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上野烤肉飯 鳳山維新店 肉肉控最愛便當。菜色多樣多變化

分享

上野烤肉飯全台有多家分店,位在鳳山大東站附近的上野烤肉飯 鳳山維新店他們家的便當主要分成4大類:現烤類(必點招牌)、香酥(炸類)、黑胡椒(烤好再淋醬)、滷類,雞腿、排骨都是挑選過的size超大塊,滿足肉控口腹之慾。我更喜歡他們的分層包裝,配菜與白飯分開上下兩層放置,白飯就不會吃起來濕濕黏黏的,看起來乾淨特別加分。

上野烤肉飯 鳳山維新店以外帶為主,提供兩張內用桌。

牆上的slogan:『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正中我心阿~先來份烤雞腿再說!

提供紅茶、湯品

▼湯品不馬虎喔,都是有料的菜湯,依當天的食材為主。

上野烤肉飯 鳳山維新店開放式廚房的格局,現點現做,價格親民。
鹽烤鯖魚飯一整尾才85元,建議先電話預訂再來取餐,有時候突然大單進來現場會很忙碌,因此提前電話預訂比較節省時間。

▼四樣配菜
主廚在菜色上面很用心,會結合他的創意融入菜單中,像之前有推出過糖醋南瓜、螞蟻上樹、三杯杏鮑菇….等,可同時吃到多樣化的蔬菜和口感,色香味俱全。

▼白飯看起來很像不多,其實有一碗飯的量,只是因為碗很大,又把它鋪平,視覺上會感覺比較少。

白飯裡面加入的紅藜麥、黑藜麥、白藜麥會做替換,藜麥的升糖指數(GI)較低,除了有助增加飽肚感並提供多一種口感。

講起藜麥,大家都知道它很健康、高纖,但其實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也不同喔。紅藜麥的標誌紅色來自甜菜素,是可保護DNA免受氧化損傷的抗氧化物。黑藜麥的脂肪含量為三者中最低,但奧米加3脂肪酸和類胡蘿蔔素含量則為三者中最高。紅藜麥和黑藜麥的維他命E含量比白藜麥高兩倍,顏色愈深抗氧化能力愈高。

餐廳把這麼高營養的藜麥放進便當,就是要讓外食族吃得健康。

▼鹽烤鯖魚飯

年輕人都知道補充蛋白質健身,但長者更加需要補充蛋白質,延緩「肌少症」惡化,以運動去鍛練肌肉,及配合均衡飲食去增加肌肉,是最有效方法。便當店若是有烤鯖魚,我都會買給土豆哥吃,帶一點鹹味,油潤感非常下飯。

每週每天變化不同菜色,配菜有4樣挺豐盛的,吃起來不會太單調,符合大眾喜好。

▼烤雞腿飯

帶骨雞腿刷上獨門烤醬,香噴噴,不會太鹹,雞腿的肉質很不錯。

▼烤排骨飯

帶骨里肌一整塊鋪在頂端,幾乎佔據了整個便當盒,真沒在開玩笑地,就是要給我們吃飽飽才有力氣減肥。

▼烤豚排飯

很少見到便當店有提供腱子肉的部位,外形像棒棒腿,每隻豬僅有兩支,數量稀少,很有特色,所以這款便當很容易就被訂完。配菜還多一片烤里肌肉片,這是其他款便當沒有的。

▼烤雞排飯

外層刷上鹹甜不膩的台式醬汁,外觀油亮經燒烤後散發陣陣油脂甘香。

通常外帶便當都把白飯、配菜、主菜都放在同一紙盒內,上野烤肉飯 鳳山維新店 所使用的是上下分層的圓形餐盒,讓米飯保持乾爽,不會吸附各種配菜的味道。外帶便當也能維持清爽賣相。
招牌烤類以獨門醬汁刷在雞腿、排骨、雞排…等主菜上再烤,現點現做,吃完不覺得油膩,每一口都鹹香入味。有店家他自己的特色跟講究。
配菜提供當季時蔬同兼顧了美味與營養,讓你每天的便當都可以有新變化,重視小細節就是要讓顧客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外食族又多了同的選擇。

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93號。07-7108698。FB。09:00~13:30。16:30~19:30。滿6個便當提供外送服務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