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 大阪最好吃的鬆餅

分享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カフェ&ブックス ビブリオテーク)大阪・梅田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1-12-6 E~ma B1F。電話:06-4795-7553。官網FB

營業時間:11:00~23:30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25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一直是捲捲很喜歡的一間日本咖啡店,所以我們早在五月底的熊本自由行就將【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列為必吃餐廳。

主要就是為了他們家的鬆餅而來,沒想到在熊本由於錯過營業時間無法吃到覺得可惜。

因此八月計畫大阪自由行時,發現在梅田的E-MA イーマ商場B1,也設有【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分店,立馬排進行程中。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4.JPG

我們住在【大阪紅屋頂套房飯店搭地鐵來到如同巨型迷宮般的梅田地下街,E-MAイーマ商場和地下街有相通,所以不用走出外面即可到達。

E ma商場地下街-1

E ma商場地下街

▼這是E-MAイーマ商場B1的平面圖,可以看到【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 】分為兩區,一區是咖啡,一區是設計師品牌雜貨商店。

E ma商場

日本全國一共有五家分店的「café&books bibliothèque」,除了在裝潢與氛圍上有著各自特色外,餐點也不盡相同。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1.JPG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 是個複合式商店,結合了書本、藝術、雜貨與咖啡廳。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13.JPG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2.JPG

▼隔壁的café& books bibliotheque(shop)販售許多文創小物,充滿可愛設計感的商品令人愛不釋手。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19.JPG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20.jpg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21.jpg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22.jpg

生意非常好,幾乎都是當地日本客為主,算是大阪的私房景點,觀光客知道的還不多。除了可以吃到美味的鬆餅,還可感受在地人的生活。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3.JPG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12.JPG

室內有沙發座位,在等待餐點的時刻可以翻翻書本逛逛雜貨。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9.JPG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5.JPG

另外還有每桌必點的超熱賣鬆餅,位於東京的有樂町店甚至還獲選最想去的排隊鬆餅店TOP 10。

而且店家固定每個月會推出一款季節限定口味,總之在這裡看到鬆餅不管如何就是點就對啦!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6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7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08

▼隔壁桌女生點的也是最新流行人氣商品「棉花糖水果聖代」。

自製的果昔上堆疊著大量的鮮奶油與果醬還有香草霜淇淋,最後再擺上新鮮水果,疊到不能再疊為止!

最重要的就是如同雲朵一樣地吸睛,浮在上方的棉花糖!蓬鬆的棉花糖超級可愛,是IG打卡新寵兒。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23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24


▼捲捲要特別推薦這款最受歡迎的餐點,也是被日本雜誌「大人的週末」中獲得三顆星的評價

莓果與奶油乳酪鬆餅(ベリーとクリームチーズのパンケーキ 1,100日圓)」,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10.JPG

厚厚的3片鬆餅上,擺放有超特大的冰淇淋、生奶油、起司,再淋上莓果醬,軟綿而Q彈的鬆餅,吃起來不會空虛感,反而非常紮實,而且香氣馥郁,非常順口,加上莓果的酸及冰淇淋的甜,入口瞬間簡直著實令人驚艷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14.JPG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15.JPG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個人覺得比最近日本超夯的gram舒芙蕾鬆餅還美味。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11.JPG

拿鐵也頗有水平,咖啡和牛奶融合的剛剛好。

Bibliotheque鬆餅咖啡1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