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扁擔米糕。攤車美食。新點店面籌備中

分享
小扁擔米糕-3

【小扁擔米糕】,之所以立馬前來是因為捲捲是個米糕控之外,發現小扁擔米糕的外帶包裝太可愛了一般小吃攤都用紙盒便當裝,但是他們特別用心,使用類似冰淇淋的紙杯裝盛,上頭貼上自家LOGO貼紙後,質感加乘。

大量訂單外送專線 0909135271

小扁擔米糕-9

我以為是新開幕,老闆說2018年九月底攤位擺在至聖路247號的騎樓,但是只在消夜時間營業,2019年1月30日才將攤子搬遷到明華一路。目前這個沒有擺攤了,找尋新店面籌備中。

小扁擔米糕-8
小扁擔米糕-7

捲捲比較喜歡吃散狀的米糕,而不是筒仔米糕,這家的作法剛好也是我個人偏好的口味。

小扁擔米糕-4
小扁擔米糕-6
小扁擔米糕-5

▼雖然是內用,捲捲想要拍外帶的杯子,因此特地請老闆另外一碗米糕幫我用外帶杯裝。

小扁擔米糕-10

▼米糕$35。四神湯$30。滷肥腸$95。

小扁擔米糕

▼米糕分量很小一碗,男生可能要點兩碗。

小扁擔米糕-11

肉燥手切出來的,另外還有魚鬆和醃黃瓜的配料,糯米顆粒分明,搭配入味的肉燥,油潤芳香。

小扁擔米糕-14

▼滷肥腸

肥腸軟Q不失嚼勁,吃來鹹香夠味。

小扁擔米糕-13

四神湯配料豐富,顧客看得到實在的用料,腸子覺得可以在軟爛一點會更好吃。四神湯與米糕相配得宜,彼此味道都突出互不強味。

小扁擔米糕-15

▼把飯吃光光之後,發現碗底還有藏頭詩阿

小扁擔米糕-1

點碗米配四神湯,加一粒魚蛋和滷蛋,如果有燙青菜那就更棒了,吃得飽飽,又不傷荷包,讓人笑著付賬。

小扁擔米糕-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