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青花驕 台鋁店。菜單、價位、訂位。可以喝的麻辣鍋。仙氣騰騰 高雄麻辣鍋推薦

分享

青花驕麻辣鍋高雄台鋁店5/27開幕啦!王品集團成立於1993年,深耕餐飲服務業多年,以讓顧客感動的良好服務以及講究的食安品質,成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餐飲集團。除了定位在快食尚的石二鍋、12MINI快煮鍋,旗下的鍋物品牌還包「青花驕、和牛涮、嚮辣、聚、尬鍋,範圍涵蓋頂級麻辣火鍋、和牛吃到飽、日式創意鍋物、台式個人鍋物等。

2018年成立的青花驕定位是多人共享的頂級麻辣鍋物,主打我辣故我在,可以喝的麻辣鍋溫和養生不上火,短短5年間就開了9間分店。而青花驕高雄台鋁店將於5/27 (六)開幕,趕緊帶大家看看青花驕傳說中的特色餐點吧!

2023年5月27日全新開幕的【青花驕】高雄台鋁店,餐廳整體裝潢風格採用中式典雅風格,大量選用棕色家具搭配青花色澤的瓷器與金屬器皿,融合傳統元素卻也讓空間更富有跳躍感及層次感,既古典又時尚,是相當具有巧思的設計。

▼座椅配置

多為4~6人大桌,維持王品一貫的風格,用餐空間十分寬敞。

▼包廂區

適合多人聚餐的獨立隱密包廂,可以安靜享受主廚的精心料理與王品細緻沉穩的服務。包廂低消7000元,服務費10%另計。

▼充電插座

比較特別的是每桌免費提供客人插座充電,隨附雙USB插座,超級貼心。

▼圍兜

版型剪裁立體且硬挺的圍兜,可以避免用餐時噴濺的麻辣湯在衣服上,圍兜面積之大目測40公斤的小妞至100公斤的壯漢使用都沒問題XD

此外像是置物籃、套在客人包包上的隔離布套,一應俱全,王品式的服務,你懂得。

這圍兜兜對捲捲來說太實用,總覺得我有躲不開的魔咒,每次出去餐廳吃飯,只要穿白衣服就會不小心滴到湯汁,尤其穿新衣服越是小心翼翼越是容易滴到,所以看到青花驕附上圍兜兜覺得足甘心耶~

▼醬料區

非常推薦胡麻醬特製秘醬,口味相當清爽,一點兒也不膩口,很搭麻辣鍋喔。

生啤酒吧檯

大門打開,迎面而來的是生啤酒吧檯,分別有青花椒生啤酒、大暑茉莉花IPA生啤酒、小滿冬瓜茶生啤酒、雨水金萱茶生啤酒以及洛神酸啤酒。最令饕客們喜愛的青花椒生啤酒是以「九葉青花椒」和新鮮美式啤酒花進行釀造,入口微麻酸甜、泡沫細緻綿密,一邊吃著麻辣鍋一邊配上冰涼啤酒,實在過癮,榮獲2020 柏林國際啤酒大賽 BIBC 金牌。而小滿冬瓜茶生啤酒洛神酸啤酒,尾韻微甜,也深受廣大女性朋友的喜愛。

▼麻辣鍋 X 葡萄酒

要挑到能與麻辣鍋完美搭配的香檳或葡萄酒不是容易的事,【青花驕】結合中式麻辣鍋與西式葡萄酒,試圖帶入更多品嚐麻辣鍋的感官新體驗。今日餐點上的酒餚與麻辣鍋的風格,平衡的非常好,令人驚奇!

青花驕 菜單

1.請點我

2.鍋底有三種:青花椒麻辣鍋/酸菜白肉鍋/青麻椒肥牛鍋。

3.內用鍋底費每人130元(120公分以下兒童不計費)。鴛鴦鍋每桌加收158~318元。

4.每人低消300元(不含鍋底費),包廂低消7000元。開瓶費300/每桌

5.服務費10%另計。

青花驕 青花椒麻辣鍋

青花椒麻辣鍋使用的是熟成的麻辣老油,耐心經過7天的等待,融合各種辛香料,麻辣鴨血豆腐不消說,是一等一的水準,捲捲覺得最特別的是加入「九葉青花椒」提鮮,讓整體麻辣鍋升級到另一個層次。現場開鍋時,服務人員也會加入新鮮的「九葉青花椒」入鍋一起烹煮,讓「九葉青花椒」的香與麻不斷釋放進湯裡,增添風味。

青麻椒肥牛鍋

滿鍋是青花椒與青辣椒的綠,傳統的麻辣鍋不紅了? OH~不,這青花椒肥牛鍋乍看之下不辣,甫入口也不辣,但尾韻會勾起舌後端的知覺,使人終究意識到:啊~原來是這樣的麻辣鍋呀!我很喜歡這款以香麻為主、鮮辣為輔的青花椒肥牛鍋,隨鍋附上的青鍋雙寶「特選肥牛、東坡烤麩」更是極具特色。

