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肉肉先生(歇業)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89號。07-223-7575。FB線上訂位

11:30-14:30 。17:30-22:00。10%。110公分以上低消$80。150公分以上低消一份主餐。

肉肉先生36.jpg

沒有什麼比吃一頓食欲感十足的牛排餐更讓人滿足了,2019年6月18日新開幕的肉肉先生,是高雄知名早午餐『日光徐徐』的新品牌。

主打鑄鐵盤排餐,保溫效果佳,油滋不會胡亂飛噴,搭配飲料吧、杜老爺冰淇淋、主廚例湯無限取用,大盎司的份量絕對讓你飽到天靈蓋。

肉肉先生-19.jpg

2022年最新線上菜單

/tmp/phpS4cAO1

/tmp/phpHg8GC3

 

▼麻辣鍋底都是主廚自行炒製,非使用現成料理包喔!

裡面有鴨血、豆腐、米血,這樣一份只要68元,有夠划算的!

/tmp/php10vAag

▼刷一整排新鮮白蝦

/tmp/phpfsUOgg

捲捲第一次前來是剛開幕的時候,這次受邀再訪吃完覺得肉肉先生餐點有進步,味道更細緻。

而且只要點主餐,搭配的湯品、麵包、冰沙、飲料、杜老爺冰淇淋都無限取用,價格不貴,但也顧及品質,老闆本身有餐飲經驗,對於選料不馬虎,在成本負擔範圍下,給顧客認為物有所值的食材,整個餐點吃下來頗為滿意,因此再次推薦。

/tmp/phpKaFXVy

肉肉先生-5.JPG

肉肉先生-3.JPG

▼嫩煎板腱牛排 $338

肉肉先生-13.JPG

約7-8分熟,肉質算嫩,雖部分有筋,嚼勁足、牛味香。

以鑄鐵盤裝盛保溫,牛肉瞬間達到該有的熟度,不會有煙霧飄散吃得滿身油煙味的困擾。

肉肉先生-14.JPG

▼脆皮雞腿+厚切豬排雙拼 $308 

肉肉先生-16.JPG

 

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很推薦點這道雙拼。

雞腿外皮煎過再烤,表皮酥脆無油,肉質多汁好吃。厚切豬排嚼起來香潤柔軟,讓肉大王的饕客能吃得盡興又飽足。

肉肉先生-17.JPG

▼安格斯極黑牛無骨牛小排 PRIME等級 $658 

肉肉先生-7.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吃起來油潤並微帶嫩筋,因此嚼感豐,只要沾鹽就能嘗出其中的香甜美味,但是為了讓顧客有更豐富的味覺體驗,還是有附上醬汁。

肉肉先生-10.JPG

肉肉先生-12.JPG

煎到表面微酥,內層依舊柔嫩,搭配蒜片嚼起來香甜味更明顯。

肉肉先生-11.JPG

薯條也好好吃,帶有厚度的馬鈴薯泥,調味剛好不過鹹。

另外底部的鐵板麵,淋上蘑菇醬超有古早味。

肉肉先生-6.JPG

開業一年的肉肉先生,主打好吃又不貴、高CP值的牛排大餐,今年六月份電視節目《鬧著玩》還來做採訪報導,

因此讓更多人認識肉肉先生,這天即使是週一中午也是滿座的,以上班族居多,假日則是以家庭客與學生族為主,通常還沒開店就有客人在店外排隊等候了。

可想而知肉肉先生這品牌已做出口碑與知名度,今年將到台南開設2號店。

肉肉先生-15.jpg

 


▼2019.8.6首訪食記

肉肉先生地點在五福一路上靠近民權路,路邊停車格不多,建議騎摩托車前來比較方便。

肉肉先生02.jpg

避開用餐尖峰時段前來採訪,我們在一開店就抵達,沒想到此時已有客人在用餐了,中午12點多一樓的座位區就客滿啦。

聽到隔壁桌的阿嬤一直稱讚好便宜、服務很好,家住附近而已改天還要再來。

肉肉先生03.JPG

肉肉先生的裝潢屬於工業風,視覺設計給人感覺年輕又新潮,LOGO是一隻牛先生,有網紅館長般體型的”漢操”,

我跟土豆哥說要練成這樣的身材就是要補充很多高蛋白和重訓,而他目前只做到補充高蛋白,

已成功練出了團結一坨的腹肌(也沒解散過),很是讓我心酸欣慰 。

肉肉先生04.JPG

肉肉先生05.jpg

▼二樓的空間更寬敞,適合舉辦同學會、部門聚餐、社團聚會….等。

肉肉先生06.jpg

肉肉先生07.JPG

▼這牛排部分的分布圖很搞笑。

肉肉先生08.JPG

肉肉先生09.JPG

▼先來研究一下菜單,排餐價格從$258~$488,

點主餐均附主廚私藏白醬麵包,搭配自助吧,湯品、麵包皆可無限使用。

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雞排、豬排、魚排、德國豬腳。

肉肉先生37.jpg

▼自助吧、醬料區

湯品有兩種,有玉米濃湯和蔬菜牛肉湯,整鍋都是滿滿的料,其中牛肉塊還不少呢!

