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住宿 阿蘇農場渡假村(大自然阿蘇健康之森)Aso Farm Land 草原上的饅頭屋

分享

阿蘇牧場Aso Farm Land(らくのうマザーズ阿蘇ミルク牧場)

地址:熊本県阿蘇郡南阿蘇村河陽5579-3。官網FB交通方式(查詢房價)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1

來到熊本阿蘇旅遊,推薦一定要來入住傳說中草原上的 饅頭屋/蒙古包。

【阿蘇牧場Aso Farm Land】是一個集住宿、飲食、遊樂區於一身的大型娛樂區。

阿蘇農莊-3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那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建了450幢造型像饅頭的獨立屋,屋內住宿設施齊全,天花板還有一個細小的玻璃窗,可看到點點星光。尤其近年推出彩繪饅頭屋的房型,更是打響阿蘇牧場的名號。

阿蘇農莊

▼若非入住這裡,也可以買票參觀阿蘇牧場內的可愛動物園。小朋友一定超喜歡。

阿蘇農莊-4

▼可愛動物區分為戶外和室內,遊客可以近距離餵食、撫摸小動物們。

阿蘇農莊-5

少見的水豚應該是園區內的明星動物。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影片,發現水豚喜歡人家按摩牠的屁股,眼睛會舒服的翻白眼相當爆笑。

阿蘇農莊-1

阿蘇農莊-6

▼這一兩年網紅餐廳或是時尚小物、服飾總會看到火鶴,本尊看起來沒那麼好親近,靠近牠拍照時,很怕用大嘴啄我。

阿蘇農莊-7

阿蘇農莊-8

▼室內區

阿蘇農莊-9

阿蘇農莊-2

▼阿蘇牧場的另一賣點,在將近20個巨蛋那麼大的空間,除了有住宿區、動物園、各種溫泉,還規劃出給大人小孩都可玩樂的筋骨活動區 『 元 氣 / 森 』。

阿蘇農莊體能場 

▼巨型滑草坡,可以坐在麻布袋上,飛身滑下來 !

阿蘇農莊體能場-1

阿蘇農莊體能場-5

各種器材可以好好運動全身。

阿蘇農莊體能場-2

阿蘇農莊體能場-3

阿蘇農莊體能場-4

▼阿姨我只適合曬太陽

阿蘇農莊-10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饅頭屋。

饅頭屋分三等級『阿蘇農場森林村莊區域』、『皇家區』以及彩繪房的『夢幻區』。

facility_map

▼我們參觀了『夢幻區』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

▼夢幻區裡面有26棟不同主題的彩繪饅頭屋,不管大人或小朋友看到都會瘋狂尖叫~~~好可愛~(查詢房價)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3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4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5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6

▼KUMAMON主題房只有兩棟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2

▼房間陳設也是超夢幻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7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8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9

阿蘇農莊熊本熊饅頭屋-10

▼我好想住呀 (查詢房價)

阿蘇農裝饅頭屋-9 

▼捲捲入住的是皇家區,先在大廳辦理CHECK IN。

阿蘇農裝饅頭屋

▼皇家區的饅頭屋,每棟門口都有個小庭院。

阿蘇農裝饅頭屋-10阿蘇農裝饅頭屋-1

房間不大,但空間規劃的好,該有的硬體設備相當齊全。

阿蘇農裝饅頭屋-2

阿蘇農裝饅頭屋-6

 

▼浴室還有個小浴缸

阿蘇農裝饅頭屋-3 阿蘇農裝饅頭屋-4 阿蘇農裝饅頭屋-5

傍晚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好舒服。館內還有多種湯屋,露天風呂。玩上一整天也不嫌悶。

阿蘇農裝饅頭屋-8

晚餐採自助BUFFET 

阿蘇農裝晚餐

阿蘇農裝晚餐-2

阿蘇農裝晚餐-3

▼酒另外加價點購

阿蘇農裝晚餐-1

▼隔天早餐

阿蘇農裝晚餐-4

阿蘇農場渡假村實在很大,不但有私人動物園、高爾夫球場、還有元氣之森等等遊樂設施,總之在這裡待上整天,一定把你的精力完全耗掉。

除了玩樂之外,這裡好吃的東西也不少,像是以牧場鮮乳製成的乳製品,種類繁多;住宿除了饅頭屋特別,這裡還號稱擁有「日本最多種類的風呂」。

夏初的阿蘇山區,日夜溫差大,晚上乍暖還寒,泡個暖暖的溫泉一洗疲累最好不過。若能住上限量的彩繪饅頭屋一晚,想必更能為熊本之旅增添難忘的回憶。

(查詢房價)

阿蘇農裝饅頭屋-7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