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飯店】東京淺草上野附近住宿推薦~Agora Place Asakusa 離地鐵最近

分享

地址:〒111-0042東京都台東区寿2-2-9。(查詢價格/訂房)。電話:03-3842-8421。免費WIFI(免密碼)。官網FB

淺草AGORA大廳05

這次是我們第二趟的「東京自由行」,一樣是六天的行程,而我們這次選擇入住淺草附近的Agora Place Asakusa 集市廣場酒店】。

考慮入住原因:

1.費用經濟實惠。 

2.離地鐵站最近(附近就有三線地鐵站)

3.服務生有台灣人,語言溝通方便。

4 .到東京各景點交通最便利(包括機場)

離飯店最近的地鐵站是【銀座線】的「田原町」站。請參閱下圖。不管從2號或3號出口出來,走路一分鐘就到了。這絕對是自由行酒店首選的原則。(識途老馬自由行同好一定都知道原因)

若是拖著笨重行李時,田原町站也難不倒你,因為地鐵站的左右兩邊都有電梯。但知道的人不多,請看清楚下圖標示,其實也不難找。

淺草AGORA大廳14

【銀座線】是日本第一條的地鐵路線,1927年就通車了。所以經過的路線都是東京最精華、最熱鬧的地區。所以光一條銀座線,就可以讓你玩了大半東京景點了。

銀座線停靠站表1

銀座線停靠站表2

因【銀座線】是東京最早開挖,所以離地面不深,大概走下去一、兩層樓就到達 搭車月台了,很方便,但也因此,許多銀座線的車站,建置方式是鐵軌在中間,月台在兩邊。

成田機場搭車23.JPG

所以你要先確定你將前往的方向,再決定要從第幾號出入口進去,這樣會比較迅速且省腳力。

例如在「田原町」站,若你想搭銀座線前往上野、銀座、渋谷方向,則從2號出口進入地鐵最順。

若想往淺草方向,則選擇3號出口進入地鐵。

不過若進去月台後發現方向不對,當然還可以變換,只是還要走一段樓梯下去,穿過鐵道下方,然後再爬上來。

避免浪費體力,還是要先確認方向在下去地鐵站。

下圖就可看到從3號出口一出來,迴轉後,過馬路,就馬上到達Agora Place Asakusa 集市廣場酒店了。

這幾天在東京每天玩累搭地鐵回到飯店,必走的路程,好近喔!

淺草AGORA大廳16

這是從飯店的門口出來,往3號出口方向拍攝過去的。而每天早上出門,搭銀座線往上野、銀座、渋谷方向,則到此路口左轉,馬上就是2號出口。

淺草AGORA大廳15

這是飯店的正門,外觀採白色流線型建築,下圖路人的位置是進入餐廳的門,若是要進入飯店大廳,則是由下圖箭頭指示。 

淺草AGORA大廳13

該旅店由AGORA HOSPITALITIES公司砸重金重新改裝,集團旗下飯店足跡遍布大阪、長野、靜岡縣、福岡市、輕井澤等地,光集團在日本經營的旅店就高達十幾間,每一間旅店都有屬於自己的品牌故事,走的裝潢風格也大不相同。

淺草AGORA大廳01 

而推薦住宿淺草【Agora Place Asakusa】全棟樓層10樓,1樓設計為Lobby及商業空間,大廳以簡潔白色為基底,有北歐的居家風格,像是挑高的空間,擺上1件青綠色沙發,讓整個視覺聚焦,呈現空間趣味性。

淺草AGORA大廳02

而大面落地窗景,帶來清爽的視覺感受。

淺草AGORA大廳09

提供iMac電腦供房客查詢資料

淺草AGORA大廳06

有別於一般旅店經營模式,該旅店打出「環保」訴求,若是在一般酒店訂房網站像是【Agoda】、【Hotels.com】或【hotelscombined】…等所訂的房間,是屬於【SIMPLE房】,房價比官網訂的更為便宜,但房間僅提供簡單的浴巾、毛巾及吹風機不包含早餐其他像是洗髮精、沐浴乳、牙刷、刮鬍刀及室內拖鞋等,則都可向櫃台購買,讓旅客自行選擇需要的商品。

淺草AGORA大廳07

淺草AGORA大廳08

像是洗髮精、護髮乳、沐浴露、梳子等都只要日幣100元,商品也不貴,而且一樓大廳除可購買日常物品、文具及紀念品外,提供商品租借服務,像是睡袍、熨斗都有,甚至連panasonic加濕器、美顏機都提供租借服務,旅客可配合自身的需求及喜好,設計屬於自己原創風格的住宿體驗,此經營概念,在日本可說相當少見。

淺草AGORA大廳17

淺草AGORA大廳04

最值得推薦的一點,就是櫃檯有台籍留日生可說中文,對來自異地的台灣旅客來說,多了份親切感,也讓人深覺貼心。

這六天從這進出時,發現台灣旅客投宿這裡超多人的。而櫃檯不論是台籍或日籍的服務人員,都很年輕有活力,隨時都是笑臉迎人,好親切,這就是日本式的服務。

淺草AGORA大廳03

↓二樓以上是客房,不過在二樓有設置販賣機、微波爐。

淺草AGORA房間15

↓三樓則有投幣式洗衣機、製冰機。

淺草AGORA房間16

↓每層樓的電梯出口都會看見一臺投幣式的VOD電影院,投幣後會給一張密碼,回房用遙控器輸入號碼後,一天內就可有多檔院線電影可以”看到飽”。可別誤以為是無碼電影看到飽嘿!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給當地出差的商務客人使用,因為台灣客光買東西都沒時間了,哪來閒情逸致看電影。另外旁邊兩台熨馬可免費租借,聽說這燙西裝褲最方便了。

