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雀客藏居 台南永康CHECK inn SELECT。古典氣派大空間住宿

分享

「雀客藏居」位在台南市永康區,是距離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最近的飯店,所以交通非常便利,附近有永康鹽行商圈,店家林立,走路2分鐘就有超商、5分鐘有速食餐廳,去南部科園區開車20分鐘內即可抵達。距離永康工業區、永康科技工業區、台南科技工業區、和順工業區等也都不算遠。

雀客藏居採中式古典風格,運用大量原木裝潢設計,一入大廳就讓人很很有尊榮與氣派感,也處處讓人感受到台南古都的古典韻味。這裡每間房間都是大坪數規劃,最少11坪起,每房皆有窗戶,採光很好。入住非常寬敞舒適。價格又便宜,是來台南出差或旅遊可以選擇來入住。

飯店大樓有免費地下停車場,Check In 時,報上車號就可以在入住期間自由進出,故停車及車輛進出都非常方便。

挑高的大廳,搭配大型水晶燈與光亮的大理石地板,就讓人感受到氣勢非凡,到處可見大型壁畫及雕龍畫鳳古典家具,差點還以為來到中國的飯店。

▼大廳後方的右邊是櫃台,左邊是上客房的電梯。這裡的水晶燈一座比一座還豪華!

▼check in櫃台,這裡地板鋪的是厚質地毯。

▼樓上客房的電梯間,依然是古色古香的裝潢風格。

以原木設計風格,強調沉穩低調的高級質感,每房皆有大面窗,採光佳,充分享受南台灣的陽光。房內空間大,最少11坪起。

不論是商務出差還是來台南旅遊的交通便利度都很不錯。飯店設有提供免費地下停車場,開車前來的朋友,直接開往地下室停車停放即可,在Check In 時報上車號就可在入住期間自由進出。而雀客藏居台南永康提供房型有標準雙人房、標準雙床房、景觀雙人房、經典家庭房、經典家庭加大房、藏居雙人房、藏享家庭房、藏享雙人套房、藏享親子套房、雋永藏居雙人套房等,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退房則為隔日中午11點。

▼經典家庭房。兩大床,可入住4人。空間真的很大,提供免費wifi。

房間內就比較沒那麼古典味,結合時尚現代風格,中規中矩的標準樣貌。

長條靠邊木櫃,可當書桌,附有檯燈。

提供瓶裝水、茶杯、快煮壺、冰箱、吹風機、衛星頻道/有線電視、衣架、衣櫥、室內拖鞋、茶包…等。

浴室,真的很大間。只是少了浴缸,很可惜,空間夠大,只是沒設置。

我們入住的 ▼標準雙人房。一大床,入住2人。約11坪。

▼衛浴空間

這間雙人房就有浴缸。

▼一樓大廳旁邊,附設餐廳,目前僅提供住客的早餐。

當天上午因為有事,所以就沒用早餐了,這是前一天入住時拍的。

雀客藏居非常適合商務出差,或是來台南旅遊但不想入住市中心,自行開車來的旅客,就非常適合,因為交通便利,又很好停車。

附近有許多旅遊景點,比從台南市區前來,就方便許多,像是: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新市老街、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走馬瀨農場、左鎮化石園區、大內龍貓公車站…等。最重要是價格合理,入住空間又很大,算是經濟實惠型的住宿選擇。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218號

電話: 06 253 8788。官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