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逸之牛精誠店。洞穴屋吃頂級炸牛排。和牛燒肉。發跡高雄

分享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3-1號。04-2329-8000。FB官網11:00~14:30。17:00~21:30。10%服務費。

/tmp/phpfToWVk

炸牛排在高雄佔有一席之地的逸之牛,也是台灣第一間熟成炸牛排餐廳,店主捨得下重本,對食材用料及服務品質要求嚴謹,價格又相對合理親民,因此自2016年開幕就到客人喜愛,至今在高雄有已有兩間分店,而且經常一位難求。

2021年1月30日逸之牛前進到台中市區開分店,即使在寸土寸金的台中西區插旗,價格仍維持與高雄相同,讓台中老饕們趨之若鶩。

台中逸之牛-1.jpg

逸之牛熟成炸牛燒肉 台中精誠店

再次延聘弄木人文空間室內設計公司操刀設計,光門面就夠吸晴,入口的裝置藝術大型鐵環與噴霧裝置結合,透過光線的照射,像是一道正在燃燒的巨大火圈,將燒肉店火的意象帶入。

尤其夜晚打上燈光,室內橘黃色牆身、弧形牆面線條,就好似走進土耳其洞穴屋一樣。

最重要的是,這間餐廳空間設計,還獲得2021美國著名的MUSE Design商業空間-金獎呢!

台中逸之牛-2.jpg

捲捲本來就很喜歡,也很欣賞台中的商業空間設計,氣派的、文青的、網美的…無論哪一種風格,總是能體現出一家店的個性。

我也發現台中開店的思維模式很不一樣,好像是逆向思維,『賺錢就是要先退一步』

不會先把裝潢成本要多久才能賺回來列入第一考量,而是先做大自己的價值,做強自己的能力,從無到有,無中生有,因此可以感覺到台中的精緻餐廳,在裝潢及設備上都是重金霸氣的投資,提供好的食材、細心的服務與舒適的環境,客人感受到用心之處,吃過後若是合口味自然就會是回頭客。

台中逸之牛-9.jpg

捲捲本就是高雄逸之牛的愛好者,熟客都知道老闆對食材品質的堅持與要求,2021年逸之牛帶著好口碑到台中開分店,推廣炸牛排與燒肉,

讓高雄優質的餐飲品牌推廣給更多人看見,來到台中旅遊,肯定是帶當地的好友一起朝聖與支持。

台中逸之牛-7.JPG

店內座位以四人為主,並分配部份二人桌與六人桌,另特別設置一區板前,是單人座位區。

用餐環境講究,在抽油煙管路的設計上埋有許多心機,抽風設備完善,不僅讓桌面上的空間顯得寬闊許多,和朋友來聚餐,就不會被管子擋到彼此的視線妨礙聊天,感覺上比較舒服。

這樣的設計,是全台燒肉店很難見到的景象。

台中逸之牛-6.jpg

/tmp/php6SwXVE


台中逸之牛-12.JPG

聽店長介紹這建築物是由老房子重新拉皮改裝的,最特別的是,所看到的紅土牆面,都是採用進口零甲醛、無毒環保的塗料,可吸附異味、阻燃等功能,因此客人吃完燒肉,都不用擔心身上有油煙味,這點真的讓捲捲佩服,絕對非常加分。

台中逸之牛-14.JPG

/tmp/phpTcG0Al

選用這紅土的顏色還有特別的寓意,除了讓整體質地帶有厚實、溫潤且粗曠之觸感,秸稈紋理搭配土壤基底塗料,彷彿經過一片片麥田收割後所留下冬藏之景色。

會得到國際設計金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台中逸之牛-3.jpg

類似磨石子的地磚,配上珪藻土和水泥感的牆面,我笑說有一種置身土耳其卡帕多奇亞岩洞餐廳的感覺。

(土豆哥:我看你是想出國想到有幻覺 )

