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興波咖啡旗艦店 SIMPLE KAFFA。2016世界咖啡大師賽WBC冠軍吳則霖

分享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02)3322-1888。官網FB

10:00~17:00。低消一杯飲品。用餐限2小時。

興波咖啡-11.jpg

台北旅遊最後一天上午先到了阜杭豆漿吃早餐,再慢慢步行來到【興波咖啡】。

興波咖啡-26.jpg

此時距離10點營業時間大概還有20分鐘吧,沒想到門外已有客人排長龍準備等咖啡館開門,

這景象我倒還是頭一次見,挺訝異的,因為SIMPLE KAFFA是2019年3月試營運,

開幕一年多還有這麼旺的人氣,2019「亞洲 50 間最佳咖啡店」果然名不虛傳。

興波咖啡-1.JPG

興波咖啡-2.JPG

這間是曾獲得2016年世界咖啡冠軍的吳則霖,所經營的咖啡店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

興波取其諧音simple,盼傳遞咖啡的好味道。

時尚的環形吧檯超吸睛,卻又保留老屋大量原有風貌,吸引許多咖啡迷、網美朝聖。

興波咖啡-11.jpg

興波咖啡-12.jpg

興波咖啡-21.jpg

興波咖啡-22.jpg

咖啡師一個人同時可以手沖4杯咖啡,厲害!

興波咖啡-23.jpg

外帶咖啡、或是購買咖啡豆的人潮也不間斷,很熱鬧。

興波咖啡-24.jpg

▼往店內深處走去可發現吳則霖的冠軍盃與店名霓虹燈,相當低調。

/tmp/phpKmfG2n

2016年,吳則霖擊敗來自六十多國的好手,也是第一位摘下WBC世界冠軍的台灣人。

未得冠軍前興波咖啡是在東區的地下室,後來拿了世界冠軍之後,2019年3月底正式將店面遷到華山文創園區旁。

興波咖啡-25.jpg

2樓大片玻璃窗可欣賞綠意盈盈的行道樹風景。

興波咖啡-17.jpg

興波咖啡-19.jpg

興波咖啡-18.jpg

興波咖啡-20.jpg

除了環形吧檯,店內2口天井是店內另一大特色。

興波咖啡-13.jpg

▼從天井望向一樓,以樹齡700年的寮國香杉打造的大長桌氣勢十足。

興波咖啡-14.jpg

興波咖啡-15.jpg

氛圍很棒可惜沒機會在現場內用咖啡感受老房子的美。

興波咖啡-16.jpg

興波咖啡-5.JPG

▼菜單

興波咖啡-9.jpg

興波咖啡-10.jpg

因為客滿的緣故我們改外帶。

▼拿鐵 $130(外帶)。

興波咖啡-6.JPG

入口溫度剛好,奶泡滑順,咖啡香氣馥郁,味道平衡,每一口都能喝到奶泡與底下咖啡完美的融合。

興波咖啡-8.JPG

咖啡是會上癮的。特別在台北。

只怪城中好玩有趣有個性的咖啡館,著實太多了,個個都有自家的賣點,泡在裏頭,除了可按自己的方式享受一段咖啡時光,亦可看到每個咖啡愛好者的瘋狂。

對於時間有限的觀光客如我們,雖然想去的咖啡館名單很多,這一次先朝聖許多好友都曾來過的興波咖啡旗艦店結果令人滿意而歸,如果你來到台北旅行,也想找一家咖啡館坐坐,不妨由冠軍咖啡體驗開始。

興波咖啡-7.JPG

興波咖啡-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