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素園蔬食。手路菜。在咖啡店吃素食

分享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39號。07 522 5397。FB11:00~14:30,17:00~20:30。捷運:凹子底捷運站1號出口。

大素園素食20.jpg 

原本位在新莊國小對面的「大素園蔬食」於2018年10月從自由路遷移至大順一路龍華國小對面。

新的店面原本是一間咖啡店,頂下來後,裝潢大致上沒什大改變,所以,餐廳門面非常現代感,很難想像會是間素食餐廳,而且每次經過都納悶這漂亮門面的餐廳裡供應的餐點會不會很貴?

大素園素食02.jpg 

捲捲平時對蔬食店較不熟,所以之前沒聽過這間餐廳,只是後來搬到新家後,剛好路過幾次,感覺很有特色,所以就利用某天晚餐與土豆哥前來探探。

後來聽老闆娘說,這間蔬食店已營業18年了,去年才搬到這裡,所以,也算是高雄在地蔬食料理的老店了。餐廳工作人員的年齡看起來也都很資深。

大素園素食01.jpg

大素園素食03.JPG

據說現在的主廚是傳承於岳父60年的好廚藝,將市面上很受歡迎的膳魚麵飯、日式丼飯等料理經過改良,作出美味的素食料理。

大素園素食05.jpg

一樓的座位區真的就像是咖啡店,坐高腳椅吃素食,感覺還真是很跳Tone。

大素園素食04.JPG

大素園素食06.jpg

大素園素食07.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更寬敞

大素園素食08.jpg

菜單上共分七類,除了保留原熱門招牌菜單(呷手路)外,也加入新的創意料理。

周一~周五,主餐+75元,升級套餐(飲料+小菜)

大素園素食21.jpg

米飯,採獨家配製的雜糧,裡面有白米、黑米、紅米、糙米、小米、麥片、紅扁豆。並採用在地的好食材。

大素園素食09.jpg

素膳魚意麵100元+套餐75元。

大素園素食12.JPG

素膳魚麵(飯)是店內的招牌,是許多客人的最愛。採用秘製香菇,用台式快炒手法,做出這道料理。

大素園素食19.JPG

大素園素食13.JPG


大素園素食14.JPG

套餐裡除了有飲料(黑木耳露或烏梅醋,二選一)外,還有三樣小菜,其中紅色容器內的是芋泥甜品。

大素園素食16.JPG 

咖哩飯,115元。

大素園素食10.JPG

也有精心的擺盤。咖哩醬汁是多種香料加上香蕉、地瓜等多種蔬果製成,具檸檬香及微辣口感。

大素園素食11.jpg

酥炸臭豆腐,120元。

大素園素食17.JPG

以蔬果特製的臭豆腐,炸得外酥內軟,沾上店家自製的蜂蜜芥末醬或照燒醬更好吃。

大素園素食18.jpg

「大素園蔬食餐廳」內部裝潢現代感,讓吃素食更有潮味,師傅的手藝可以讓素食更有風味,滿足喜歡香辣滋味者的味蕾。

隨著蔬食蔚為健康飲食的潮流,所以更注重食材的選擇。

這裡確實是喜好蔬食朋友一處不錯的用餐選擇。

大素園素食1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