的稍再年輕幾歲),其他的,就給大家猜猜看吧!

好味羊肉店-1.JPG

大大的價目表也貼在牆面上,這裡的價位很親明,難怪生意超好!

好味羊肉店-4.JPG

這餐廳除了明星多外,還有幾個很不一樣的特色,就是:禁止喝酒! 禁止喝酒! 禁止喝酒!

再來就是:假日來,點菜只能點一次,一次點足!而且用餐火鍋時限1小時半。

好味羊肉店-2.JPG  

中午來用餐大多簡單點,羊肉熱炒或麵飯類,晚上則是吃羊肉火鍋的人就比較多。

所以每桌都備有瓦斯火鍋器具。也以圓桌為主。

好味羊肉店-10.JPG

我們第一次來,是平日中午午餐時間,人比較少。

↓羊肉炒麵,70元。

好味羊肉店-5.JPG

↓羊肉炒米粉,70元。

好味羊肉店-6.JPG

點了兩碗不同的羊肉湯

好味羊肉店-8.JPG

↓羊排骨湯,50元。

好味羊肉店-11.JPG

↓羊雜湯,50元。

好味羊肉店-7.JPG

這裡羊肉的料理手法及味道,是非常道地南部的傳統口味,味道調理的非常好吃,羊肉吃起來也軟嫩無羶味,價格很合理,所以應是這間羊肉店會生意興隆的原因。

也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店家就訂了一些規則,包括,不能喝酒、假日只能點餐一次、用餐火鍋限時一小時半,看似不合理,但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不需等候太久,大家配合一下,也是有道理的。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我還要品嘗其他料理,包括羊肉火鍋。趁冬天來吃羊肉,溫補滋潤,讓整個冬天都不會冰冷。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上次去高雄玩 經朋友引荐
    也吃過了這一家
    它的羊肉炒麵 真的是讓我難忘!
    下次有機會 一定會再光顧的
    版主回覆:(02/23/2017 11:24:32 PM)
    歡迎再來高雄品嚐美食!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