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手工汽水。清涼消暑最佳飲品

分享

現在來旗津,好像不來喝【旗津手工汽水】就好像沒來過旗津了!

【旗津手工汽水】餐車創立於民國103年,捲捲會知道這一家手工汽水會這麼有名,

是因為曾經在每個星期一的勞工公園夜市旁,看到【旗津手工汽水】的餐車前,總是大排長龍,滿滿的人潮。

就是因為人太多,所以總是有看得到、但喝不到的遺憾。

旗津手工汽水04.JPG

旗津手工汽水01.JPG

前陣子剛好疫情的關係,來旗津玩的遊客量大減,這天剛好想說天氣好,出來曬曬太陽,

逛到棧二庫的時候,旁邊渡輪正要出發前往旗津,而船上也幾乎沒人,所以和土豆哥兩人就臨時決定上船去旗津走走吧!

到了旗津,天氣熱到爆,走到海邊人都快融化了,就在這時發現了【旗津手工汽水】的餐車就在前方,二話不說,趕緊過來買汽水消暑。

旗津手工汽水02.JPG

雖然旗津手工汽水很有名,但我們還是第一次喝到,老闆知道我們兩個一副像是觀光客的樣子,非常親切又熱情的介紹及推薦各種口味。

旗津手工汽水03.JPG

老闆說很多人都會問他,為什麼汽水還有手工的?

其實他的手工,講得是製作各種季節水果所熬煮的果醬,或是釀製一些純正新鮮水果來搭配氣泡水,以真材實料做出獨家特調的各式清爽口味「氣泡飲料」。

旗津手工汽水05.JPG

老闆堅持現點現做,就像是調酒一樣,每種口味都有老闆獨家的配方特調,有其獨特酸酸甜甜的滋味及香氣。

旗津手工汽水04.JPG

老闆人很好客且健談,聊天中知道他本身就是旗津人,所以每週四~週日,餐車會在旗津三路,靠近旗后觀光市場這邊擺攤,中午至傍晚。

週三則在大寮翁園夜市:1730~2130。

旗津手工汽水06.JPG

除了基本常態口味外,有時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口味。

像這一天就是新鮮桑椹口味。所以當然一定就先點了一杯季節限定。

旗津手工汽水07.JPG

另外老闆看土豆哥這個有選擇障礙的人,直接推薦第一次喝,可以喝他們家的清香檸檬。

雖然土豆哥點了微糖,但老闆還另外特別製作一小杯無糖的,讓我們比較一下兩種喝起來不同的感覺,最後好像是無糖的更好喝。

旗津手工汽水08.JPG

不管是什麼口味,喝起來真的會非常的過癮,氣泡水的清爽,搭配酸酸甜甜的水果味,確實比想像中的好喝許多。

旗津手工汽水09.JPG

天氣這麼熱,手工汽水又這麼好喝,到最後,一定會後悔覺得只買一杯絕對不過癮,

不過因為是氣泡水製作,所以最好馬上喝完,不然,氣泡消失後,喝起來就不是那麼清爽美味了!

喝完一杯,再去買吧!

旗津手工汽水10.JPG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100號。0977-393-153。FB

周六日 11:00~19:00;周四五12:30–17:00。

周一~二休。週三大寮翁園夜市

▼以前在勞工夜市擺攤時,排隊盛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