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PAVO Lounge Bistro餐酒館。菜單。訂位高雄最美餐酒館。漢來飯店

分享

PAVO Lounge Bistro 餐‧酒館是漢來美食打造的最新時尚餐酒品牌,主張的是用小酒館的價位,享受名門廚藝的精緻菜餚和時尚舒適的空間氛圍。這次新品牌一推出,在網路上就有極高討論及關注度,也成為高雄新一代的食尚新指標。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12.jpg

PAVO是一家Bistronomy (Bistro+Gastronomy),與其他餐酒館相較之下,PAVO更像酒、飲食皆備的餐酒館,比起多數有距離感的Fine dining更具親和感。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10.jpg

PAVO此詞源自於拉丁文中的「孔雀」,「孔雀」在東西方皆代著表尊貴、華麗與優雅的象徵,如同PAVO Lounge Bistro讓人在入室之初,就感受到無比的精緻。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11.jpg

PAVO Lounge Bistro 位於漢來大飯店11F,前身是池畔餐廳。一踏進店內的客人都會忍不住驚呼~這裡也太美了吧!帶著一點神祕奢華的氣氛,給人全新的視覺感受,遠處端景的一對金色孔雀屏風,則恰好呼應著餐廳名稱「PAVO」,獨特的場域感讓空間成為故事的敘述者,絕對能深獲時尚潮流男女的喜愛。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9.jpg
漢來PAVO-1.JPG

細看裡面的布置,結合東方元素與西方文化,精緻的望遠鏡、地球儀、留聲機、精裝書…如同收藏品般地陳列在壁格中,側牆仿彿崁入一個個堆疊起來的老行李箱,帶出殖民者旅行跋涉後,將故鄉文化殖入空間裡的情愫,而藤編扶手座椅,為帶著奢靡感的氛圍添加了一些南洋慵懶、休閒的調性,高雅而不沉重,奢華卻不俗氣。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8.jpg
漢來PAVO.JPG

 ▼設計師將PAVO分成為7個不同氛圍的區塊,也同時將不同的功能設定其中,點出空間區塊個性。昂首間便可看見燈光略過水波紋天花板反射出的粼粼波光,將那一抹高雅延伸到新的高度。坐擁大片玻璃酒櫃旁的用餐區,則讓人有置身Fine dining的時尚優雅。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13.jpg
漢來PAVO-5.JPG

▼兩座巨型水晶吊燈映照的是手繪質感的植物林壁紙和寶藍色絲絨椅布,我稱這裡為沙龍區,很適合一群朋友把酒言歡、高談闊論。

/tmp/phpOI1LJZ

金屬鏤空隔牆,成為帶動空間氛圍感的主角,空間與空間的連接生動且通透。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7.jpg

有私密感的卡座,緊挨著可以看到泳池的落地窗,方寸之間,演繹閒談對酌之美。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5.jpg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22.jpg
漢來PAVO-8.JPG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6.jpg
/tmp/phpMnrhRq

▼適合用餐的桌椅高度,讓人品酒用餐時仍可享受舒適且不同的風情。

/tmp/phpfyDcpd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21.jpg

來PAVO許多次了,最近一次用餐日期是7月初,體驗最新菜單「雙人組合分享餐」。
其他菜色、酒單請參閱線上菜單

▼酪梨莎莎玉米餅👍

帝王蟹大蝦三明治👍

▼溫沙拉👍

▼金莎醬巴東炸雞👍

▼香炒辣蝦👍

▼羅勒綠咖哩燉飯👍

▼炸魚薯條

▼甜點盤👍

▼季節甜品 熔岩布朗尼

把熔岩巧克力切開會爆漿,濃稠到會黏舌,沾上冰淇淋,更濃、更香,巧克力不會覺得太甜,相形之下冰淇淋就顯得偏甜了點。

漢來PAVO-4.JPG

▼Pavo suitcase 帶你去旅行 $620

本店最具亮眼特色的旅行餐酒組合!打開華麗又精緻的迷你旅行箱,裡頭裝的不是行李,而是Pavo專屬小點。為保持神秘以及獨特性,小點將不定時更換;

而這次主廚所提供的品項由左而右分別為:

炙燒煙燻鴨腿肉搭杏桃泥、芋頭鹹蛋黃、手作核桃木煙燻鮭魚丁配乳酪醬,三種搭配皆以不同方式呈現出鹹甜滋味,且別忘了還有一杯季節特色調酒,超高CP值是必點推薦。

漢來PAVO-6.JPG

▼這杯『孔雀PAVO』單點一杯是350。

目前正好也是『帶你去旅行』的季節特色調酒。

這是專為PAVO而生的招牌調酒,酒如其名就是本店象徵「孔雀」。裡頭用了葡夢香甜酒與熱帶水果、多肉植物搭配調製而成,口感有著如蔬果汁般的清新及具有草本香氣,並用孔雀羽毛做為裝飾,整杯充滿了店內的特色元素,使人印象深刻。

