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阿里港 義成伯的麵店 菜單 屏東縣最美的麵店。豬舍改建日式和風建築

分享

通常來到屏東里港只知道餛飩、薰之園很有名,多虧阿里港 義成伯的麵店年輕老闆有心整修,將豬舍改建特色餐廳,延續阿公傳承的古早味,創造溫馨的美味關係。對住在高雄市區的朋友而言,假日想到郊區走走轉換個地方用餐,這裡會是不錯的去處。

義成伯的麵店14

點餐順序:
1.索取內用號碼牌和菜單
2.填好菜單交給估作人員並先結帳,桌號先不填寫
3.等待叫號並安排入座

2024義成伯の麵店最新菜單


2018.5.23

若說【美菊麵店】是屏東市最美的麵店,那麼【義成伯の麵店】應該就是屏東縣最美的麵店了。

廢話不多說,先介紹地點在哪裡?因為用店家提供的地址來GOOGLE的話,比較難找,只能找到巷口,從照片中的箭頭直直走到底就會看到了。

義成伯的麵店2

▼建議先找到巷子口旁的永樂路19號,再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巷子非常窄,車子無法進入,車子可以先停在永樂路或是八德路邊,再步行過來。

義成伯的麵店3

▼走進巷內後,發現這應該是里港鄉內唯一會劃紅線禁止停車的小小巷。可想而知就是麵店生意太好,造成鄰居的不便。所以騎機車來也要注意停車位置,不然左右鄰居會抗議。

義成伯的麵店23

▼餐廳外觀

義成伯的麵店4

看門面就超有FU,沒想到賣個乾麵而已也能如此講究。

義成伯的麵店8
義成伯的麵店14

1974年開業的阿里港義成伯の麵店,現在由第三代接手,將豬舍改建成充滿日式風格的用餐環境,在2017年12月底開幕。

義成伯的麵店32
義成伯的麵店10

一大早七點就開始營業了,假日用餐時段一定客滿,早點來才不會等太久。

義成伯的麵店7
義成伯的麵店11

空間不大,等候的時間就在庭院拍拍照,不過天氣實在炎熱,拍沒幾張就趕緊找地方躲太陽。

義成伯的麵店6
義成伯的麵店13
義成伯的麵店31

▼內用的客人先取號碼牌

義成伯的麵店30

▼廚房兼點菜區

義成伯的麵店20

 ▼招牌乾麵使用崁頂知名麻醬調味,必點的特色小菜是油炸高麗菜捲。

義成伯的麵店21
義成伯的麵店22

 ▼室內用餐空間保留了淳樸的鄉村況味,缺點就是蒼蠅真的滿多的,一邊用餐一邊還要揮手趕蒼蠅。

義成伯的麵店18
義成伯的麵店5

沒有過度的裝潢,只有簡單陳設,來客用餐隨性不受拘束。

義成伯的麵店15

 ▼餐具自取。自製辣醬

義成伯的麵店1

▼味道不至於驚豔,但有一定的水平,份量不小氣,足以滿足口腹之欲。

義成伯的麵店12

 ▼白菜滷

義成伯的麵店17

 ▼關東煮常見的高麗菜捲這裡的做法是裹粉油炸。

義成伯的麵店24
義成伯的麵店25

▼麻醬麵

義成伯的麵店26

▼米苔目

義成伯的麵店27

▼豬肝湯

義成伯的麵店28

屏東縣里港鄉永樂路21之5號。(建議導航輸入永樂路19號)。FB
08-775-2811。無預約
10:00~16:00。週二、三休。寵物友善

義成伯的麵店9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