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江紅茶牛奶 南台店全新裝潢。成功店 漢神周邊美食

分享

南台總店: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07-287-7317。24H。官網FB

成功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44號。07-216-2323。06:00~24:00

老江紅茶南台店.jpg

▼老江紅茶南台店在2019年9月完成全新改裝。

 

煥然一新的店面年輕有朝氣,每次路過總是人潮不段。

老江紅茶南台店-1.jpg

老江紅茶南台店-2.jpg

老江紅茶南台店-3.jpg

柱子上除了中文價格還印有韓文,可見名氣已紅到韓國,是自由行必吃美食。

老江紅茶南台店-4.jpg

▼捲媽最愛的老江紅茶手作蛋黃酥和綠豆椪平日也有供應。

蛋黃酥:1顆$38。8顆裝$299。12顆裝$410

食記【高雄】隱藏版美食~老江紅茶 爆漿流心蛋黃酥。吃得到一整顆新鮮鹹蛋黃 

老江紅茶南台店-5.jpg

老江紅茶南台店-6.jpg

▼2020.1月拍攝的菜單

老江紅茶南台店-8.jpg

▼紅茶牛奶 $45(中)

老江紅茶南台店-7.jpg

南台總店的紅茶沒有提供減糖版,甜度都是固定。只有分店才買得到減糖版。

老江紅茶南台店-9.jpg

▼必點 肉鬆蛋吐司 $55。

老江紅茶成功店-4

▼2017.06.30 老江紅茶成功店食記

高雄老字號的【老江紅茶牛奶】自1953年開幕,

今年已邁入第64年,招牌 火腿蛋吐司紅茶牛奶

讓一票忠實的老顧客喜歡得不得了。

也是外地客來到高雄必朝聖的美食小吃之一。

老江紅茶成功店

第二代接手經營,除了承襲,也擁有創新的精神,2014年在大連街開第二家分店『紅茶江』後,陸續都是以『直營店不開放加盟的模式,在高雄各區展店,目前總共有6間老江紅茶牛奶。

老江紅茶成功店-1

今年4月中旬,於成功一路上靠近青年二路,又誕生了不同風格的二代店,由於地點也靠近漢神百貨,讓漢神百貨周邊的必吃店家中又添一筆。

老江紅茶成功店

老江紅茶成功店裝潢走工業風,空間不大是狹長型的店面,主要座位區在二樓,一樓是點餐區和廚房,騎樓僅有3桌座位區。

可以看到櫃台的玻璃櫥內,販售著從老店就有的傳統點心,像是麻糬、香蕉蛋糕、綠豆椪、蛋黃酥、席茉莉…..等,這些保留台式麵包店的古早味,是許多人兒時共同的味覺記憶,老客人想回味時都會買來解解饞。

老江紅茶成功店-3

很多人一聽到老江紅茶直覺就是『貴』,確實光看單價是不便宜的,但是我一直深信著,食衣住行任何商品,只要有品質、有所值、貴的,就會有市場!

更何況是吃到肚子裡面的東西食安意識抬頭,注重的不能只是價錢,而是食材用料,甚至提供的用餐空間,或是店面地點等,若是難吃或是食材用劣質品,再便宜甚至不用錢送你也不想要吧。

老江紅茶成功店-6

像成功店二樓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冷氣、免費WIFI、不設低消、也沒限制用餐時間和外面甜點店的一塊蛋糕要130~150,一碗漂亮的雪花冰近200元來說,老江一杯紅茶牛奶$65(大) + 火腿蛋吐司 $50,總共$115 ,

而且『老江紅茶牛奶』開發票了,這樣的環境讓你坐一整天,其實也不算貴啦。若是上班族業務要和客戶討論事情,感覺這裡也滿適合的。

老江紅茶成功店-8  

老江紅茶成功店-7

老江紅茶成功店-9

▼每家店的價格都一致。

必點招牌是『紅茶牛奶』、『火腿蛋吐司』、『肉鬆蛋吐司』、鮪魚蛋餅。

近期推出中午12點前,燒肉蛋吐司』搭配小杯紅茶牛奶,只要65元。

老江紅茶成功店-2

老江紅茶成功店-5

▼必點招牌,按照規矩『相機先食』。

老江紅茶成功店-12

▼鮪魚蛋餅 $45

外皮煎的”恰恰”吃來頗有嚼勁,充滿了蛋香,滿滿的鮪魚餡給料大方,因為我個人口味吃得清淡,對我來說鹹了一點,若搭配一旁的小黃瓜可以降低鹹度。

老江紅茶成功店-11

▼火腿蛋吐司 $50

這是鎮店招牌,詢問老闆外面的早餐店也都吃得到這樣的組合,為何老江的價錢比較貴?(單刀直入,不拐彎抹角)

老闆說,一分錢一分貨,

1.老江紅茶的烤吐司機特地從外國帶回,烤出來的土司可以讓外皮金黃帶酥,質地卻還保有水分,機器的成本就高出許多倍。

2.一般早餐店抹的奶油都是乳瑪琳,有些甚至連什麼牌子的都不知道,但老江卻是採用進口紐西蘭的奶油,講究品質。

3.火腿使用台畜的,所以成本相對也高。

老江紅茶成功店-13

▼肉鬆蛋吐司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款,因為肉鬆一吃就知道真的不同,老闆也說他們家的肉鬆都是拿市場豬肉攤店家手工炒製的,完全不放豆粉,配上煎的半熟的荷包蛋,蛋汁增添肉鬆的濕潤感,簡單不過的搭配,他們家的就是好吃。

老江紅茶成功店-15

▼燒肉蛋吐司 

夾入煎熟的醃漬里肌肉,鹹中帶甜很對味。

老江紅茶成功店-14

▼喜歡早期西餅店傳統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老江紅茶成功店-16

▼香蕉蛋糕

老江紅茶成功店-17

▼蛋黃酥

老江紅茶成功店-18

老江紅茶牛奶 (中)

捲捲雖然很愛喝他們家的奶茶,但都覺得太甜了,還要回家自己加牛奶稀釋。

可能這也是多數老客人的反應,因此除了總店維持老配方外,其他各家分店推出了減糖! 減糖! 減糖版!的紅茶牛奶。

降低甜度後,我個人覺得變得更好喝,也符合現在大眾飲食口味。

老江紅茶成功店-10

在流行鋒頭一波壓過一波的新餐飲品牌,還是有些東西不曾改變。就像老江紅茶二代老闆,把老一輩的作法原封不動地保留下來,堅持用純糖,絕不添加冰塊、化學香料、防腐劑在飲料內

這種好味道很古,但是很純正。成功店又能享有舒適的環境,讓人在工業風設計的餐廳裡,享受新舊交迭的美味。

來高雄旅遊,必買必吃的老店!

老江紅茶成功店-20

老江紅茶牛奶資訊:

分店資訊:

南台總店: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07-287-7317

紅茶江: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63號。07-311-2001。

裕誠門市: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49號。07-556-7701

鳳山門市:高雄市鳳山青年路二段300號。07-777-5552

成功門市: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44號。07-216-2323

楠梓門市: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91號。07-3535-980

小港門市: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39號1樓。07-801-0309

瑞豐門市: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92號。07-555-5811

五甲門市: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42號。07-768-6665

維新門市: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09號。07-790-5226

老江紅茶成功店-1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