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宮鶴炙燒專門店 鮭魚拉麵 與新加坡日本同步流行新吃法

分享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59號。07 343 2233。FB線上菜單11:30~15:00。17:00~22:00。低消$180。10%。限90分鐘

宮鶴-29.JPG

鮭魚拉麵宮鶴炙燒專門店近期推出的新菜色,與日本、新加坡同步流行的創意吃法,

把鮭魚生魚片做成麵條狀,當作是拉麵,再搭配獨特日式醬汁,類似沾麵的概念,一口接一口吸進嘴裡的吃法,

味道融合醬汁的微鹹、微酸與芥末的嗆辣,把鮭魚生魚片吃成全新的美食,好吃又有趣。

宮鶴-26.JPG

▼影片懶人包

▼鮭魚拉麵 ​嘗鮮價$320

這道菜流行起源於新加坡一間專售壽司店Run Run Sushi,後來韓國第一位吃播主播嘗試後,很多吃播各個效仿,讓鮭魚生魚麵條火了起來。

宮鶴-28.JPG

宮鶴炙燒專門店在近日也引進這道網紅料理,特色是將鮭魚切成如同麵條般的長條狀,配上主廚特製熬煮5小時的沾醬, 食用前先將檸檬 、蘋果依照個人喜好放進沾醬浸泡入味,​再放進些許Wasabi。

宮鶴-27.JPG

其實鮭魚無論切成啥樣吃起來就是那個味道,但因為形狀的小小改變,讓傳統生魚片的吃法,吃起來感覺好像日本冷麵沾麵,鹹甜的混合滋味,一啜鮮味湧現,還真的滿好吃的。

由於分量還不少,拍照畫面挺吸睛,只是一個人吃多了可能會嫌膩,我覺得2個人一起吃差不多,另外放在烤盤上烤過再吃也不錯,喜愛吃鮭魚刺身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宮鶴-30.jpg

▼雙人奢華海陸空炊煙 $2688

這道雙人奢華海陸空炊煙有三種吃法,第一吃蒸海鮮,利用昆布湯底蒸多種海鮮、時蔬。

/tmp/php7V6yM3

套餐每人一份生菜沙拉以及小菜和醬料。泡菜可以免費再續。

宮鶴-14.JPG


醬料比較特別,有手工特製辣醬,它是由金華火腿和中藥材製作而成。

中間白色是玫瑰鹽和黑色條狀是昆布鹽,水果醋味噌,攪拌均勻後再沾肉片食用。

宮鶴-6.JPG▼海鮮盤包含一整隻青紋龍蝦、鮑魚、大草蝦、深海鱸魚、新鮮蔬菜盤、鮭魚、荷葉粉蒸肉。

宮鶴-4.JPG

▼昆布湯

宮鶴-5.JPG

宮鶴-7.JPG

大約等8分鐘後開蓋即可食用,海鮮的鮮度夠,嘗起來鮮甜多汁。

宮鶴-8.JPG

龍蝦肉質結實彈牙,鮮甜的滋味溢滿口腔,我喜愛玉米筍和櫛瓜滋味清甜爽口。

清蒸海鮮吃向來是我們最愛的吃法,只要食材夠新鮮,無須過多調味即能吃出海鮮最原始的鮮甜。

宮鶴-9.JPG宮鶴-10.JPG

▼荷葉粉蒸肉

小米混合糯米與豬肉都沾染上荷葉香氣,十分入味。

宮鶴-11.JPG

▼煮粥

以融合所有海鮮精華的昆布高湯雞蛋、海苔、蔥花煮粥,鮮濃稠滑的溫潤的玉子粥吃起來滿足而無負擔。

宮鶴-15.JPG

 

宮鶴-17.JPG

宮鶴-16.JPG

▼第二吃 燒肉

吃完第一輪海鮮後,服務員協助換上專用烤盤,第二輪高檔燒肉接棒開吃囉!

提供鹿兒島A5板腱和牛、美國無骨牛小排、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醬燒雞腿肉

宮鶴-18.JPG

宮鶴-19.JPG

宮鶴-20.JPG

肉片的品質都很不錯,牛小排以及日本和牛的油脂豐富,肉質軟嫩香美,烤的同時可聞到肉片的香氣。

宮鶴-21.JPG

宮鶴-22.JPG

宮鶴-23.JPG

宮鶴-24.JPG

▼甜點 蓮子燕窩盅

宮鶴-25.JPG

▼一樓用餐環境

空間大用餐環境舒適

宮鶴-13.JPG

宮鶴-1.JPG

宮鶴-2.jpg

宮鶴-3.JPG

▼地點在文自路上,靠近大中路高速公路,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宮鶴-12.JPG

台灣人愛吃火鍋、愛吃燒烤不分季節,為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老闆們無不用盡心思。

像這次宮鶴推出與日本、新加坡同步流行的鮭魚拉麵就頗具話題與特色。

選材用料上也沒馬虎,像是雙人奢華海陸空炊煙,提供網美風吸睛的蒸烤爐,同時可大啖清蒸海鮮和多汁燒肉,

讓用餐體驗大大加分,消費者印象深刻。

宮鶴-3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