台中逸之牛-4.jpg

台中逸之牛-5.jpg

▼單人燒肉這裡也有,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狂歡,好肉獨享。

台中逸之牛-11.jpg

▼特製專業的冷藏設備,分別存放原塊進口牛肉和酒類。

客人進到餐廳可以直接看到自己將要吃到的牛肉,感覺親切,就像你回到家裡吃飯一樣。

台中逸之牛-8.jpg

▼店長說每塊肉都花很多時間去做精修,食材耗損高,但秉持心意傳遞的重要性,仍然不惜成本去掉多餘的筋膜,就為了提供客人最佳口感與品質。

台中逸之牛-13.JPG

▼連女生最重視的洗手間都有做到美感的一致性。

台中逸之牛-10.jpg

▼廁所是免治馬桶,連衛生紙架都那麼好看。

/tmp/phpNf0hsb  

▼每個座位都設有抽屜放置濕紙巾、筷子、湯匙、面紙、牙籤、醬料碟。

台中逸之牛-37.JPG

臉書線上完整菜單。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逸之牛-44.jpg

台中逸之牛-45.jpg

▼炸黑和牛漢堡 御膳 $348(2人份)  加價$150 月見生黑和牛丼

『御膳』包含白飯、高麗菜絲、湯品(以上可續),蔬食、蛋品、甜品、飲品、韓國泡菜(限一份)。

台中逸之牛-30.JPG

▼白飯可加價折抵『輕丼』30元。月見生黑和牛丼 加價$150 

台中逸之牛-34.JPG

▼黑和牛漢堡肉

手打保留和牛肉濃郁的風味。一切開肉汁橫流,令人無法抗拒。

台中逸之牛-36.JPG

▼單點 香濃起司薯條 $120 

台中逸之牛-25.jpg

▼菊之盛合燒肉 $1728(1人) 

 +100 月見山藥輕丼

壺漬澳洲和牛橫膈膜澳洲和牛羽下、極上和牛舌、極上雪花牛、特選霜降牛、極上牛小排

台中逸之牛-28.JPG

▼我個人很喜歡吃山藥泥飯,對女生皮膚很好。和溫泉蛋攪拌均勻後和米飯一起食用,是日本人道地的吃法。

/tmp/phpSI8zHe

菊之盛合燒肉是店內的人氣餐點,一次可吃到6款油花、質感皆截然不同的部位。

店裡的肉品以新鮮、吃原味為訴求,除了壺漬牛肉系列,不會有太多醃製的處理。

桌上也提供醬汁、新鮮芥末、辣油、玫瑰鹽,喜歡吃較重口味的人可以自行再加上去,讓牛肉風味有更不同的呈現。

聽店長說,這一道豐盛的烤肉組合,在台中分店裡,是最常被點的一道人氣料理之一,讓我對台中地區的消費能力,感到肅然起敬。

台中逸之牛-29.JPG

▼牛小排

烤好入口牛油噴香,不失嚼感,嚼來十分過癮。

台中逸之牛-38.JPG

▼澳洲牛舌 

有著較脆感口感,搭配蔥鹽吃不腥也解膩。

台中逸之牛-18.jpg

▼和牛山盛御膳 $1938(1人) +70月見泡菜輕丼 

推薦老饕中的老饕必點【日本嚴選 和牛饗宴】系列!

其中裡面的【山盛】一次可吃到3款頂級日本和牛肉品。

選用最稀有的部位『ミスジ』。每頭牛身上只能取約2-3公斤,堪稱A5和牛中的「夢幻逸品」。

台中逸之牛-39.jpg

霜降和牛隨著切片厚度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尤其是最右邊的【極上和牛】油花更細緻,肉質也軟腴,讓我有入口即化的錯覺。

台中逸之牛-40.JPG

台中逸之牛-41.JPG

在火上稍烤片刻,就會慢慢滲血水~~看著油脂漸漸融化掉!立即吞口水100遍!

稀罕矜貴的和牛山盛要價雖然比菊之盛合高一些,但那滿嘴油花、肉香的極致口感,真的讓人大呼過癮。

真的好銷魂~好好吃阿~

台中逸之牛-19.jpg

▼紅醬咖哩飯 特選熟成炸安格斯霜降牛 $438 

台中逸之牛-22.jpg

台中逸之牛-23.jpg

將炸牛排兩面略煎上色,油炸的香氣交融牛肉香,氣味更飽滿,金黃色的麵衣口感酥脆,烘托肉質軟嫩甜美。

若覺得牛肉太生,還可以自行在烤盤上烘烤一下,烤到自己喜歡的熟度入口,最是迷人!

台中逸之牛-27.JPG

▼套餐還包含飲品、甜點

台中逸之牛-17.jpg

逸之牛在餐點上絕頂用心,也會不斷精進變換,能以中等價位吃得有質感,又兼顧荷包與肚子,加上餐廳環境用心設計,洞穴感的摩登造型打造舒適愜意氣氛,自然也能滿足現代人愛拍照打卡的習慣,無論吃頓精緻的燒肉或是炸牛排,必定滿足而回。

台中逸之牛-1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逸之牛分店資訊:

台中精誠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3-1號

◽️電話 (04)23298000

高雄中正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電話 (07)286-0606

高雄博愛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8號

◽️電話 (07)557-5885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