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來海港自助餐 重金全面改裝。超過100道菜色必吃攻略搶先看,南霸天的自助餐廳

分享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3F。07-213-5762。FB官網

漢來海港自助餐封面

 

高雄成功路上「漢來海港自助餐」經過閉關大翻修,終於在2019年12月1日以全新樣貌重新開幕了!

大手筆千萬裝潢、菜色再升級、推出多款新菜色

餐檯增加1/3,座位數少一些些,用餐不壅擠,比在巨蛋店舒服許多!

有多種必吃新菜色,大部分都是現點現做。

熟食、冷食、飲料、甜品選擇豐富,每樣都好新鮮好好吃!

多到寫不完,直接看影片比較快啦!

▼全台最受歡迎自助餐廳–漢來海港 影片介紹

  

▼入內後是報到區及櫃檯,室內明亮、用色清爽,顧客一進來的感覺非常輕鬆悠閒。

漢來海港-9

▼改裝後的風格延續海洋意象像是海藍色的水滴吊飾、幾何造型的玻璃器皿、串珠,以及牆面金屬的裝飾物,猶如海底的珊瑚和氣泡,整個空間營造成海底世界般的熱鬧繽紛。

漢來海港

漢來海港-7

漢來海港-4

▼窗邊的座位還可欣賞高雄港的美景,讓人想直奔豔陽、大海懷抱。

漢來海港-5

▼【漢來海港漢來店】也是唯一備有會議功能獨立包廂,可容納50~100位賓客。

漢來海港-3

▼空間寬敞、動線流暢,餐檯以黑色大理石舖陳,帶點低調的奢華又有時尚感。

漢來海港-2

漢來海港-8

捲捲已有多年不曾吃過自助餐了,一來是我們食量不大,偏好少量但精緻的飲食,二來對於吃到飽的印象覺得食材品質可能沒那麼理想。

這次重新開幕受邀來試菜,完全改觀讓我為之驚艷,原來Buffet也可以做成像Fine dining一樣的高大上呀!(高端、大器、上檔次)。

漢來海港-6

▼漢來海港自助餐在食材成本比例極高,漢來店率先與在地有機農產結合,引進蔬果活水槽將蔬菜放置在活水中保持有機蔬菜的鮮度和色相。

漢來海港-60  

漢來海港-15

▼顧客最愛『海鮮冷盤區』。海鮮控先攻這區準沒錯。

漢來海港-12

▼紅蟳、三點蟹、旭蟹、白蝦、凡立貝、黑貽貝、淡菜。食材新鮮,吃得到原味,光吃這些就足以回本了。

漢來海港-19

▼冷盤

漢來海港-55

▼生魚片

光魚鮮就有8款選擇,真是日料控的天堂,師傅刀工精細,重點不怕客人吃,每塊都是厚切,讓客人吃起來好過癮。

漢來海港-20

漢來海港-14

▼握壽司

漢來海港-27

▼創意口味的卷壽司

漢來海港-22

▼現點現做的手卷

漢來海港-53

▼一進門處就是港式燒臘區,品項之多更可媲美一家港點餐廳,各式蒸籠、燒臘、烤鴨、燉湯應有盡有。

漢來海港-24

漢來海港-23

漢來海港-52

▼熱食區 大推新菜色【迷你鐵板牛排

夜市裡常見的鐵板牛排這裡也吃得到,還有人氣經典必吃【XO醬干貝蟹肉煲】。

漢來海港-26

漢來海港-25

▼必點 韓式海鮮煎餅

漢來海港-34

▼必點 爐烤牛排

午餐、晚餐才有的菜色,因為製作過程繁瑣費時,而且這款菜色通常只會出現在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識貨的牛排老饕必吃。

漢來海港-10

▼土耳其沙威瑪 也是新菜色

做成縮小迷你版實在太可愛了,客人可以用餐包夾取喜愛的配料,DIY好吃又好玩。

漢來海港-56

▼自選配料的擔子麵、義大利麵

漢來海港-16

漢來海港-17

▼熱食 BBQ煙燻肋排 必吃!

漢來海港-58

▼德國豬腳

漢來海港-59

▼必吃 麻油海鮮米糕。

原本是供應義大利燉飯,但呼應冬天季節大家喜愛吃麻油料理,因此主廚改推季節限定『麻油海鮮米糕的菜色讓客人吃完暖呼呼。

漢來海港-46

▼必吃 熱食  馬來咖哩螃蟹

漢來海港-54

▼必吃 現沖牛肉湯 滿是鮮甜味,是漢來海港老饕的心頭好。

漢來海港-21

▼冷飲區也很有看頭,除了五星級飯店必備的哈根達滋冰淇淋外,新增義大利【莫凡比冰淇淋】以及很少見到的 唐寧水果茶

再來有別於其它分店,這間海港餐廳外國客人比例較高,因此特別推出 現搖珍珠奶茶,喜愛QQ嚼感必喝。

漢來海港-18

▼自助剉冰、現打果汁

漢來海港-11

▼要大大誇獎一下他們家的咖啡,因為飯店餐廳內的咖啡豆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不是那麼重視,這次漢來下重本將咖啡豆升級,提供四款 精品咖啡,讓餐後沒喝到好咖啡就會森77的我感動了! 我可以喝兩杯!

漢來海港-35

▼新鮮水果

漢來海港-51

▼再來又是個大彩蛋,新菜色竟然推出了少女最愛的日本舒芙蕾鬆餅

現點現做熱熱的吃完好療癒。

漢來海港-32

漢來海港-31

▼吃到這邊,不管你是否已飽到天靈蓋,我覺得一定要再吃法國甜點【可麗露】。

樓下烘焙坊同步販售,一顆就要40元,說什麼也要吃兩顆。

漢來海港-33▼甜點選項數十款,精美的像珠寶一樣放在展示櫃中。

種類實在太多,一次絕不可能通通都吃到,

因此還要多來幾趟才行。

漢來海港-45

漢來海港-36

漢來海港-38

漢來海港-39

漢來海港-40

漢來海港-47

▼這簡直是滿漢全席,必吃的菜色都給您端上桌啦!

漢來海港-13

▼紅蟳滿滿的蟹黃

漢來海港-28

漢來海港-57

▼爐烤牛排

漢來海港-29

▼生蠔蒸蛋(有夠豪氣)

漢來海港-30

▼生魚片好新鮮

漢來海港-42

▼白蝦

漢來海港-43

▼握壽司

漢來海港-44

▼XO醬蟹肉煲

漢來海港-48

▼天婦羅、烤串

漢來海港-49 漢來海港-50

漢來海港-4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