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赤燒分子 菜單。富國路人氣熟食丼飯專賣店

分享

精緻熟食丼飯專賣赤燒分子和一般的丼飯餐廳很不一樣,借助專門設備,將肉類精準控制熟度,烹得柔嫩滑細。精挑細選、用好的食材與細心處理的風味,醬汁也都自製,簡單的一碗飯也很講究。白飯選台東關山台梗九號米,用心做的誠意,賣相、口味皆討喜,只要一碗,就能盡情享受美味,讓人吃了相當心滿意足,難怪深受上班族歡迎。

2016年開業的赤燒分子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在2022年4月從東海街搬到北高雄富國路上(中華電信至聖路服務中心對面)。

餐廳裝潢走白色系的風格,空間布置簡潔,明亮舒適,給人清爽舒適的視覺感受。

提供免費的南非國寶茶給客人飲用。

老闆對自家食材要求很高,使用台灣溫體雞美國Choice牛台灣松阪豬。引進百萬元的專業蒸烤系統,類似水波爐原理,因此他們家的牛肉、豬肉、雞肉雖然看起來像7分熟,但實際上吃起來跟全熟一樣,肉質也不像生肉一樣咬不斷。

▼2023年菜單

▼泡菜牛五花丼+溫泉蛋(大滿足版) 飯和肉都加倍份量

這是我和捲媽最喜歡的一道。牛五花軟嫩帶油脂搭配酸香的韓式泡菜感覺不顯膩。

輕輕攪拌將蛋汁及醬汁浸潤每粒米飯,襯托出牛肉的甜味。

▼赤燒迷你牛五花丼(醬燒)

誇獎一下他們家的米飯煮的很好吃,澆了特製醬汁後甘醇美味,白飯是關山的台梗9號米。

米飯上的醬汁是日本醬油加上干貝一起熬煮調製的醬汁,帶有甘甜味,很快就把整碗飯扒光也不覺得膩口。

▼極品松阪豬丼 (大滿足版 飯量、肉都加倍)

▼原塊肉丼飯餐 包含味噌湯 、泡菜、隨機小菜。

建議加點鴨蛋溏心蛋,入味好吃。分量十足,相當有飽足感。

其實正常版的肉量我覺得已經夠多,但對於大食量的男生可以點加大版。

松阪豬稍微醃漬過,所以表面略帶粉紅,肉質細緻不乾柴。

▼花雕酒醉雞丼飯 (大滿足版)

看似簡單卻不平凡,花雕香氣夠濃,連枸杞都很入味。

雞肉是使用台灣溫體雞,成本就是比冷凍雞肉高出許多,店家為了呈現最佳的口感,因此從開店至今都堅持使用溫體雞肉。表面看起來帶粉色,其實都是全熟的,口感軟嫩不費牙口。

▼單點夢幻牛舌

自然脆度和甜度,趁熱吃最美味。

▼單點 鮮嫩烤雞腿排

口感極度軟嫩,好咀嚼,因為食材好,只要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單點 Choice牛小排

Choice特選級的美國牛,油花分布不錯,很接近Prime等級。

咬一口肉、扒一口飯,美味又滿足!

我觀察到來赤燒分子用餐的客群多以上班族為主,注重食材等級,而非一味追求高CP值,因此開業多年很多老客人一路追隨,連《康是美網購》的都能買到赤燒分子的肉品調理包,加熱後即食,對於家庭主婦更是方便。內用丼飯還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一般或是加倍的分量,每碗100元起,豐儉由人,絕對物有所值。

/tmp/phpKsdSfg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3號。(中華電信至聖路服務中心對面)。0988-589-199。FB

11:30~13:30。17:30~20:30。週四休。無低消、無服務費。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