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北澤壽喜燒 高雄遠百俱樂部~肉大王猴嗨心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大遠百12樓)。07-338-0033。官網FB11:00~16:50。17:30~22:30。

平日午餐488元起。假日及晚餐538元起。用餐90分鐘。10%。查詢價位表

北澤壽喜燒05.JPG

壽喜燒對台灣人來說,過去只有在日本料理店中,花大錢才有資格享用。然而在北、中部均有分店的【北澤壽喜燒】,

2009年10月在高雄大遠百開了南部首家分店,提供優質的吃到飽服務,只要488元起,牛肉、豬肉讓你吃到爽!

北澤壽喜燒03.JPG

雖然我們鮮少到『吃到飽』的餐廳用餐,不過偶爾想吃肉吃個過癮時,就會選擇風評口碑不錯的店家,好好的吃上幾盤。

在高雄,吃火鍋好像不分時節,永遠都是旺季,像這天受邀來到北澤壽喜燒,趁著來客還不多時,先拍個空景照,店景空間寬敞,座位都有簡易的分隔。

北澤壽喜燒04.JPG

北澤壽喜燒08.JPG

客群較為年輕,我想因為年輕人還在發育期,尤其是男生食量大、很能吃,隨便一點,肉也能吃上個十來盤,非常划算,因此『吃到飽』當然就是學生族群聚餐的首選囉。

北澤壽喜燒15.JPG

大遠百12樓的北澤壽喜燒,已開幕多年,格局上大致沒有變動,不過今年三月份的時候有重新整修,座椅、地面重新拉皮,壁面也改為可愛的日式手繪風,提供顧客更舒適的用餐環境,看起來也更美觀。

北澤壽喜燒07.JPG

北澤壽喜燒16.JPG

北澤壽喜燒02.JPG

北澤壽喜燒採桌邊式服務,限時九十分鐘,用餐方式為壽喜燒鍋,以及雙鍋兩種消費模式,您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主餐之肉品、蔬食、菇類等食材均可無限量供應,無酒精飲料可無限暢飲,另提供一份餐後甜點。

查詢價位表

北澤壽喜燒09.JPG

壽喜燒的醬汁口味較重,道地吃法並不喝湯,因此,店裡另提供大骨鍋、辛口地獄鍋,雖需加價49元,但同樣採吃到飽方式。

↓桌上有加點單,可以填上要加點的數量。

北澤壽喜燒23.JPG

↓下鍋前可先參照桌邊的教學指南,壽喜燒並非湯鍋,可別像我偷懶把壽喜燒當火鍋一樣,一開始就把大部分菜盤內的食材都丟進鍋裡煮,這可是錯誤示範嘿。

建議吃法是,先將洋蔥與蔥段入鍋滾煮,讓湯頭添增甜度後,再一一涮肉片來吃,當肉片吃的過癮時,再加些蔬菜,讓湯頭更甘甜,最後再加麵條。這就是最佳吃法。

北澤壽喜燒10.JPG

隨鍋所附的菜盤,包含多種新鮮蔬菜。

北澤壽喜燒12.JPG

北澤壽喜燒18.JPG

道地的壽喜燒吃法,肉片涮煮後,要沾蛋汁品嘗。所以將蛋打入碗裡,灑入七味粉、蔥花均勻攪拌。服務員說:「因為生吃,所以店家特別挑選有機雞蛋。可放心生吃。」

北澤壽喜燒13.jpg

加價點豚骨湯底鍋,這鍋我們就以煮青菜為主,讓湯頭保持清淡,吃了鹹的壽喜燒,再喝點蔬菜湯,感覺比較解膩。

北澤壽喜燒14.JPG

豬肉有兩種可選,一種是里肌肉,肉質結實一點。

另一種是梅花豬,帶點油花,肉質超嫩,味道很鮮甜,會讓人忍不住一涮再涮。

北澤壽喜燒17.JPG

肉片吸附鹹甘醬汁,吃來很順口。

北澤壽喜燒19.JPG

燙好的肉片沾了蛋汁,可避免燙口,吃來也會更加滑潤帶蛋香。

北澤壽喜燒21.JPG與部分消費者抱著「呷救本」的心態不同,我們以「享受美食」為目的,覺得梅豬肉好吃那就多吃一點,但也不要叫一堆吃不完反而浪費食材也不好。

北澤壽喜燒22.JPG

北澤壽喜燒20.JPG

火鍋附的沾醬是果醋醬,微酸的滋味很能解膩。又可以再多吃幾片

北澤壽喜燒24.JPG

桌上附上一黑一白的罐子,黑色是壽喜燒醬,白罐是白開水,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北澤壽喜燒25.JPG

嘗完肉類和鮮蔬,還可放入烏龍麵或拉麵滾煮,吸附精華湯汁的麵條,軟Q夠味,添飽足感。

北澤壽喜燒30

不像一般吃到飽的餐廳,使用開放式的冰櫃讓客人自行取料,這裡採餐車送料的服務。

一坐定,鍋底上桌會先來菜盤,緊接著有服務生推著餐車,不定時地推到你的桌前。

北澤壽喜燒29.JPG

根據你的要求跟喜好,服務生會幫你把配料夾成1盤端上桌,不但可確保食物衛生、溫度外,還非常貼心。

北澤壽喜燒26.JPG

北澤壽喜燒27.JPG

餐後甜點有兩款,一是霜淇淋,不想吃冰涼甜點,則可選擇 熱的紫米粥。

北澤壽喜燒28.jpg

「北澤壽喜燒」使用的食材,我覺得不論等級與新鮮度都不差,而且又有越光米、有機蛋,尤其喜歡吃肉品涮燙的朋友,來這裡一定可以吃得很過癮。

而這裡是採日本傳統的關東風味,以特調的壽喜醬汁為底,來涮煮肉片,然後沾上蛋汁一起食用,口感與滋味都非常好。

高雄分店已經營業10年以上,至今生意一直很好,可見大家對這間吃到飽日式壽喜燒餐廳的接受度很高。對日本人來講,壽喜燒幾乎就是慶祝與歡樂的代名詞。

所以歡慶佳節、家人朋友同事的祝賀聚餐,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