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紅茶老店。廣東路巷內老店樸實低調

分享

屏東紅茶老店09.jpg

土豆哥知道我愛喝奶茶,所以來到屏東市,就帶我來到這一家可說是屏東市最低調的紅茶店位在住宅區的小巷子裡,小小的招牌,沒有店名,就寫著「紅茶老店」四個字而已,小小的紅茶攤就設在自家騎樓下。

屏東紅茶老店01.jpg我們週六下午四點多到,安靜的小巷子,偶而有機車經過,但好像都是要來買紅茶的,而且大多是屏東當地的媽媽熟客們來買的,沒有觀光客,這真的是當地最隱藏版的飲料店。

屏東紅茶老店02.JPG

這裡沒宣傳、沒廣告,全靠老顧客們的口碑相傳,單靠一杯紅茶就賣了3、40年。之所以會有這麼多支持的老顧客,是因為老闆娘本身就愛喝紅茶,多年來堅持用最傳統的方式泡茶,以火爐燒水來沖泡茶葉,不放香精。

屏東紅茶老店03.jpg

▼價目表

屏東紅茶老店04.jpg

裝潢擺設非常簡單一般,但是生意就是維持得很穩定。

屏東紅茶老店05.jpg

屏東紅茶老店06.jpg

這天買了中杯紅茶牛奶45元,紅茶25元。

剛入口就是很明顯的古早味紅茶味道,甘醇不苦澀。

紅茶牛奶是添加鮮奶,喝起來滿順口的。

每一杯紅茶上層均有泡沫,就是以前泡沫紅茶的樣子。

屏東紅茶老店07.JPG

雖然是這麼低調不顯眼的茶攤,但因為與市面上許多連鎖飲料店製作方式不同,使用傳統沖泡茶葉的方式,簡單樸實古早味紅茶,味道單純。所以圈了許多屏東在地客群經常光顧。

雖然每人對喝茶喜愛的茶味各有不同,若是喜歡古早味紅茶的人,推薦可以來試試。

屏東紅茶老店08.JPG

屏東市廣東路258巷28號。08-737-3877。

11:30~14:00, 16: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