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希望奶茶 三多商圈。必喝紅水烏龍厚奶茶。來店珍珠、粉角加料免費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71號。(泰山汕頭火鍋隔壁)。07-338-3011。FB

10:00~19:00。週日休。UBEREAT。線上菜單。冰心芋泥週二~六販售。

希望奶茶-8.JPG

若是愛喝厚奶茶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三多商圈的【希望奶茶】,2018年從一間陽春的小店面開始創業,

以紅茶、烏龍茶、普洱茶、綠茶為基底,與鮮奶調和出黃金比例的鮮奶茶。

希望奶茶-16.JPG

小店在競爭的茶飲市場慢慢站穩腳步,累積不少忠實顧客,老闆想要將品牌優化,與時俱進符合時下愛拍照打卡的習慣,

於是2020年8月將店面改裝,重新設計動線以及招牌LOGO,9月6日重新開幕。

菜單上增加多種新品項,除了原有人氣鮮奶茶、芋頭系列飲品外,新增氣泡飲、鮮果茶,以及限量甜點-冰心芋泥

希望奶茶-7.JPG

新店裝菜色醒目,鄉村風的門面挺可愛。

希望奶茶-23.JPG

採訪這天店員介紹說,以前礙於空間及人力限制下,菜單品項不多,

重新開幕後,補足人手就可以開發新菜單,像是紅柚果粒綠中的葡萄柚非現成瓶裝果汁,而是手工榨汁剝取果肉。

希望奶茶-24.JPG

▼店內使用小農鮮奶品牌-農民鮮乳 

希望奶茶-2.JPG

▼不用果糖,而是自行炒製二砂的糖漿,除了較健康外,甜度沒有果糖那麼高,

因此像我習慣喝無糖,點3分糖的甜度也覺得不會太甜。

希望奶茶-3.JPG

▼茶料除了女生都喜愛的珍珠外,還有我喜歡的粉角、愛玉、紫米、芋頭、紅豆。

到店購買可以免費加珍珠或粉角,太讚了!

而且不管是紅豆還是紫米,對於女生的好朋友來訪,可說是一大福音。

希望奶茶-1.JPG

營養的紫米當茶料很少見,也是店家自己蒸煮,口感完全不死甜,呈現真實食材的好味道。

希望奶茶-6.JPG

希望奶茶的茶葉也特別挑選過,老闆選用台灣茶,單喝口感特別醇厚、清香。

希望奶茶-4.JPG

▼高山烏龍 $30 

希望奶茶-15.JPG

選用南投鹿谷高山烏龍茶,輕發酵茶葉香氣高雅,不苦不澀,建議點無糖最能品嘗到原始的茶香

配月餅、烤肉最能去油解膩。

希望奶茶-17.JPG

▼新品 紅柚果粒綠 $55 

希望奶茶-5.JPG

每日現榨葡萄柚汁和手剝果肉很費工但比較新鮮,果肉量滿多的。

希望奶茶-11.JPG

茉香綠茶裡面還加了一顆梅子提味,酸甜香有著一般茶飲店沒有的獨特風味。

希望奶茶-13.JPG

▼奶茶是他們的招牌當然不能錯過

希望奶茶-9.JPG

捲捲偏好老人茶的口感,老闆推薦紅水烏龍。

茶葉是阿里山熟成紅茶,混合鮮奶,輕啜一口,烤焙香在口中繚繞,甜而不膩讓人驚豔。

粉角口感Q,比珍珠更有嚼勁,兩種比起來我更愛粉角多一些。

希望奶茶-14.JPG

▼品牌獨家系列 (芋頭11點後供應)

紫想芋見 $55/中 、$70/大。

希望奶茶-10.JPG

店家特別說明芋頭成本高,是因為每顆芋頭都是店家自己手工削皮切塊,而非進現成,

雖然耗時但可以把關芋頭品質,若發現有黑掉或賣相不好的就去除,而且去頭去尾,只留下中間最綿密的部分蒸煮。

芋頭+紫米一杯喝完超有飽足感,份量很實在,吃來頗滋補。

希望奶茶-12.JPG

▼冰心芋泥 $50/3球 

週二~週六限定販售。

希望奶茶-20.JPG

我覺得價格滿便宜的,

三大球完全真材實料、無添加其他粉、色素或是奶調和口味,

吃的就是單純芋頭原味,也不會太甜。

希望奶茶-21.JPG

冰涼口感和熱熱的完全不同,冰涼的芋泥口感較為結實,

下午茶甜點來一顆很療癒。

希望奶茶-18.JPG

炎熱天氣加上辦公室冷氣加持,每到下午時段常令人昏昏欲睡,這時來杯清新手搖飲提振精神,讓靈魂回到身心上,為上班族恢復滿滿活力。

【希望奶茶】日前重新裝潢,並推出新品,每一杯都是採現點現做,不用半成品。而且老闆用料很捨得,份量不小。

一杯好喝的奶茶,最重要的就是茶底!希望奶茶強調原茶品質依發酵程度不同讓奶茶茶香清而不淡入喉濃而不澀,奶茶控必喝!

消費滿一百元外送範圍一公里,不少公司行號、百貨櫃姐都會合購,同時也與外送平台Uber Eats合作,不用出門也能享用原葉現萃好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