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Goon’s Bistro印度美食餐酒館。預約制,民族陸橋長明街隱藏美味印度咖哩

分享

咖哩人捲捲又找到一家喜歡的印度咖哩餐廳,老闆是北印度人,聽得懂一點中文,但對談還不是很流利。【Goon’s Bistro印度美食餐酒館】位在長明街上靠近民族路橋,2018年12月開幕時曾看到好友臉書打卡評價很不錯,但時間一久我也忘了這家,直到後來格友在留言中推薦Goon’s Bistro讓我再次想起塵封多時的筆記名單。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25.JPG

2020年疫情期間,捲捲第一次來用餐,就喜歡上他們家的料理。後來好多捲捲的朋友陸續來用過餐,也都回報非常好吃,大家都非常喜歡。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01.JPG

餐酒館這個詞源自巴黎,現在已世界通用。Goon’s Bistro不是連鎖餐廳,只是間頂多容納得下11~13人的家庭式餐酒館,這也是為何取名“bistro”而非”restaurant”的原因。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02.JPG

平日店裡只有主廚一人,負責要點餐、送餐和料理,所以如果趕時間或是不習慣等候的客人,就不方便前來。

也因為後來生意愈來愈好,所以現在都要預約才行。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03.JPG

▼餐廳環境,空間很小,最多只能接待約11~12人。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05.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04.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06.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07.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0.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08.JPG

詳細菜單:請點我

印度老闆特地從印度進口一個小坦都爐做烤餅。

▼羊肉堅果咖哩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2.JPG

▼羊肉很嫩不乾柴,很好吃。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3.JPG

咖哩的腰果味濃,口感稠滑。非常道地的印度咖哩。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4.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5.JPG

▼奶油烤餅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6.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7.JPG

▼綜合時蔬咖哩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8.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9.JPG

▼烤雞腿塊

雞腿肉塊多汁,肉嫩無纖維感。雞肉亦入味。香料味溫和帶微辣。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20.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21.JPG

▼加點 起司烤餅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22.JPG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23.JPG

▼印度香料奶茶

其實我比較想要喝 Lassi ,但是老闆說以前有但因為點的人太少就刪除這品項。

奶茶我覺得也很好喝,有荳蔻的香氣。只是因為茶葉和牛奶直接煮,咖啡因含量更高,那天晚上幾乎睡不著,建議不要在晚上點奶茶喝。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24.JPG

我覺得Goon’s Bistro很合我們的口味,咖哩濃郁也能清新。只是北印度做法的香料味道柔順、辣度較溫和,非我們一般印象中的印度咖哩那樣有刺激味蕾食慾大開的香氣,不過大致上這裏的咖哩,香味滿特別,不像咖哩塊調製,大有一新味蕾之感。後來又跟朋友來吃過幾次,品嘗不同的料理,也都很喜歡,很推薦喜歡印度咖哩的朋友可以前來吃吃看。

印度美食餐酒館Goon's Bistro 11.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4號。FB。無電話訂位,👉預約表單

週二、三固定公休,還會不定期公休,詳情請鎖定FB或官網公告。

☆預約前請詳閱以下事項。
🔯營業時間:
午餐(一):12:00-13:30 (12:00前入場)
晚餐(四五六日):18:00-20:00 (18:30前入場)
週五中午:僅提供整組低消$5000以上(單點或無菜單料理)或團體包場服務
週二、三固定公休,還會不定期公休,詳情請鎖定FB或官網公告。
🔯本店無電話,[[預約請完整填寫預約表格,待店家答覆確認]]。訂位者須同行,請勿代人預約
🔯不接受當天臨時訂位/訂餐,內用/外帶最晚需提前一天22:00前預約,忙碌時無暇查看答覆訊息。
🔯訂位人數限六位以下,四位以上訂位請依人數匯款低消金額之訂金。
🔯無菜單料理 (需兩位以上訂餐,每位$1000起) 或12人以下包場($12000/場起,每位$1200起,客製化菜單)請於表單備註,並於訂位答覆後隔日22:00前完成匯款確認訂位。
🔯每個餐期只接一輪客人,慢食不翻桌,凡佔位置者不分大人、小孩(二歲以下嬰兒除外)均需低消每位$400(需各點一道前菜或咖哩)
🔯僅收新台幣現金免收服務費,請勿以星級餐廳服務標準過度要求,基本服務含點送餐,不含坐檯陪聊。
🔯主廚只有一位且餐點現做,無法久候催餐者婉謝招待。
🔯本店蔬食餐點均為五辛蛋奶素(含洋蔥/大蒜/牛奶/雞蛋)。
🔯禁止攜帶任何外食 (生日蛋糕除外–請自備餐盤),垃圾請自行帶走。
🔯請勿攜帶任何寵物或不受控的幼童進場。恕無法接待輪椅♿️(木質門檻已輾壞),嬰兒車手推車請放騎樓。
🔯現場座位空間有限,為維持用餐環境品質,不接受現場臨時加人。預約後若人數變動請提早至少一天告知。
🔯請勿頻繁開關大門出出入入,避免蚊蟲飛入冷氣外洩,請輕聲關門以免砰然巨響驚動他人。
🔯本店全面禁菸,請於對面停車場抽菸勿於騎樓,以免造成鄰居困擾。
🔯小店對面就是停車場🅿️,長明街上也有另外三個停車場🅿️,請勿停在小店或街坊鄰居門口造成他人不便。
🔯預約後無故取消將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其他未盡事項店家保留詮釋及決定之權利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