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UMU POKE夏威夷拌飯 | 輕食沙拉 | 健康餐盒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136-2號。07-971-3720。11:00~20:00。FB

MUMU POKE 20.jpg

高雄最近陸續開了幾間專賣「夏威夷拌飯POKE」的店,夏威夷拌飯」突然引起很多人的關注與喜愛。

位在道明中學正後面,憲政路上,大約一個月前也開了一間專賣「夏威夷拌飯」的餐廳。

餐廳的布置得很優雅及簡約的風格,主打輕食健康料理的夏威夷拌飯」非常適配。

MUMU POKE 01.JPG

MUMU POKE 03.JPG

Poke在夏威夷語中是「切塊、切割」的意思。

早期當地漁民將漁獲切成塊狀,再搭配隨手可得的海藻、海鹽等攪拌後食用。

後來發展出的POKE BLOW,則是將調理過的生魚,放在米飯上做成蓋飯,像是日式散壽司。

目前又為了搭配輕食健康及運動健身人的飲食需求,Poke演變成更多樣的主食及配料的選擇。

MUMU POKE 02.JPG

夏威夷拌飯就是完全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主食與配料,所以MUMU POKE的菜單上,有著店家準備的各項食材,

每一個人填寫一張菜單。依照你的食量,可選擇小份(135元)、中(165元)、大(195元)

MUMU POKE 19.JPG

目前店家提供4種基底(白米、糙米、生菜、蕎麥麵)

11種主食(蛋白質),21種配料、7種撒料、8種醬料。

這樣的種類算是非常多樣了。填完單交給工作人員,隨即依照點單幫客人盛裝。

MUMU POKE 04.JPG

▼下圖左邊就是基底的生菜及蕎麥麵。

MUMU POKE 06.JPG

MUMU POKE 08.JPG

▼各式配料

MUMU POKE 05.JPG

MUMU POKE 09.JPG

MUMU POKE 10.JPG

▼工作人員會詢問淋醬要直接淋上去,還是另外裝。

我們選擇另外裝。

MUMU POKE 11.JPG

MUMU POKE 12.JPG

▼我們兩份都選擇中(165元)

2種蛋白質+7種配料+1種撒料+1種醬料

MUMU POKE 13.JPG

▼這一碗的蛋白質是香草豬及蝦仁,撒料是帕瑪森起司+和風柚香醬料

MUMU POKE 14.JPG

這一碗蛋白質選擇的是板腱牛+鮭魚,撒料原本選擇碎堅果粒,但工作人員搞錯了,撒了帕瑪森起司,忙中有錯,但也無所謂。醬料則是清爽優格。

MUMU POKE 15.JPG

這天吃到的板腱牛有點柴,因為醬料比較清淡,基底又是生菜,所以整體吃起來感覺太清淡了,下次來就不點生菜,或是醬汁選擇比較有味道的,會比較有味道。

MUMU POKE 16.JPG

▼像這一碗就點和風柚香,味道比較有鹹味,搭配蕎麥麵也會比較有飽足感。

MUMU POKE 18.JPG

MUMU POKE 17.JPG

POKE主打輕食沙拉料理,非常適合健身運動的人來吃,或是想要多吃點蔬果或飲食比較清淡健康的人。

而MUMU POKE這裡供應的總類還算是很多樣,比較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歡的配菜或主食,其中許多配菜也都是採原型食物及水煮料理,非常符合現代人對健康飲食的要求。

上班族的午餐,或是傍晚下班經過外帶回家吃,都是很棒的選擇!

MUMU POKE 0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