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泰餃情華榮店 泰式料理餃子專賣店。全台獨創 5色煎餃泰有料

分享

泰餃情 泰式料理餃子專賣店做出區隔『同中求異』,打破框架不受限,以泰式料理結合台灣水餃,設計各色餃子,帶給顧客味覺新衝擊。每一種口味都獨具口感特色,僅需銅板價格就能大飽口福,視覺、味覺、嗅覺都讓我印象深刻,真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餐!

泰餃情-9.JPG

2016年從高雄瑞豐夜市發跡的【泰餃情】,是全台獨創,結合泰式料理與台式餃子的泰式煎餃專賣店。因為煎餃顏色繽紛,口味獨特,加上銅板價格就能飽餐一頓,自擁一群愛好者,創業至今躍身為據點遍布全台的泰式煎餃連鎖品牌。

泰餃情-1.JPG

泰餃情 文川總店地址在重愛路,2023年4月搬遷至華榮路317號。文章為舊址。

泰餃情-2.JPG

▼店裡裝潢簡約乾淨,牆上的各色餃子圖一眼就吸引目光。

十分好奇老闆如何將台式煎餃結合泰式料理元素,創意出更時髦的新派煎餃。

泰餃情-3.JPG

泰餃情-4.JPG

▼飲料自取。

泰餃情-5.JPG

菜單價格分成內用和外帶。外帶的價格會比較便宜。

泰餃情目前在全台各地的營運分成攤車模式和店面模式,攤車就單純販售煎餃,而店面的菜色比較多元,除了招牌煎餃外,還有飯類、河粉、湯品的選擇。

▼內用菜單

/tmp/phpEQ92FW

▼外帶菜單

泰餃情-6.JPG

▼招牌 泰餃餃 是必點的啦!

共有5種口味,每一份5顆。現點現煎。

泰餃情-7.JPG

出鍋時冒升氤氳熱氣的樣子可口極了,此時飢腸轆轆的我覺得遠比大啖山珍海味更能讓我感到身心俱暖,不由得想起中國北方那句老話──「好吃不過餃子」。

泰餃情-8.JPG

泰餃情-10.JPG

泰餃情-11.JPG

▼泰餃情的餃子特色就是,餃皮、內餡的味道都是食材的原色、原味。餃子皮的顏色就代表他的口味。無須沾醬,就濃郁夠味好吃。

此外,只有黑色和黃色的口味不辣,其他三款的內餡都帶有不同等級的辣度,尤其紅色辣度最高。

泰餃情-13.JPG

討喜的繽紛餃子,不只用顏色吸引消費者,連味道調配都拿捏得剛剛好,吃過的肯定會覺得有特色會再訪。

泰餃情-14.JPG

▼招牌 打拋豬煎餃(白)微辣

一隻隻飽滿挺立,不至於一煮就露餡。

/tmp/phpqXWMD3  

使用進口泰國調味料,搭配新鮮豬絞肉拌成泰式打拋肉,是泰餃情暢銷款。

入口香料的香氣完全釋放,迷人滋味就像一秒飛到泰國!

泰餃情-26.JPG

▼泰辛香酸辣煎餃(紅)大辣

是用新鮮香茅南薑及辣薑拌入絞肉,很有酸辣湯的感覺,滋味頗新奇可口,辣度頗高,愛吃辣必點!

泰餃情-22.JPG

▼泰黑暗咖哩煎餃(黑) 不辣

餃子皮用竹碳製成,搭配獨家研發黑咖哩,用黑棗及多種蔬果製成。內餡帶有果香的咖哩味表現也讓人滿意,充滿南洋風情。

泰餃情-23.JPG

▼塔香綠咖哩煎餃(綠)中辣

/tmp/phpXxPKi0

泰國料理必點綠咖哩結合台式餃子,九層塔香氣跟綠咖哩帶出鹹辣辛香的迷人滋味,很討喜,很有喚醒味蕾的效果。

泰餃情-24.JPG

▼椰香紅咖哩煎餃 (黃) 不辣

濃濃椰奶香搭配泰國紅咖哩,風味完美結合,慢慢咀嚼特有風味在舌尖散開,果然無需沾醬就很好吃。

泰餃情-25.JPG

▼泰式椒麻雞飯 $120

泰餃情-16.JPG

去骨雞腿搭配荷包蛋、青菜、泰國米,非常經濟實惠,滿足喜歡吃飯的朋友。

泰餃情-17.JPG

外皮放冷稍硬一點,不過雞肉口感還是不錯的。

泰餃情-18.JPG

▼冬陰酸湯豬河粉 $100 (完全不辣)

泰餃情-12.JPG

泰國料理冬蔭功,也就是台灣人熟知的泰式酸辣海鮮湯,不過這裡的口味做成不辣,酸度較高,但也不至於酸到頭皮冒汗那種。我愛喝酸,所以這味道對我來說也挺適口。

泰餃情-21.JPG

河粉滑順

泰餃情-20.JPG

▼泰式奶茶 $50

香甜好喝也可以解辣。

泰餃情-19.JPG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17號。07-3456747。Line點餐id:@line0800。11:00~20:00。週日休

泰餃情-15.JPG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