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興排骨拉麵。五甲地區知名老店,紅燒排骨麵 辣豬乾麵是招牌

分享

有陣子土豆哥突然超愛吃紅燒排骨麵,因此陸續分享了幾間店後,有許多網友陸續來留言,推薦高雄其他好吃的紅燒排骨麵店,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間,位在鳳山五甲地區的「阿興排骨拉麵」。

阿興排骨拉麵-6.JPG  

阿興排骨拉麵位在鳳山區南華路上,平時很少機會往這裡跑,就為了品嘗網友口中相傳最美味的排骨麵,當然土豆哥又與同事們再次專程開車前來踩線品嘗。

小店前面剛好有個收費停車場,所以停車還算方便。麵店的門面,就是非常傳統的麵店,若不是網友的推薦,就算路過看見,大概也不會特別想要入內用餐。

阿興排骨拉麵-12.JPG

從裡裡外外的環境上看到的,感覺這間店是有點歷史了,各方面看起來有點髒舊的感覺。店內有冷氣,但不是很強,但靠幾隻風扇吹動,勉強維持涼度。

阿興排骨拉麵-9.JPG

阿興排骨拉麵-4.JPG 

不用填單,看看牆壁上的價目表,選定後直接告訴工作人員即可。

紅燒排骨麵及辣豬乾麵據說是店內招牌。價格還算是便宜,雖然從以前大約60元吃到現在70元,但還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店,絕對是大家的最愛,難怪生意這麼好!

小菜任一盤30元。

阿興排骨拉麵-2.JPG

每盤小菜份量還算不小。

阿興排骨拉麵-5.JPG

紅燒排骨乾麵。約有三大塊的排骨肉。麵條均是拉麵。

阿興排骨拉麵-6.JPG

這排骨果然好吃,難怪網友推薦,以紅燒調味,豬軟骨燉得軟嫩入味。覺得比牛肉麵還好吃!

阿興排骨拉麵-7.JPG

▼點乾麵有附湯,每一口的排骨肉都很軟嫩不柴。

阿興排骨拉麵-10.JPG 

▼紅燒排骨湯麵。

阿興排骨拉麵-8.JPG

吃得到大大塊的軟骨肉,CP值高,而且紅燒軟骨的肉質燉得很入味,瘦肉帶肥最好吃。

麵條吃起來也有Q勁,調味也剛好,拉麵有加到分。

雖然是一間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小麵店,但是料理味道令人喜愛。

所以才會是五甲地區附近居民很推薦的美食。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看看另一個招牌~辣豬乾麵。

一開始念起來還以為是~辣豬肝麵。哈哈!可別誤會了。

阿興排骨拉麵-11.JPG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238號。07-751-6655。FB

營業時間:11:00~13:50,16:300~19:30。週三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