/tmp/phpmdihgl

調酒價位我覺得和一般酒吧夜店相比差不多,而且杯子容量大,給客人感覺CP值頗高,可以慢慢喝慢慢聊。吃得過癮之際,還能享受微醺的暢快,讓饕客對PAVO期待值催化為舌尖上跳躍舞動的華麗旅程。

▼木 $350

波本威士忌、薑、當歸、薑黃

漢來PAVO-9.JPG

原本表現在氣味上的煙燻料理,現在更多了視覺效果,就連雞尾酒也能燻一下!

以桌邊服務的方式,使用分子料理中的煙燻槍在顧客眼前現做上桌。泡泡大概可以維持個幾十秒,破掉的瞬間煙霧散開燻香撲鼻,裊裊白煙迎面襲來,視覺效果引來驚呼,好喝之外也充滿拍照的效果,品酩過程更有趣味。

漢來PAVO-10.JPG

這杯調酒屬於木質調,酒體較重,微帶燻香,捲媽很喜歡這杯。

漢來美食PAVO餐酒館-20.jpg

▼風土Terroir $350

此杯加入了精品咖啡蒸餾萃取的透明咖啡純露,酒水質地潔淨明亮,口感上卻有豐富花果香;而之所以叫做風土,是因所有農作物皆講究風土條件,包含了咖啡和水果,細心品嚐後,您將感受這之中的每種材料所帶給人們的各別特色。

/tmp/php1rVMXe

▼蜜絲佛陀 $400

這杯風味來自新鮮釋迦果泥,東南亞的琴酒做基底,搭配佛手甘,喝起來如絲綢般滑順,喝到後面越喝是越好喝。

漢來PAVO-7.JPG

▼2023年7/7及7/8兩天舉辦南霸天調酒師黃奕翔(亞洲最佳酒吧TOP50的Bar TCRC的主理人)限時兩天客座高雄 PAVO 餐酒館活動,並陸續推出6款聯名限定特調,阿翔除運用高雄在地食材來演繹專屬「PAVO」的獨特風味,還將調酒翻玩到餐食中,特別選用了 漢來美食 旗下榮獲多年米其林星級餐廳「名人坊」的「特製片鴨醬」、和中餐經典飲品「酸梅湯」研發了創意調酒,打造屬於漢來的香味記憶。聯名款的調酒將自7月起至9月在PAVO陸續登場。

▼「鄉愁」獨特的肉骨茶風味,與PAVO南洋風格相呼應,發想來自高雄港的行船人、離鄉背井的新住民、出外打拼的飄泊人,思鄉愁背後的故事,也是童年記憶中的味道。

▼「台丸郎」熱帶風調酒-邁泰調酒變化版。此款結合了台灣蘭姆酒的豐富、柑橘和果汁風味,入口後撲鼻而來的杏仁泡沫香氣,其層次豐富、順口的酸甜滋味。

▼這一杯「打狗司令」是大家最喜歡的。選用漢來美食旗下榮獲多年米其林星級餐廳—名人坊的特製片鴨醬、和中餐經典酸梅湯,搭配PAVO主打的陳年蘭姆酒,獨具創意。改編自經典調酒「新加坡司令」,其酸甜口味層次豐富,打造獨具漢來的香味記憶。

/tmp/phplOyJbA

漢來美食新猷PAVO Lounge Bistro打造高雄最時尚餐酒館,讓來到這兒的人光是拍照打卡就拍到無法自拔,帶給消費者更新的感受。

PAVO餐酒館地點位在漢來大飯店內,但並沒有令人望而生畏的高姿態,翻開菜單小盤料理每款2~300元,一杯調酒價格350元,雙人套餐2480元,至少夠3個人分食,以五星飯店等級來說價格確實合理不算高,餐點、調酒口味精緻又有特色,就是吃完、喝完很直接地浮現「好吃」兩個字!下班後想要吃巧或放鬆,PAVO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唷。

文末貼心提醒:禁止酒駕 未成年請勿飲酒。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漢來大飯店11F。07-213-5753。FB線上訂位。週一~週日: 17:30~00:00。
低消 正餐時段 15:30~21:00 每位$600。消夜時段21:00~00:00 每位$35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