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記牛肉湯。溫體牛肉 平價熱炒

分享

憲政路上,從大順路至福德路這一段,雖然只是短短200多公尺,但是這裡聚集了將近20家的小店及攤位,其中裡面也有很多是人氣店家。這天我們在這附近覓食,看到高記溫體牛肉湯,就很想來試試看。招牌很新,應該是開業不久,但我記得這位置之前好像也有一間溫體牛肉店,但不知道有沒有關係。餐廳離輕軌科工館站很近。

▼店面空間雖不大,但是維持得乾乾淨淨的,這也是我們會想進來用餐的主要原因。

▼菜單。除了牛肉湯、牛腩湯外,其他就是牛肉熱炒及燴飯。種類不多。

▼苦瓜炒牛肉(小)

熱炒出來的味道還不錯,也不會太鹹。

▼牛肉湯(小)

溫體牛肉通常不要在熱湯裡泡太久,所以一上桌,我們都會先撈起牛肉,食用時若覺得不熟,在熱湯裡在涮一下就行。

這天的牛肉切的很厚實,吃起來很有咀嚼感。

▼牛腩湯(小)

▼牛肉燴飯

味道調配的還不錯

高記牛肉湯看起來像是一家人一起經營的,小老闆負責快炒料理,老老闆夫婦也會協助料理並幫忙外場,服務態度很親切,料理口味也都中規中矩,不譁眾取寵,低調的經營,喜歡的客人自然就成為忠實客戶。那天晚上來用餐,雖然沒有客滿,但是外送來取餐的還滿多的。若有機會來到憲政路覓食,喜歡吃溫體牛肉湯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75號

電話: 07-727 5717

營業時間: 17:00–23:30。周一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