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笑臉雞鹹水雞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85號。16:30~22:00(賣完為止)。IGFB。公休日以FB公告為主,通常週六日休。

笑臉雞16.jpg

這間鹹水雞是土豆哥同事推薦的,之前她吃鹹水雞常去四維四路附近的母雞抖買,但後來母雞抖收了,才又發現了這間位在四維三路上的笑臉雞。

覺得味道很棒,且蔬菜類都很新鮮,雞肉也好吃,所以趕快通報我們可以來試試。

笑臉雞01.JPG

笑臉雞鹹水雞下午四點半才開始營業,所以就請土豆哥下班後順道過去買,但第一次土豆哥開車過去時,發現門口已經將近有10個人排隊等候中了,怕等太久,他只好默默開車離開。

過了幾天,再次過去,排隊的人約只4、5人,所以約只排了15分鐘就買到了。

笑臉雞02.JPG

笑臉雞鹹水雞是由兩位年輕的大男生經營的,難怪取名「笑臉雞」,就是有台語「少年家」的諧音。據說店內的LOGO及商標圖案,都是自己繪圖設計的。

笑臉雞08.JPG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鹹水雞已經賣了3年多了,之前是擺攤在漢神百貨本館後面,自強路與新田路交叉路口賣彩券店前騎樓下的小攤子,大約一年多前,搬到四維三路的店面現址,靠近文衡二路。

3年多來,已經累積不少忠實客戶,網路上的評價很高,難怪生意這麼好。說到這裡,我也才想起幾年前在漢來工作的好友,就曾跟我們推薦過這一家好吃的鹹水雞了,只是後來他們搬家,就給忘了。

笑臉雞03.JPG

▼菜單

上面很清楚告知該如何點餐,不過排隊時偷聽一下前面的人都點些什麼,幾乎都是C餐及D餐的套餐居多。就是自選6樣配菜及1到2份的雞肉。

雞肉部分可以選雞腿肉或是雞胸肉最後就是3種口味(胡椒/檸檬/香辣)擇一。

/tmp/phpmyP1GH

▼店家會提供的配菜種類很多,但不是每天都會有這麼多樣,而是以當日現場供應的為主。

不過店家每日21:00會在臉書上公告隔日配菜項目,大家若怕等候,也可以先在臉書上預訂,至於預定的格式,請參閱店家FB粉絲專頁

/tmp/phpMaWxI3

笑臉雞04.JPG

▼常見的鹹水雞配菜項目,老闆還設計出與笑臉雞結合的可愛圖案。

笑臉雞06.JPG

笑臉雞07.JPG

▼外帶紙盒設計也很別緻,讓外帶客人無論是攜帶或享用時都比較方便。

笑臉雞09.JPG

笑臉雞10.JPG

▼我們點的是C餐套餐,選6樣配菜+雞腿肉+檸檬口味

笑臉雞11.JPG

裝在紙盒內,不感覺份量很多,但拿回家後,盛裝在盤子上,才覺得份量真的還蠻多的。

笑臉雞12.JPG

笑臉雞13.JPG

▼他們家的雞肉也都切的比較大塊,而且這雞腿肉吃起來好嫩!

笑臉雞14.JPG

笑臉雞15.JPG

這天點的是檸檬口味,檸檬的酸度夠,整體的調味有其獨家的特色且吃來清爽、沒有負擔算是好吃的鹹水雞套餐而且雞肉口感鮮嫩,笑臉雞鹹水雞的配菜,是真的很新鮮,

以前我們很少吃鹹水雞,就是之前許多負面的新聞報導有關鹹水雞衛生問題搞到就覺得吃這東西是不衛生、不健康,重口味的調味。

但是現在店家強調以健康、天然、新鮮為期許,標榜雞肉不加任何添加劑,而且同時還可以吃到多樣新鮮的蔬菜,尤其夏天吃鹹水雞,更開胃,且吃來不油膩清爽又好吃。

笑臉雞1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