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米塔咖啡餐酒館 Mita CAFE Bistro 高雄統一時代店(已歇業)

分享

旗下擁有13個餐飲品牌的『米塔集團』又多了一支生力軍,2020年推出「Mita CAFE BISTRO」為米塔旗下第14個品牌。

全國首店坐落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3樓,9月26日開幕。

夢時代米塔-6.jpg

餐廳靠近與夢時代商場相通的位置,古典歐洲咖啡館的外觀非常醒目,在百貨中的一方小角落也能給人悠閒風情。

夢時代米塔-7.jpg

時代百貨的3F是女裝樓層,Mita CAFE Bistro的空間氛圍與餐點設計,也以女性顧客喜好為導向, 以All Day Dining為概念,從開胃菜到甜點一應俱全,提供法式早午餐、傳統歐陸風味的排餐、初心私房麵等。

夢時代米塔-5.JPG

環境非常漂亮,讓人進到裡面拍個不停,輕鬆自在的氛圍,半開放式的座位區,不管是無所事事地看逛街的人或是被往來行人「欣賞」,坐在這兒喝咖啡,都能感受一種彷彿歐洲街頭咖啡館特有的異國風味。

夢時代米塔-1.JPG

夢時代米塔-2.JPG

夢時代米塔-4.JPG

平日中午前來靜謐悠閒,耳邊輕盈的音樂四處流動。

血拼累了就回到這裡喝個下午茶,不但可以稍微休息,姊妹們還可以順道欣賞彼此逛街的戰利品呢!

/tmp/phpw4uW6u

歐洲古典風格的牆面、擺設,帶著奢華感,綠植栽與鮮花妝點,為視覺感加分不少,空間展露一股歐式秀麗典雅的氣質。

夢時代米塔-3.JPG

夢時代米塔-8.jpg

▼我們直接點了一份【亞維儂經典雙人套餐 $1388】

餐點包含餐包、沙拉、湯品、主餐、飲品、天使蛋糕。

夢時代米塔-23.jpg

歐式餐包可無限續加,烤熱熱的很好吃,沾濃湯搭著吃也不錯。

夢時代米塔-11.JPG

▼湯品4選2。

布列塔尼鄉村南瓜濃湯。

黃澄澄的南瓜濃湯輕啜一口,南瓜清香與義式香料特有風味在舌尖蔓延,綿密南瓜泥香滑順口,讓人愈喝愈上癮。

夢時代米塔-12.JPG

▼巴黎菌菇黑湯

喝來香氣鮮濃,有Q彈的菇肉咬感。

夢時代米塔-13.JPG

▼帕瑪森火腿綜合沙拉 現刨起司

夢時代米塔-16.JPG

翠綠生菜搭配生火腿,上方以小番茄、黑橄欖妝點,紅綠相間充滿視覺感,讓人胃口大開。

美味沙拉可中和火腿微鹹風味,淋上橄欖油醋,口感清爽無負擔。

夢時代米塔-17.JPG

▼主菜8選2 沙朗牛排松露燉飯 

滿滿好料,光看就感覺很滿足。

夢時代米塔-18.JPG

沙朗牛以協助切開,牛肉呈淡粉色澤,口感嫩,雖然部分帶筋,不過尾韻帶有淡淡肉香,整體吃來還不錯。

夢時代米塔-19.JPG

夢時代米塔-20.JPG

海鮮燉飯米粒濕軟,吸附滿滿醬汁精華,松露獨特香氣讓人驚豔,適合喜愛重口味饕客享用。

夢時代米塔-21.JPG

▼主菜 無敵海鮮總匯墨醬義大利麵

夢時代米塔-22.JPG

大蝦、中卷、淡菜、蛤蠣與墨汁拌炒出濃郁香氣,用料豐富,墨魚麵收汁入味,嘗起來也Q實帶鮮。

鹹味稍微高了一點,不過嚼起來味道更濃郁。

夢時代米塔-24.jpg

 

▼翡翠雲頂

夢時代米塔-14.JPG

▼阿飛的小蝴蝶 洛神氣泡飲

夢時代米塔-15.JPG

▼甜點3選1

草莓物語天使蛋糕

夢時代米塔-10.JPG

中空圓形烤模烘焙製作的戚風蛋糕的滋味彷彿雲朵,入口淡香,最後留下一抹草莓的餘味。

夢時代米塔-9.jpg

原本考慮單點,後來店員建議點雙人套餐價格比較實惠,套餐含沙拉、麵包、湯、主菜、甜點和飲料,想吃的菜色剛好裡面都有,選擇性多,吃過米塔的其他品牌餐廳,覺得他們家餐點保有一定的品質。

服務態度很親切,還貼心地在位子上擺上分食盤。

環境與口味都讓人滿意,下次想約好友品嘗他們家的下午茶,試試一般餐廳少見的『比利時皇家咖啡壺』當個一日貴婦。

/tmp/phpwKJVOs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