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Always a+咖啡館。新田路老字號文青咖啡

分享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17號。07-215-8713。FB

08:00~21:00。菜單。低消80元。使用插座20元。WIFI。

咖啡always a+

以咖啡、茶、輕食為主的Always A+咖啡館,小小的招牌雖不明顯,餐點也很簡單。

2011年曾來過兩次,都是吃早午餐。

捲捲近期在2017年11月底時來喝午茶,覺得以前的照片拍得不好,藉由再訪補上新照片。

咖啡always a+5

隔了六年再訪,發現大致上裝潢擺設也沒改變,店面不大,中間一個L型的吧台約可坐10人。

其他也僅只有四個 四人或兩人的桌子。

▼原味拿鐵 $120(冰)

咖啡always a+1

▼靜岡抹茶歐蕾 $120(冰)

咖啡always a+2

▼手作司康 $60(2顆)

咖啡always a+3

通常一般咖啡店的早餐,都只供應到十點或十點半,這裡的早餐却可以提供到11點半,對於假日比較晚起床的人而言,可真是一大福音。

咖啡always a+4

另外除了賣咖啡、三明治、鬆餅外,也賣水餃、牛肉麵、烏龍麵、泡麵…等中式餐點。

高雄咖啡館那麼多,Always a+沒被喜新厭舊的洪流給淘汰,而是一直都有忠實的顧客支持,也表示咖啡的品質穩定、維持一定的水平。

而與Always a+系出同門的BALLADE咖啡敘事曲也同樣值得造訪。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早午餐Brunch 總整理  

【高雄美食推薦】咖啡/甜點/烘培/下午茶 懶人包總整理  

【高雄美食地圖】推薦高雄必吃100間特色小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