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銅鑼灣。必吃三寶 冰花燉蛋 薑汁燉奶 雙皮奶

分享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6號地下。12:00~00:00

港鐵銅鑼灣站 C 出口。

香港義順燉奶-4.JPG

捲捲超愛吃燉奶,可惜在高雄吃不到這樣的港式甜品,其實在2009年高雄文化中心旁也曾開一家香港燉奶小店,我們吃過兩次,口感味道都很棒,老闆說他就是來香港義順學的。只可惜,因製作過程繁雜又費時,所以收費稍高,或許如此價位,高雄人無法接受,寧願去吃豆花,所以開沒幾個月,小店就收起來了,好可惜!

所以到港澳旅遊,若看到賣燉奶的店家都會吃上一碗滿足口腹之慾。

香港義順燉奶.JPG

在香港有名的燉奶、燉蛋店家還有【澳洲牛奶公司】【佐敦的佳佳甜品】

義順是從澳門過來,歷史已超過百年,憑一道家傳秘方,不用加蛋白,也能令牛奶凝固,在香港有3家店,捲捲來到的是銅鑼灣的分店。

香港義順燉奶

▼馳名雙皮燉奶(冷) 

香港義順燉奶-1.JPG

▼純牛奶炮製出來的雙皮,表層的奶皮濃香四溢,彷彿牛奶的精華均聚在裏頭 。

香港義順燉奶-2.JPG

▼香濃朱古力燉奶(冷) 

朱古力和咖啡味是香港獨創,澳門義順沒有。另外口味還有燉蛋、紅豆燉奶、蓮子燉奶、薑汁撞燉奶。然而雙皮奶還是最受歡迎。

香港義順燉奶-3.JPG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