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隱點咖啡。美味爆燈。藍帶主廚手作餐點/甜點/咖啡

分享

隱點咖啡-8

捲捲喜歡吃咖哩,而在咖啡館賣咖哩飯,十之八九走日式咖哩路線。

偏偏這家躲在龍華市場旁邊的【隱點咖啡】,

所主打的咖哩味道就是和一般的不同,

藍帶大廚主理,除了有好喝的咖啡好吃的手作甜點外,

更有讓捲捲和土豆拿鐵讚不絕口的獨家口味的咖哩飯

最近真的很幸運,可以不斷發現好的餐廳及好吃的料裡。

隱點咖啡-1

藍帶廚師開咖啡廳賣咖哩飯在高雄應該是創舉吧,暗忖會不會只是噱頭? 但吃過後覺得確實頗有水準。

隱點咖啡-31

隱點咖啡-27

店家的門面是草綠色鄉村風的色系很醒目,可以滿足喜歡拍照打卡的妹紙們。

隱點咖啡-29

上週發現這間店並來用餐時,就坐在吧檯區,可以跟老闆閒聊。

閒聊中覺得他的背景頗有意思,大學電機系畢業的他,因為愛上了單品咖啡,轉行進入咖啡業。

一方面又對餐飲很有興趣,因而進修取得藍帶西餐的證照,曾經服務於高雄義式餐廳,開咖啡店是他的夢想,在家人的支持下終於圓夢,目前僅老闆一人事事親力親為,有時家人會在店內幫忙。

隱點咖啡-14

隱點咖啡-9

隱點咖啡屬於社區型家庭式小店,環境不算豪華,但卻布置的典雅別緻,一樓十來個座位也坐得舒服,牆上的畫作是老闆藝術家母親的作品,氛圍頓時充滿文藝氣息。

隱點咖啡-28

隱點咖啡-18

特別喜歡他們的吧檯座位的設計,花色壁磚讓視覺有了焦點,目前知道這裡的客人不多,因此坐在吧檯可以跟老闆聊天,也能享受鬧市難尋的幽靜。

隱點咖啡-19

隱點咖啡-21

隱點咖啡-32

隱點咖啡-11

▼二樓空間也頗讓人喜歡,老闆說會設置和式區是因為考量到,若有媽媽們的聚會帶小朋友前來,有一個小角落可以讓孩子們在裡面看書、玩玩具,二樓包場也不會干擾到一樓的客人。

隱點咖啡-12

隱點咖啡-17

隱點咖啡-13

隱點咖啡

隱點咖啡-20

▼菜單

人手有限,菜式不能做太多,定期會推出新菜色。

從店家臉書中,光是看老闆介紹製作的過程,就覺得好厲害的感覺。

不靠現成咖哩塊,而是運用法餐的手法,炮製紅酒燉牛肉,以及舒肥咖哩雞。

/tmp/phprUnlbR

/tmp/php9QlF54

/tmp/phpmgTmhF

/tmp/php3qNjBf

▼咖哩雞 

隱點咖啡-7

老闆先以雞骨或牛骨,加上大量新鮮蔬菜與香草熬煮法式高湯再用高湯來製作咖哩醬。

雞肉咖哩使用了紅酒和巧克力,淡淡的水果感輔以可可的香氣。

讓原本太過強烈的印度香料柔和了起來,但又不像日式咖哩如此的甜膩。

隱點咖啡-16

雞肉使用舒肥法,吃來好軟嫩、很好咀嚼, 味道醇厚,辛香開胃,令人吃得十分開懷。

只是餐點整體配色若可以再跳一點,視覺上會更漂亮,畢竟現在是相機先食的年代,即便你有才華,但前提還是得先靠顏值吸睛,餐點擺盤決定能否抓住消費者目光的一大關鍵阿。

隱點咖啡-3

▼紅酒燉牛肉

隱點咖啡-15

臉書上介紹:

加入了8小時燉煮的牛骨高湯,讓醬汁在酒香之中,酸感稍低更添香甜。牛肉選用牛肋條,煎香後再燉煮。

隱點咖啡-5

像牛腩般的肉塊份量給的很大方。每一塊吃起來就好幸福,好好吃!

隱點咖啡-4

隱點咖啡-6

點餐,再點飲料可折抵20元,單品咖啡豆使用來福咖啡Life Coffee Studio

捲捲本就喜歡這家的單品豆,覺得不論點哪一支豆子都好喝。

隱點咖啡-24

▼拿鐵

奶泡柔綿,溫度剛好,咖啡香濃。

隱點咖啡-23

▼自製磅蛋糕 點餐加購價50元。

隱點咖啡-22

▼咖啡好喝外,甜點也用心,來自京都的小山園抹茶製作的磅蛋糕,甜蜜而不膩。抹茶的味道很醇很香。

隱點咖啡-25

當滿街都是咖啡店、甜點店時,還有什麼招數吸引顧客,無非一定要有 gimmick、有特色,才能生存。

隱點咖啡-26

而【隱點咖啡】在餐點上比其他咖啡店有心思,老闆很嚴謹,對一切關於咖啡、料理都很執著,店家雖是新創咖啡店,但勝在用心,

藍帶手作咖哩雞和紅酒燉牛肉飯就值得遠到來捧場,簡單卻做得好,價格又親民合理,捲捲相信足以讓這間個性小店在眾多對手中突圍。

咖啡店地點有點隱密,附近停車可停在龍華國中附近,或是龍華市場前的停車場,再走過來。

隱點咖啡-30

高雄市左營區嘉慶街15號。(龍華市場後方)。07-5560223。FB

12:00~19:00。週日、一休。無服務費。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