青鍋雙寶:特選肥牛、東坡烤麩

青花驕 仙氣頂級牛三拼盛宴

最上層是極上和牛霜降牛,下層內圈是雪花牛,下層外圈是板腱牛,3種牛肉都不馬虎,每一片油花都分布的相當均勻,可以看出店家挑選食材的用心程度。讓我們每一口都吃得非常享受,最厲害的是,吃不完的牛肉現場煮完,再外帶回家加熱後,肉片竟然也不會太柴,高品質的牛肉就是這麼美味。

▼青花驕 仙氣頂級牛三拼盛宴

這一大盤頂級牛三拼有3~4人的份量僅要價1198元,在場友人吃完都覺得超划算,牛肉的油脂與麻辣鍋的香氣交雜,溼潤度十足,粉粉們絕對不可錯過。肉盤上桌後服務人員淋上熱水,煙霧繚繞猶如仙氣逼人的肉肉富士山,真是充滿視覺的享受。

青花驕 仙氣頂級海宴

☑️充滿大海滋味的鮮美蛤蜊

☑️肉質緊緻彈牙肥豬蝦搭配白蝦

☑️柔軟鮮嫩的干貝搭配肥嫩富油脂的鮭魚

自帶仙氣的五款新鮮海鮮一次滿足。

有沒有看到個頭兒這麼碩~~~大~~~的肥豬蝦,比我的手掌還大,原本以為肉質應該不用期待,沒想到涮進青花椒麻辣鍋後再入口,肉質鮮甜Q彈不說,蝦味更是十足豐富,真是吃到原地嚇到誒,立馬再吃一隻。哈!

 青花驕 單點

▼東坡烤麩

烤麩的外觀是凍豆腐模樣,裡頭包著札實的肉餡,口感層次都相當豐富,主要是在於烤麩的孔洞相當綿密,入鍋煮後可以吸飽湯汁,一口咬下讓帶有豆香味的烤麩與鮮麻椒香的湯汁在嘴裡噴發,口感豐富有趣,是一道獨具創意的料理。

▼青花椒麻口水雞

皮Q肉嫩的去骨雞腿肉,淋上主廚特製的青花椒麻油,完成一道令人口水直流的人氣餐點。

▼精品綜合滑

三種不同風味與口感的鮮蝦滑、墨魚滑、干貝花枝滑,每一款都超Q彈超好吃,喜歡古溜口感的粉粉必點,風味就是和外面的不一樣,特別香甜美味。

▼青花驕特色綜合丸

4種貢丸一次享受~每一款都蠻好吃的,只是捲捲覺得煮到鍋裡好像有點難分辨耶。哈!

▼彩蔬寶盒

▼手感拉麵

▼老油條

▼法國賽東祖傳粉紅氣泡酒

今日喝最多的一款飲品,法國賽東祖傳粉紅氣泡酒融合著草莓果醬綜合小紅莓的清新,甜美的水果酸與清爽的氣泡,讓我們不知不覺在一杯~再一杯~再一杯,搭配紅白青三鍋都很適合,讓歡樂的氣氛透過酒精昇華到另一個層次。(酒鬼就酒鬼,講那麼多~)

好友相聚,把酒言歡必備!

▼餐後甜點

美人銀耳釀,長時間熬煮膠質豐富,木耳可以補鈣、補鐵、防止膽固醇過高,富含膳食纖維、多醣體,很適合在飯後來上一杯。

結語

2023年最新開幕的【青花驕】高雄台鋁店,營業時間從11:30開始到凌晨1:00(最後點餐時間23:00),一路不停歇,任何時段來都很方便,但熱門時段建議提早預約。最近的亞灣區超多活動如創意市集、遊艇聚會、帆船體驗、演唱會等,甚至看完晚場電影後再嗑上一鍋超chill的青花椒麻辣鍋,相信不久後將逐步成為高雄亞灣區的夜生活景點。

青花驕麻辣鍋高雄台鋁店 資訊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07 331 1001。FB

11:30~凌晨1:00(最後點餐時間23:00)。線上訂位

大眾運輸
1.輕軌C6 經貿園區站,步行6分鐘。
2.輕軌C7軟體園區站,步行4分鐘。
3.捷運獅甲站4號出口,步行11分鐘。

停車資訊

MLD商場停車收費與折抵方式
機車計次收費:
▧ 每次20元(每次6小時,離場再停則另計收費)。
▧ 當日消費滿250元可折抵1次(1次6小時)。
小型車計時收費:
▧ 星期一~星期五:每半小時15元,當日連續停放最高上限200元。
▧ 星期六~星期日(含國定例假日):每半小時20元,當日連續停放最高上限400元。
▧ 如未滿30分鐘,以30分鐘計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