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月季 壽喜燒 鍋物 屏東人氣店349吃到飽。屏東火車站2F

分享

屏東市公勇路62號2樓(屏東火車站二樓)。FB08-751-7110。用餐限100分鐘。10%服務費。

平日11:30(假日11點)~15:00。17:00~22:00。

屏東月喜-36.jpg

屏東火車站內的商場美食多多,隱藏在屏東驛站2樓,有一間裝潢精緻、充滿日式風格的大型餐廳,店名月季,主打壽喜燒、火鍋吃到飽,無使用組合肉,飲料、冰品無限暢飲,平日中午一人只要349+10%,即可在限時內任吃牛肉、豬肉、雞肉、蔬菜,是大胃王的好選擇。

屏東月喜.jpg

月季在屏東有兩家店,總店在東港,第二間屏東驛站店在2018年12月24日開幕,

價格便宜,強調無組合肉,整體吃來品質真不錯,CP值又高,因此開幕至今人氣不減,深受家庭、學生族的歡迎。

屏東月喜-8.jpg

2022年用餐新價格如下:

週一~週五中午349元。週一~週五晚餐399元假日及例假日全天399元

121-140公分孩童250元,90-120公分孩童170元。90公分以下幼兒免費。需加收10%清潔費。

屏東月喜-7.jpg

捲捲和捲媽這天從高雄搭乘火車前來,下車出口就是火車站的2樓,所以2樓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月季壽喜燒。因此即使從高雄搭火車過來,真的很方便。

這天是平日中午,沒想到來到現場發現生意之好,偌大的賣場幾乎客滿,感覺屏東火車站竟然比高雄熱鬧許多,因為新的車站有商場和餐廳進駐,人潮就比高雄多。

屏東月喜-6.jpg

餐廳內部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注重客人用餐的隱私,桌與桌之間都使用木頭格柵,半通透的設計,用餐不會太壓迫也有獨立的區域這點真的很不錯。

屏東月喜-39

屏東月喜-4.JPG

屏東月喜-5.JPG

每桌只有一個平面電磁爐,採共鍋的方式,餐桌側邊有衛生紙,抽屜內放置筷子、肉類加點單。桌上的餐盤就是讓客人到蔬菜自助區夾取的菜盤。

屏東月喜-2.JPG

屏東月喜-17.jpg

▼自助吧設在餐廳的最後方。

屏東月喜-1.JPG

醬料區、飲料區、蔬菜區檯面都保持整齊乾淨,有專人隨時整理。

屏東月喜-11.JPG

屏東月喜-10.JPG

蔬菜區的設計使用鏡面反射,可以清楚看到凹槽內的所有配料。服務人員一目了然,若盒內空了就會快速補上食材。

屏東月喜-15.jpg

屏東月喜-12.JPG

屏東月喜-14.jpg

種類很多,各式蔬菜、火鍋料應有盡有。

屏東月喜-16.jpg

▼白飯、冬粉、王子麵等主食自行取用,本土土雞養生蛋也無限量供應,這點很棒。

屏東月喜-9.JPG

▼飲料區

屏東月喜-13.JPG

▼冰淇淋滿好吃的,只是可能冰櫃的冷度太冷了,有點硬所以比較難挖。

屏東月喜-3.JPG

▼採鴛鴦鍋的方式,基本的壽喜燒和柴魚昆布湯底免費另外也可以加99元更換湯底,有泡菜鍋、藥膳、麻辣或東北酸菜鍋。

屏東月喜-38

入座後先向服務人員點湯頭和肉品,建議可以各先來一盤,吃完一輪後再加點喜好的肉類。

屏東月喜-18.jpg

我們點了壽喜燒和柴魚昆布鍋底來體驗,雖然肉類選擇有牛肉、豬肉和雞腿肉但吃火鍋,我覺得靈魂是牛肉,因此大部分來到月季也專攻牛肉,牛肉有3款選擇,產地來自澳洲和美國。

屏東月喜-19.jpg

▼白盤是牛肉,黑盤是豬肉和雞腿肉。

屏東月喜-20.JPG

桌面的餐墊紙上清楚介紹湯底的食材,壽喜燒是柴魚湯底,使用日本進口日之出壽味霖,加入冰糖、精選醬油調製。

而柴魚昆布是用日本烹大師柴魚高湯及昆布,以及小磨坊雞粉調味。只要有品牌、有食材履歷,客人就可以吃的比較放心。

屏東月喜-21.JPG

▼澳洲肩胛牛肉 

油花不多,口感還滿細緻的,低脂的部位女孩ㄦ可以多吃幾片沒關係啦!

屏東月喜-23.JPG

屏東月喜-27.JPG

▼澳洲低脂牛肉

油脂偏少,吃完不會有膩感。

屏東月喜-24.JPG

▼牛五花

我個人偏愛五花肉,油脂豐富,肉嫩多汁口感不柴。

屏東月喜-25.JPG

▼CAS認證國產五花豬

屏東月喜-26.JPG

屏東月喜-31.JPG

▼梅花豬肉

豬肉沾附醬汁,入口沒有肉腥味,也可以把煮熟的肉片沾著蛋汁一起吃,少了燙口多了蛋香與滑潤口感。

屏東月喜-40

屏東月喜-30.JPG

▼雞腿肉

屏東月喜-32.JPG

屏東月喜-35.jpg

▼雖然壽喜燒吃肉為主,但考量飲食均衡,提供很多蔬菜、菇類。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地瓜、南瓜、玉米,品質相當好,尤其是玉米好清甜。

屏東月喜-28.JPG

屏東月喜-34.jpg

放入肉片涮煮幾下,牛肉飽吸醬汁,吃來軟嫩香濃,若是覺得醬汁太甜,但可以自行加開水稀釋。

屏東月喜-29.JPG

▼主食可以增添飽足感

屏東月喜-33.jpg

對於喜歡吃肉的人來說,月季壽喜燒 鍋物真是暢快吃肉的好地方。價格平實、用餐環境好,既然肉盤無限提供,減重這回事先暫時放一邊去,肆無忌憚的大快朵頤,吃了幾盤肉之後,再吃個冰淇淋感覺超滿足的。其他野菜、火鍋料種類超多,所以這樣薄利多銷的價位與經營模式,難怪已經是屏東人氣火紅的火鍋店,所以連平日的中午生意都這麼好。

屏東月喜-37.jpg

屏東月喜-2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