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 裕元花園酒店 賓利接駁專案、一泊二食~好超值

分享

上週跟著土豆拿鐵到台中出差,順便享受兩天一夜如媽祖出巡般的度假。出發前幾天上網搜尋台中的飯店,發現【裕元花園酒店】目前推出的【坐擁賓利 一泊二食】專案很吸引人,除了有賓利禮車到台中高鐵接駁(單趟)外,還附早餐和日式或鐵板燒套餐(2選1)。

(查詢目前房價)

裕元接駁3

拿起算盤打了打,覺得合理、合算且機會難得,畢竟「賓利車」動輒千萬起跳,別說這輩子買不下手,連平時在大馬路上都不容易見到,更遑論能坐上一回了。

裕元接駁1

當天抵達台中高鐵車站,依循指示來到7號出口等候接駁,遠遠就看到一台黑得發亮、銳氣千條的賓利車緩緩靠近,上車後有種彷彿灰姑娘登上南瓜馬車的FU。

裕元接駁2

坐在宛如頭等艙後座有莫名的尊榮感,尤其車子是純手工打造的繭形車室,內裝運用細緻皮革、高級木紋、輔以金屬飾條組成,質感上乘。

後座備有礦泉水外,還配備置一台i-Pad提供客人使用。雖然從高鐵站到飯店只有短短10幾分鐘的路程,但也是前所未有的人生體驗啊!

裕元接駁4

由專業的駕駛負責接送,頭頂帽子、手帶白手套、身穿西裝的駕駛,開車既沉穩又安全,態度又非常親切,第一印象就直覺的告訴自己,參加這專案真是選對了!

與駕駛交談中,知道這部車是經典款,車價超過1300萬元,車體雖然很重,但因馬力強大,瞬間加速至100公里時速只要4.6 秒內。好驚人!

裕元接駁6

共26層樓的裕元花園酒店,夾帶『寶成集團』雄厚的財力後盾,於2006年4月底開幕,建築外觀氣勢磅礡,從踏入酒店的接待大廳開始,就能立即體驗與美麗景致相遇,舒適、浪漫無所不在。

↓ 左邊是寶成集團的總部大樓,右邊這棟才是裕元花園酒店大樓。但底層的大廳兩棟大樓是相連通的。

環境08

挑高三層樓的大廳,天花板上有個玫瑰花苞造型的頂燈,非常引人注目,迴旋樓梯的扶手也象徵著含苞待放的玫瑰,館內隨處可見融入玫瑰意象的設計巧思,處處流露出清幽雅致的優質住宿空間。

而這美麗典雅的玫瑰背後,其實蘊藏一段溫馨的故事。就是早期寶成國際集團乃因一片玫瑰花園而接到一筆大訂單,因而奠定集團往後的基礎。

環境03

大廳還有一個很令人注目的是中間這幾棵高大的棕櫚樹實體標本,從地下樓層矗立到三樓高,讓大廳充滿著綠意與活力。

環境02

這邊是總部辦公大樓的大廳,與後面酒店大廳是相連通。讓整個大廳更寬敞,更有氣派。

環境10

晚上大廳的燈光迆邐下,締造出絕佳的住宿氛圍,唯美的情境就像陳年的女兒紅,薰得心情迷醉。

 環境06

CHECK IN櫃台後方,掛著三幅玫瑰意象的畫作。這三幅畫其實是可以合併,變成更大更完整的一幅玫瑰畫作,若有機會來到大廳,可別忘了好好欣賞一下這幅畫喔。

環境05

獨立式的櫃檯讓客人辦理入住或退房手續時,感覺不壅擠,也給予房客專屬服務尊榮感。

環境01

到飯店外走逛一圈,發現四周都被綠意花園圍繞,步調突然變得沒有在市中心的急促,多了人文氣息,就像住在都市的綠洲花園一樣。

環境09

一旁還有飯店認養的公園,持續進行綠化植栽,營造休閒氛圍。

環境12

環境07

目前參加【坐擁賓利 一泊二食】專案,入住的是「雙人 雅緻客房」,室內空間與氛圍都讓人感到舒適自在。房間動線、置物空間、燈光及插頭位置用來都順手方便,飯店的精緻,就在這些細節展現。

房間01

據說這房型是目前最搶手,客滿率最高。

房間02

這次要感謝酒店幫我們升等至豪華客房。豪華客房空間稍大一些些,剛好位在大樓建築物的邊角,所以可兩面採光,靜謐的客房內,大片的窗戶將台中市景 化為最經典的裝置壁飾,美景當前,情人在側,快樂其實很簡單。

房間03

首創枕頭選單,每個房間都提供多樣材質的舒眠枕,可以讓房客自行挑選。

並提供高科技中央控制器,包括燈光、空調、電視等,都可集中在這小小面板上控制,很方便!

房間04

浴室風格很典雅,有獨立淋浴間、進口浴缸及免治馬桶,並有一小台電視供泡澡時觀賞,還提供各式沐浴盥洗用品組、體重計、浴袍、已裝滿RO水的熱水瓶等。

房間05

全館提供免費Wifi,酒店內還附設多項設施,房客可免費享用健康俱樂部,包括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及景觀水療池,另有付費的朵薩DOSHA SPA、腳底按摩、推拿等服務。

環境14

位於8樓戶外的景觀水療池風光最旖旎,居高俯瞰台中街景、平疇原野所交織的大地風光,任高空中沁涼的微風拂過鼻息,再愜意也不過了。

環境15

如果純睡覺就得花掉上千元,不如好好規劃利用飯店設施,每一分錢都要發揮到極致。所以這次單純在飯店內度假,沒有安排其他戶外活動,趁著土豆拿鐵辦公的時間,我就好好享受各項設施。

↓酒店內還有一間挑高14米的溫莎廣場國際會議廳或婚宴場地,是超棒的會場。

環境13

飯店門口就有公車站牌,所以到東海大學、東海商圈、藝術街商圈、科博館、草悟道、秋紅谷…都非常的方便。飯店門口還有高鐵接駁車停靠,統聯中港轉運站也在飯店對面。只要一只行囊,安排一趟中部輕旅行,交通方面不成問題,都可輕鬆暢遊台中市區景點。

對於喜歡挑選城市作為旅行目標的遊客來說,最主要是希望出去玩時,在玩累了之後,能有個不錯的飯店可以好好休息,而大一點的都市,飯店的品質多半比較好。

【裕元花園酒店】星級水準的設施相當精緻,客房十分乾淨,略帶些豪華感的裝潢布置得中規中矩。以地理位置及飯店設施來說都很棒,適合預算較多的遊客。

(查詢目前房價)

環境04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捲捲一整個適合這台車 有氣勢^^
    版主回覆:(07/19/2014 11:50:48 PM)
    哈哈~假掰一下的!

  2. 歐歐~~怎麼會是兩張床呢?
    版主回覆:(07/17/2014 10:56:57 AM)
    出外旅行我們反而喜歡兩張單床,互不打擾。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