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Nid.餐酒 訂位 菜單。酒灑職人串燒攜手樂穀餐酒館開設法國餐廳

分享

酒灑職人串燒開業3年,突然在2023年宣布只營業到6/30,讓喜愛他們料理客人感到驚訝與可惜。不過就在隔月酒灑FB發布訊息,將與北高雄原知名法餐樂穀LE GOÛT et LE GOÛT攜手合作,開設全新品牌Nid.法國餐廳,地點就在原樂穀的位置。酒灑與樂穀的組合讓人十分好奇,這兩家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餐廳,主廚會如何搭配才能擦出火花,創作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料理。

 

nid.店家資訊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1號。FB

nid.消費方式

★每人低消為套餐ㄧ份,恕不共餐。
★套餐價格:$2800/人(含水資),酒品與加點項目另計。
★加點項目:串燒組合 $500/份。每人限加點 1 份,如需加點須在 inline 系統訂位時選取,當天恕無法提供臨時加點服務。
★自帶酒開瓶費:$500/瓶
★本餐廳酌收 10% 服務費
★訂位須預付訂金:$1500/人

料理介紹

 

提早來到餐廳前,鐵門還未開啟,但時間一到,準時入座。

一個餐期只有8個座位

▼這一期的菜單,14樣的組合。

今晚跟好友的聚會,開胃酒先來杯來自日本的奢華啤酒ROCOCO Tokyo WHITE。絲滑口感,以葡萄酒杯品嘗更有果香的香氣。

▼雞翅一夜干 & 鳥巢鵪鶉蛋。第一道端上的料理,味道就讓人很喜歡。

薩索雞的雞翅做成一夜干,左邊是馬鈴薯做成的鳥巢搭配鮭魚卵和紅蔥頭。

▼鹹檸雞白湯。
用薩索雞的雞骨和雞腳熬製而成,淋上主廚煉製的榛果奶油。

▼胭脂蝦塔。

▼章魚

搭配西班牙臘腸醬

▼煙燻黑炭巧巴達

友人帶了一支獺祭極限量本格梅酒 二割三分仕入。這支真的無敵好喝。選用和歌山縣產紀州南高梅,有別於一般青梅、特別選用風味層次更甚的”熟梅”打造。以獺祭二割三分的純米大吟釀為基底釀造,酒體帶著獺祭二割三分獨有的輕盈細緻口感,和串燒很搭。

自備酒開瓶費 $800/瓶

▼山藥與菇

日本山藥、韭菜花、珊瑚菇炭烤,淋上熬煮的雞湯。

▼布里乳酪烤甜柿

▼午仔魚一夜干
淋上的醬汁是鴨高湯

▼油封鴨腿

鴨腿藏在裡面

▼串燒 自製煙燻鴨胸火腿日本大蔥 + 雞頸肉七葉膽

▼銀杏

雞爪燈籠。之前酒灑招牌之一就是燈籠,以雞爪配上燈籠,這樣的組合很獨特,但好吃。

▼白巧野薑花冰棒 + 玉米鬚茶

將日式串燒搭配法餐料理,可以同時吃到日式及法式的手法,確實是很獨特的組合。料理口味都令人喜歡,有些口味偏重,若能搭配啤酒或餐酒,就更對味。用餐環境也不錯,從開幕以來就是很低調,但有兩家之前的名氣,強強聯手,所以一開幕就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兩個月前第一次來的時間,加點的串燒組合。第二次來就不敢加點了,因為前面的套餐份量就已經吃太飽了!

▼上次來加點部分。串燒組合:葛瑪蘭黑豬、香草羔羊胸腺、黑蒜鹿菲力。

nid.訂位

inline線上訂位
★營業日:週二~週六。週日、週一 與不定期公休
★開放 30 天內預約訂位,每日中午 12:00更新可訂位日期。
★最高訂位人數4 人
★用餐時段:(一)17:30~19:30、(二)20:00~22:00

其他須知

★餐廳無提供素食、無麩質料理。
★如有忌口食材,可於簡訊提供的訂位資訊連結填寫備註。
★禁帶外食飲料。慶生用餐可自備生日蛋糕,建議於訂位時的「用餐目的」欄位備註通知。
★僅接待 12 歲以上人士用餐。
★禁帶寵物(導盲犬除外)。
★為確保餐點品質,剩食恕不提供外帶。
★避免影響他人用餐,禁止使用閃光燈與其他照明設備;勿大聲喧嘩、逐桌敬酒。

 

2022.1.18酒灑食記(已歇業)

這一間『酒灑職人串燒』,從一開店幾乎就是天天客滿,完全不需要宣傳,就自然有許多食客知道前來,因為料理好吃、價格合理,自然就廣傳開來。

酒灑職人串燒的老闆,之前就在新堀江知名的日式串燒店工作,這間店改了多次店名,像是居酒屋二七、燒鳥二七,現在叫做串吧酒食居,這間店到目前為止也一直是人氣熱門店,酒灑職人串燒的老闆自己出來開店兼任烤台師傅,把之前燒鳥二七最熱賣的串燒,烤出好吃的味道!

 

酒灑06.jpg

 

酒灑11.jpg

酒灑15.jpg

酒灑16.jpg

酒灑18.jpg

酒灑20.jpg

酒灑22.jpg

酒灑23.jpg

酒灑25.jpg

酒灑26.jpg

酒灑27.jpg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