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PanNi Cuisine 陪你餐館。法式創意料理小餐館

分享

位在鹽埕區駁二附近開幕不久的「PanNi Cuisine 陪你餐館」,是一間以法式創意料理為主的小餐館。

才只有一樓用餐區的8個座位,只營業晚餐,並分為兩個時段:17:30及20:00。

PanNi Cuisine 菜單

目前每人價格是1,580元+10%服務費,水費另計。

不含麵包,菜單共有八道菜餚,這天來用餐的菜色有三樣前菜、一道鮮魚、一道豬肉、一道鴨肉、兩樣甜點。

PanNi Cuisine 搭配餐酒

餐酒搭配是一杯300元,二杯600元…類推,這天共有四款酒。

很年輕的帥哥主廚,另外還有一位外場的美眉,應該是主廚的女朋友。(相片摘自店家粉專)

因為空間小,客人已坐滿,環境就不方便拍照。

PanNi Cuisine 無菜單料理 菜色

▼章魚腳 干貝

▼餐前麵包

▼馬鈴薯 菇 山藥

小丸子酸豆 芋頭

▼時令鮮魚

快樂小豬 紅椒 芥藍花

胭脂鴨 孜然 番茄

芭樂 芥末籽

草莓 豆腐 布列塔尼

PanNi Cuisine餐後評語

食材用得不錯,菜色看起來很有創意,主廚也很有想法,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只是略缺乏食材混搭料理後融合的協調性,還需要經驗的累積,不過整體上也都中規中矩,精緻度與擺盤美感也有進步空間。分量對某些人來講或許會不足,但對我們食量小的是足夠的,餐廳環境與氛圍是雅緻舒適。因有價格優勢,可吸引想嘗鮮的客人。

 

PanNi Cuisine地點及訂位資料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50號

電話:0952 007 630

營業時間:17:30~22:00。週一、週二休。

每月20日開放隔月訂位,目前訂位系統還是用Line。

圖文:小編團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