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鐘庵日本料理 烏龍麵。日本品牌海外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分店

分享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5號。07-521-5488。官網11:00~14:30;17:30~21:00。無服務費。

/tmp/phpQjtW9Q

從2010年9月開幕至今的【鐘庵】,是在日本有44家分店的連鎖餐廳,海外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分店就開在高雄,強調用日本進口的食材,還從日本運來煮麵機。

一直沒有前來用餐的原因是由於假日不開放訂位,再者也沒有非吃不可的慾望。

直到最近土豆拿鐵不曉得發什麼神經,很想吃烏龍麵,還指名了 鐘庵、樂樂庵這兩間,於是在上週六先來『鐘庵』幫他一圓烏龍夢。

鐘庵02

營業時間五點半一到就入內啦~接著客人也陸續上門。店內裝潢充滿日式禪意,另有和室座位區。

鐘庵03

因為沒來過,請店員推薦。他建議嚐嚐點菜率最高的『 咖哩豬排烏龍麵』。

▼招牌 咖哩豬排烏龍麵定食 

雖然是烏龍麵定食,但還會附上白飯,建議吃法就是麵吃完後,咖哩醬汁可拌入白飯裡。

鐘庵04

豬排麵衣酥脆,而肉質帶點Q勁,好吃耶~ 

鐘庵05

滑口的咖哩滋味馨香微甜,配烏龍麵很夠味。烏龍麵可感受麵條Q彈口感。

鐘庵6

▼櫻花蝦炸物+冷蕎麥麵 套餐

鐘庵07

▼搭配炸過的櫻花蝦能感受到明顯的香氣,搭配蕎麥麵品嘗很對味,我很喜歡這配菜。

鐘庵08

鐘庵09

↓蕎麥麵 搭配柴魚昆布高湯,滋味十分鹹甜清爽。

鐘庵10

↓甜點、飲料

鐘庵11

本以為餐點價格應該不便宜,但每套定食除主菜,還有小菜、白飯、湯、沙拉、甜點與飲料,大部分價格都在300元以內,還滿經濟實惠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