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主火雞肉飯。油蔥酥是靈魂,附停車場

分享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49號。05-216-2666。10:00~20:40。

民主雞肉飯02.jpg

每次來到嘉義,都會想保留其中一餐,來吃吃嘉義的雞肉飯,因為嘉義賣雞肉飯的超級多,每一家也都各有特色,但想要每家都去品嘗,實在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既不能每家都有機會品嘗,就只能從中挑選幾家。

這次之所以會選這間民主火雞肉飯,是因為規模比較大,也曾經得過比賽優勝,最重要的是,竟然附有專屬停車場這當然是土豆哥最優先選擇的條件了。

地點又位在民族路與和平路的交叉路口,三角窗的金店面,跟其他家賣雞肉飯的小店比較起來,就讓人覺得很氣派。

民主雞肉飯01.JPG

民主雞肉飯03.jpg

▼我們這次特地沒安排在飯店享用早餐,而是早上10點就跑來民主雞肉飯當早餐吃。來得早,客人也比較少,停車場也不會客滿。

民主雞肉飯04.jpg

▼10點多,雖然內用客人少,帶來外帶的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民主雞肉飯05.JPG

▼店內環境算是乾淨整齊

民主雞肉飯06.JPG

民主雞肉飯07.JPG

民主雞肉飯08.JPG

民主雞肉飯09.JPG

規模比較大的雞肉飯店,餐點的選擇當然比較多,選單就是這麼的落落長。

民主雞肉飯10.jpg

▼火雞肉片(小)60元。

民主火雞肉飯就重要的秘密武器,就是他們獨家的油蔥酥醬,非常的香。

民主雞肉飯11.JPG

▼火雞腿肉片飯45

民主雞肉飯12.JPG

火雞腿肉片飯,顧名思義,就是採用火雞腿部位的肉,肉片也切的比較大片。

民主雞肉飯13.JPG

民主雞肉飯16.JPG

▼火雞肉飯(小) 30元,雞肉飯就以碎肉為主。

民主雞肉飯14.JPG

▼一樣都會淋上店家獨特的油蔥酥醬,香氣濃郁但不油膩,很下飯。

民主雞肉飯15.JPG

▼綜合涼菜沙拉,80元。

民主雞肉飯17.JPG

民主雞肉飯18.JPG

▼筍乾湯20元

民主雞肉飯19.JPG

民主火雞肉飯的靈魂就是油蔥酥醬,醬汁鹹香撲鼻,而且也都是店家自己製作,因此才能保留最其最經典及傳統的味道,配上火雞肉及白飯,真的是夠味

又有專屬停車場,用餐環境也乾淨有冷氣,所以不僅觀光客愛來,連當地嘉義人也是愛吃的店。

民主雞肉飯2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