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得恩堂眼鏡華榮店 專業配鏡 服務周到 低調奢華

分享

高雄市鼓山區瑞豐街202號。07-5538659。FB。10:00–22:00。無公休。

前幾日滑到黃大米的FB看到高雄路邊攤傳奇,很多則都好好笑,其中一則提到華榮路上的得恩堂眼鏡,恰好和朋友聊起這篇貼文,朋友立馬說,這間店真的很厲害,友人與土豆哥的同事恰好就在這家眼鏡行長期配鏡,頗有心得,與大家分享。【得恩堂眼鏡華榮店】位在華榮路和瑞豐街的三角窗,有特約汽車停車場,附近就是有名的福中居,每次配鏡完都會來上一碗綜合仙草冰和綜合豆花。

【得恩堂眼鏡華榮店】一樓設置德國蔡司3D精密定位儀,這台環繞式定位儀能準確定位鏡片與瞳孔的位置,可調整各種不同的高度,符合各種身高的消費者,讓消費者有更好的定位體驗。

一樓是主要的鏡架展示空間,層架一塵不染,鏡架的品質也相當優異,消費者很容易挑選到喜歡的鏡架。我最欣賞服務人員提供的專業意見,不會過度推銷,而是依照需求、臉型、風格、預算進行綜合考量,選購的過程很令人安心。店裡也有販售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愛牌「MOSCOT」,「MOSCOT」是美國紐約百年手工眼鏡品牌,由優質材料訂製的高質量鏡框,搭配強哥常用的有色鏡片,就能碰撞出濃烈的搖滾叛逆潮流。經典的玳瑁色鏡框在配戴時除了能為造型增色,更能增添Vintage Style般的潮流氣息。是說土豆哥的同事也去配了一副「MOSCOT」搭配蔡司變色鏡片,太陽底下直接變成墨鏡,一秒變Depp哥啊!

【得恩堂眼鏡華榮店】二樓則像是VIP檢驗中心,裏頭有一台聽說業界很貴很貴的機器,應該是這台德國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 (ZEISS i.Profiler plus),可以量測:

👉白天到晚上雙眼視力變化

👉角膜掃描

👉高階像差檢測

佇立在獨立空間之中,感覺就很高級。

二樓還設置有豪華舒適的等待空間,咖啡機、吧檯、餅乾、沙發區

檢測開始,整體環境都是使用蔡司的專業數位化驗光流程,高品質的配鏡體驗令人欣賞。

確認好度數再到一樓選鏡架,現場小朋友鏡架有3大面(抽屜型),也有深受兒童喜愛的Tomato小番茄眼鏡,鏡框靈活、彈性佳、不易頗損。如現場未展示的款式,服務人員也能提供平板挑選,並提供專業意見。

【得恩堂眼鏡華榮店】在地經營超過30年,從一間小小的店面擴張到兩層樓的三角窗,憑藉著是優質的服務與專業的配鏡,友人說配鏡時可以感受到驗光師的細心,還能從中發現不同的視差情況,並給予配鏡意見,驗光師很有耐心提供不同等級鏡片讓消費者感受,去實際體驗科技帶來的變化。舉例來說,高階的蔡司鏡片具有快速定焦功能,有效減輕眼睛的負擔,舒緩僵硬的肩頸,真的很有感。配戴一副眼鏡除了現場挑選鏡架/鏡片、驗光外,等到鏡架到店後,服務人員還會再請消費者到店配戴,確認使用習慣再配上鏡片,非常細心。平常到店清洗眼鏡,服務也都很用心,對兒童與動物也相當友善,是間令人喜愛的專業眼鏡行。難怪生意越做越好,來自貼心入微的細緻服務,誠心推薦給大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