杜老爺冰淇淋有4種口味。

肉肉先生10.JPG

肉肉先生11.jpg

我沒看過這麼大器的蔬菜牛肉湯,而且還是無限取用,湯頭帶有義式香料以及牛肉高湯的味道,很好喝。

肉肉先生12.JPG

肉肉先生13.JPG

▼有別於一般平價牛排大多提供奶油餐包,肉肉先生提供主廚自製焗烤白醬,每位客人都有一盤,

起司軟滑口感,奶香濃郁,麵包吃不夠都還可以到自助區取用。

肉肉先生14.JPG

肉肉先生16.JPG

▼無糖紅藜茶還不錯

肉肉先生15.JPG

▼餐墊、菜單、紙杯都是專門開模印製,強化品牌形象,也讓客人感覺很有質感。

肉肉先生35.jpg

▼肉肉牛排先生 $290

牛排上桌,可以明顯感覺到熱氣迎面而來,但卻不見油煙飛噴的滋滋作響。

服務員特別說明這就是肉肉先生不同之處,夜市的材質是鐵板,而它們是使用更厚實的鑄鐵盤,利用鑄鐵的特性來持續保溫食物,但不會有油煙瀰漫整個餐廳。

肉肉先生19.JPG

而這道人氣餐點『肉肉牛排先生』顧名思義就是一次可享用到兩種牛肉。

底部是沙朗牛排,上層是板腱牛切丁,做成骰子牛的外型,搭配用絞肉熬煮牛肉滷汁,淋在牛排上,撒上蔥花,

有一種像在吃牛肉拌麵的概念,單吃就很有味。這樣的組合搭配,算是全台獨家,別的地方可吃不到喔!

肉肉先生20.JPG

另外附上的醬汁有蘑菇醬、黑胡椒醬或是綜合醬可選。

肉質都還蠻嫩的,味道上我覺得不需要再淋醬,味道會比較複雜,但若是喜歡重口味的,或許會覺得香氣比較多層次。

肉肉先生21.JPG

肉吃多了難免生膩,此時搭配一旁柚子和風生菜沙拉讓味蕾fresh均衡一下。

店內提供圍兜兜這一點真的讓我大大加分,因為我覺得我有新衣魔咒,每次只要穿新衣服上餐廳吃飯,那一餐一定會不小心將食物掉到衣服上,或是不知不覺中被醬汁噴濺,屢試不爽,而店家很貼心提供圍兜兜給客人,讓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吃飯。好港動~

肉肉先生26.JPG

▼再來是經典口味【厚切香蒜沙朗牛排 $338】

肉肉先生22.JPG

沙朗牛排搭配炸蒜片,屬於大眾都會接受以及喜歡的牛肉味道。

肉肉先生23.JPG

沙朗牛排煎至7~8分熟度,只加蒜香煎襯托原味,口感嫩帶嚼勁。

肉肉先生24.JPG

每份牛排皆有鐵板麵和炸薯條,對於發育中的青少年、學生族來說,可以吃的飽足,品質較好,價格也不會太貴。

肉肉先生25.JPG

▼肉肉先生炙燒拚霸 $990 約3-4人份

肉肉先生27.jpg

若是團體聚餐,不妨點一份大家一起分食,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肉品,菜色的豐富度和IG打卡都很吸睛。

肉肉先生28.JPG

有炸豬腳、魚排、牛排、洋蔥圈

肉肉先生29.JPG

炸薯條、炙燒豬排、炸雞翅

肉肉先生30.JPG

▼餐前附的奶油的擺盤換成鐵鍋裝

肉肉先生31.JPG

其實每一種都可以拆開單點,或是組合成炸物拼盤,點餐彈性大,依據用餐人數可以做不同調整,記得都是要趁熱吃最美味。

肉肉先生32.jpg

肉肉先生33.jpg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杜老爺冰淇淋甜點啦!

肉肉先生34.jpg

「鐵板牛排」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平民美食,由日光徐徐早午餐打造的新品牌【肉肉先生】,

除了用餐環境舒適與衛生外,服務員態度親切,很會”按內”客人,對於剛開幕的餐廳來說,服務品質我覺得很滿意。

再來這天所體驗到的沙朗牛排和肉肉先生牛排,主餐份量夠大,牛肉富咬勁但不乾柴,不想要吃牛肉的顧客,也有其他的餐點可以選用,還提供自助式的飲料、湯品、冰品、麵包無限供應,

價位符合大眾外食的預算,相較於一般平價的百元牛排或是動輒上千元的高價位牛排館,這裡正好介於兩者之間,可以上館子又不會荷包大失血,質感比平價牛排館好很多,難怪已經吸引了不少食客上門嘗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