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玉名必吃】仁庵JIN-AN 貓咖啡館 喫茶店。千龍ラーメン玉名拉麵 熊本必吃!

分享

★JIN-AN仁庵:熊本県玉名郡和水町前原300-1。FB官網

仁庵貓咖啡.JPG

這天天空雖下著小雨,但仍抵擋不了我們在熊本的玩興,看完山鹿市 八千代座 演出後,驅車來到這間讓捲捲興奮+尖叫的咖啡館【仁庵JIN-AN 】。

仁庵貓咖啡-2.JPG

這間咖啡館在熊本算是網紅店,聽老闆娘說也有台灣自由行的客人看到網路介紹自行開車過來。地點很好找,一下高速公路沒多久就到了。

仁庵貓咖啡-3.JPG

販售自製冰淇淋起家的老闆,開了這家小小咖啡館,木造空間內放置許多綠色植栽,營造叢林般氛圍,好像童話森林故事中的精靈小屋。

仁庵貓咖啡-8.jpg

店內聽說有六隻貓,但這天只看到三隻,太可愛了,讓人拍不停。

仁庵貓咖啡-4.JPG

仁庵貓咖啡-6.JPG

店內除了手沖咖啡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各式可愛造型的『最中』,夾著店家自製的冰淇淋甜點。

仁庵貓咖啡-5.JPG

老闆找到一家專門製作高級和菓子出品的最中,最中的餅殼沒有味道的,在酥酥的時候就和冰淇淋一同吃下口感最好。

仁庵貓咖啡-9.jpg

▼10月份還推出萬聖節限定版的冰淇淋最中

仁庵貓咖啡-1.JPG

▼焙茶、手沖咖啡

仁庵貓咖啡-7.jpg

【仁庵JIN-AN 咖啡】不僅有好咖啡、好甜點,也讓眼睛和身體都獲得身處森林般的美妙體驗。

環境佈置和萌店貓了會止不住拿起相機拍不停,讓來到這邊的客人可以享受一段靜謐美妙的綠意時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千龍玉名拉麵:熊本県玉名市高瀬下町468。11:30~14:30 17:00~0:30。週二休。

千龍玉名拉麵.JPG

除了廣為人知的Kumamon,熊本縣的拉麵也是赫赫有名的,熊本拉麵湯汁最大的特徵就是在湯裡加入了麻油和大蒜片。

香濃白濁的豬骨湯汁味道溫和醇厚,細直的麵條錯落有致地交織在湯汁裡,獨特的風味讓人一嘗便難以忘懷。

千龍玉名拉麵-2.JPG

【玉名拉麵】被稱為是熊本拉麵的發源地,是來到玉名這地方必吃的美食。

過去網路上比較知名就是1963年創業的「桃苑」,算是玉名拉麵具代表性的老店之一。 

千龍玉名拉麵-1.JPG

而我們來到的【千龍ラーメン】則是玉名在地人帶路的人氣拉麵店。

光看到餐廳旁邊有專屬的候位區,和專屬的停車場,就知道他的名氣有多麼攝人了。

千龍玉名拉麵-9.JPG

▼餐廳小小的,未走進來之前就聞到從餐廳飄出來的豚骨味。

千龍玉名拉麵-3.JPG

千龍玉名拉麵-4.JPG

▼價位很便宜,基本款一碗只要日幣600

千龍玉名拉麵-6.JPG 

▼拉麵上桌前可自行選擇是否加入煎蒜片,因此不習慣蒜味的人也可以安心享用。

千龍玉名拉麵-5.JPG

擁有福岡的久留米拉麵的手法,再獨自進化發展成的玉名拉麵,湯頭毫無腥味,僅使用豬腿骨與豬背骨在大灶鍋中熬成。

千龍玉名拉麵-7.JPG

直麵口感細滑彈牙,即使吃到最後一口,還依舊保持Q勁;

這碗麵還搭配細嫩多汁的叉燒肉、爽脆的木耳,一點也不覺得過鹹,相當飽足。

來到熊本縣旅遊,千萬可別錯過這一碗銷魂的玉名拉麵吃完後,真的是很令人懷念的好味道!

千龍玉名拉麵-8.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