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痴丸EAT UP章魚小丸子專賣店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2號。0915-716-165。官網FB12:00~19:00。週日休。

痴丸19.jpg

剛開業兩個多月的一間章魚小丸子專賣店~痴丸就被好友發現並通報,說他家的章魚燒還不錯吃,不是那種軟爛的口感,而且味道很香。

因為痴丸EAT UP」離土豆哥公司不遠,所以土豆哥就找一天外帶幾盒回公司,讓同事們來品嘗看看。

痴丸01.JPG

痴丸EAT UP位在勞工公園旁,民權二路上。這裡平時有上班族及住家的消費群。

小小的攤子,位在騎樓邊,但聽老闆說未來後面的店面也會整理,之後可以內用。

痴丸02.JPG

雖剛開幕,但生意還不錯,預定的電話不斷,看著老闆忙麼大量的備貨煎烤中

痴丸04.JPG

痴丸03.JPG

痴丸05.JPG

▼目前供應不少口味

痴丸06.JPG

一邊等著老闆製作,一邊聊聊,知道老闆之前在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有13年的工作經歷,從工讀生一直做到管理階層,也在各地分店打拼多年,因為對廚藝的執著,一直也有自己創業的憧憬,毅然決然辭去集團的工作,回到家鄉高雄創業。

痴丸10.JPG

因為家人們非常熱愛吃章魚燒,偶爾一次機會在家動手做,讓吃過的家人及朋友稱讚不已。

所以才設立這間讓喜愛章魚燒的顧客,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章魚燒。

老闆說他都挑選新鮮肥美且成本較高的章魚腳,每天現煮特製熬煮柴魚醬汁,加上現打麵糊,就是要堅持品質及美味。

痴丸07.JPG

這天吃到的海苔口味(一盒6顆50元),還滿多人喜愛的,聽說也是賣的最好的其中一款。

痴丸13.JPG

痴丸18.JPG

除了先灑海苔粉外,最後還鋪上海苔片,味道感很豐富!

痴丸09.JPG

痴丸08.JPG

▼經典明太子,65元。也很推薦!

明太子還有加上七味粉來提香。

痴丸12.JPG

他們家的柴魚有特別香氣。

痴丸15.JPG

▼芥末,50元。

痴丸11.JPG

芥末味道比較強烈一點,若是章魚燒控的會吃得很開心

痴丸16.JPG

▼炙燒起司,60元。

痴丸14.JPG

因為炙燒過,所以吃起來另帶有焦香味,也是很多人的喜愛的味道。

痴丸17.JPG

章魚燒吃起來不是那種太軟爛的口感,外皮微有酥脆感,整顆吃起來有嚼勁,另外還可以吃得到濃郁麵糊的香氣,搭配柴魚的香味,就讓人吃來很過癮。

喜歡吃章魚小丸子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