淺草AGORA大廳11

↓首先介紹我們此次入住的房型,雖然空間有限,但應有盡有,房間陳設簡潔清爽,提供免費無線WIFI、免治馬桶、冷暖氣、小型冰箱、書桌、液晶電視、吹風機、熱水壺、小型保險櫃、毛巾及浴巾。

淺草AGORA房間04

淺草AGORA房間02

由於自助旅遊,時間寶貴,早出晚歸,回到飯店只想趕快洗洗睡,有張舒適乾淨的床最重要。

淺草AGORA房間01

門口有個小衣櫃,吊掛一瓶衣服芳香噴霧,若是吃完燒烤難免吸附異味,剛好就派得上用場。也是日本旅店貼心的一環。

淺草AGORA房間03

我們入住的是【BASIC】房型 所以有提供各式備品,洗髮精、沐浴精、潤絲精,牙刷、香皂、刮鬍刀。每天房間清潔時,也都會再補足各項備品。

淺草AGORA房間07

浴室非常小,但還是能做到乾濕分離,真是佩服日本人很會利用空間。

淺草AGORA房間05

這次很高興能和【Agora Place Asakusa集市廣場酒店】合作,讓我們可拍攝其他房型讓大家可以做參考。

淺草AGORA房間06

雙床的房間,這間空間就比我們住的一大床的還要大,可惜我們預訂時,早已經被訂光了。

淺草AGORA房間08

↓ 這是最小的房間了,若是一個人空間是很足夠,兩個人稍擠,但也勉強擠得下去。

淺草AGORA房間09

雖然這間房間最小,但窗外是可以看見晴空塔喔。晚上看看晴空塔的夜景也是不錯。

淺草AGORA房間10

這飯店在價格上比起其他飯店來說,更具吸引力。(查詢價格/訂房)

淺草AGORA大廳12

旅店沒有提供早餐,不過和隔壁的漢堡排餐廳合作,提供簡易的自助式早餐。

AGORA早餐

↓餐廳布置很有咖啡館的氣息。

AGORA早餐01

用餐時,再次發現來這裡入住的台灣客真不少,菜色雖不如五星級飯店來得多樣,但口味不錯,價格實惠、環境舒適。

AGORA早餐03

「經費從寬、花費從儉」,是我們自助旅遊時的用錢觀念。

旅行最大的花費,就是交通、住宿這2項,這兩個環節能省,整趟旅程的花費就控制了,之後的血拚也更能隨心所欲。

Agora Place Asakusa 集市廣場酒店】交通極為便利,加上住宿費用平易近人,連最擔心的語言不通在此都不成問題,也難怪沒有淡旺季之分,住房率均高,總是一房難求呀。

對了~ 再補充一點,走出飯店右轉不到1分鐘,就有一間全家便利超商,再繼續走過去,還有一家7-11,所以晚上回飯店前,買個消夜、點心飲料超方便的。所以來東京自助旅行,捲捲很推薦這間旅店喔。

AGORA早餐04

交通:東京地鐵銀座線田原町站」1或3號出口,僅1分鐘路程

       都営浅草線「浅草站」 A2b出口,8分鐘

       都営大江戸線「蔵前站」A5出口,6分鐘

(查詢價格/訂房)

何從機場至旅店 (下一篇文章還會有詳細介紹)

<從成田機場來訪>

乘車時間約60分鐘。成田國際機場 → 京成Skyliner約41分鐘 → 京成上野站(出站後步行至銀座線 上野站) → 銀座線 上野站 → 田原町站

乘車時間約80分鐘成田國際機場 → 京成Access特快約68分鐘 → 淺草站 → 東京地下鐵銀座線約2分鐘  田原町站

 

<從羽田機場來訪>

乘車時間約55分鐘,羽田機場 → 京急線機場特快約40分鐘 → 淺草站 → 從A1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挖覺得我好幸運喔看到這篇分享
    我八月底要到日本東京自由行
    還在煩惱住宿的問題 馬上就解決了

  2. 日本的商務飯店的房間真的都好小..但是大都是很乾淨!!
    我上週也剛去日本出差…鰻魚飯三吃超級OEC~~~

  3. 這家Agora我住過,去年到湯島賞梅,房間超小,房價並沒有便宜倒那?但些許日用品卻要另購!以後我會避免再入住但不會列為拒絕!因為此飯店交通實在太方便出門即地鐵站,另外其他地鐵線及站也不遠,散步至淺草寺約莫台北市公車2站距離!
    我常散步到淺草寺對面超市買準備晚餐

  4. 點選數篇AGORA PLACE ASAKUSA相關文,就屬您的最貼心,因為正為了機場到飯店的交通工具煩惱,感謝您。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