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輝哥 鱔魚花枝麵。光華夜市人氣名店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38號。07-713-3369。17:00~00:00。週二休。FB

阿輝鱔魚意麵13.jpg

每到傍晚時分,高雄的光華夜市就開始車水馬龍熱鬧起來,這裡有許多人氣小吃,生意好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

輝哥鱔魚麵,就是光華夜市裡很知名的一家專賣熱炒鱔魚、花枝的專賣店。

阿輝鱔魚意麵04.JPG

就是因為生意太好,捲捲和土豆拿鐵雖常常經過,但總有滿滿的人群排隊等候,所以也就只能默默離開。

這次終於拜下雨天及疫情的關係,終於讓土豆哥可以在周日晚上,不用等候,就直接可以外帶回家。

也因為太久沒來,發現店內用餐區變得好乾淨、好明亮。老闆說已經重新裝潢有兩年多了。

阿輝鱔魚意麵01.JPG

牆壁上掛著許多政商名人及藝人前來用餐的相片及報導,輝哥鱔魚麵在高雄本來就有一定的知名度,只要說起推薦高雄好吃的鱔魚意麵,相信應該會有許多人推薦輝哥

所以輝哥還曾經榮獲「高雄美食攤位網路票選」第一名喔!

阿輝鱔魚意麵02.JPG

疫情期間,內用人數變少,但是仍然有許多客人陸陸續續進來外帶。

阿輝鱔魚意麵03.JPG

▼這裡提供的餐點很簡單,就是鱔魚及花枝

阿輝鱔魚意麵05.JPG

阿輝鱔魚意麵06.JPG

阿輝鱔魚意麵07.JPG

▼這次土豆哥外帶一份乾炒鱔魚意麵老闆問說要不要加價至150元,他當然OK,因為土豆哥喜歡吃鱔魚,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是味道,而是怕形狀。如果是花枝,我就可以接受。

阿輝鱔魚意麵08.JPG 

▼包在便當盒外帶,看起來沒什麼美感,但放在我家的法國Le Creuset餐盤上,質感就不一樣吧!

這一盤可能是加價到150元,所以感覺鱔魚的片數較多,意麵的分量也很大。

阿輝鱔魚意麵09.JPG

▼我喜歡吃意麵,乾炒起來味道好香,意麵炒過後吸飽醬汁,麵體吃起來酸香迷人。

阿輝鱔魚意麵11.JPG

▼聽土豆哥說,鱔魚完全沒腥味,而且搭配店家酸甜醬汁,更讓鱔魚味更鮮甜。

阿輝鱔魚意麵10.JPG

阿輝鱔魚意麵12.JPG

因為最近土豆哥禁吃辣,不然若加點辣椒乾炒,味道會更棒,輝哥鱔魚麵,整體來講鱔魚麵不會弄得太油膩,調味也算是很中性,不會太偏酸也不會太甜,不像台南的幾間鱔魚麵,會把味道調得很重口味。

所以輝哥鱔魚麵很中高雄人的口味,難怪生意會這麼好。下次若還能遇到不用排隊的機會,再來試試炒花枝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