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艾波廚房健身餐盒 中正光華店 低GI/減醣/高蛋白/熱炒便當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28號。07 223 6402。FB。Ubereats外送

11:00~14:00。17:00~19:30。

建議先線上點餐以免久候,解省取餐時間。光華店Line點餐

豆腐飯冷凍包 https://applekitchen.1shop.tw/

艾波廚房光華店-1.jpg

全台獨家豆腐飯便當品牌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 光華店】是艾波廚房的第三間分店,地點在光華路上,靠近中正路的維士比大樓。

捲捲得知來苓雅區展店非常開心,距離我們更近,購買更方便。

艾波廚房光華店-6.jpg

這附近有許多辦公大樓,大多是金融業白領上班族,他們越來越講究健康飲食,無論是否為健身人士,都想要減少吃油路路便當的頻率,改吃減醣、少澱粉、能攝取高蛋白的養身餐盒。

因此艾波廚房所主打類似生酮飲食概念的健康便當,強調身體必須吃好油,並減少醣分攝取,就很能打中他們的需求。

艾波廚房光華店-10.JPG

艾波廚房光華店-9.JPG

▼艾波廚房光華店提供少數座位,不過現在尚未開放內用,僅可外帶。

艾波廚房光華店-1.jpg

捲捲中午12點半剛抵達的時候乍看無人,以為不用等,哪知道其實客人都提早在LINE上面訂餐,沒多久客人陸續上門取餐,如果像我一樣是現場才點單的就必須排隊等候了。

所以建議無論是到哪一間分店,最好都先用LINE訂餐,在依照時間過來就好,也可減少群聚。

艾波廚房光華店-4.jpg

艾波廚房光華店-2.jpg

▼想給自己加菜的可以參考。

艾波廚房光華店-7.JPG

艾波廚房和一般主打無油養身便當不同,他們強調要瘦的健康漂亮,身體一定要吃好油。

因此料理上用橄欖油外,客人可以額外加價加油,提供多款高級油品,另外也販售豆腐飯料理包,自己在家也能方便吃。

艾波廚房光華店-8.JPG

▼點餐方式簡單,就是看你想要吃什麼主菜,價格就是主菜的價錢再加上最左邊A、B、C、D飯底的價錢。

艾波廚房光華店-11.JPG

▼這個就是B的飯底$60,全都是豆腐飯(想增肌減脂點這個)。

艾波廚房光華店-13.JPG

說是豆腐飯,其實沒有飯,是用大量的豆腐炒製成像飯的外型,裡面還有配合多種蔬菜。

艾波廚房光華店-14.JPG

▼這是C餐,豆腐飯+五穀飯。

針對有些客人覺得就是想吃米飯才有飽足感的,又想要養身,就可以點豆腐飯+五穀飯的組合。

吃五穀飯的好處是因為他口感偏硬,需要多咀嚼,細嚼慢嚥會比因為飢餓囫圇吞吃很快,反而容易吃更多讓胃過飽的感覺。

艾波廚房光華店-15.JPG

▼蒜苗炒五花  (主菜+豆腐飯)

艾波廚房光華店-16.JPG

五花肉爆炒後上了醬色上去配色鮮豔引人食慾,吃來鹹香夠味,有飽足感。

艾波廚房光華店-21.JPG

艾波廚房光華店-22.JPG

▼挪威鯖魚  (主菜+豆腐飯)

艾波廚房光華店-19.JPG

好大一尾的鯖魚幾乎占滿整個飯盒,慢火烘烤,引出鯖魚飽滿細緻的海味。

但會有魚刺,品嘗時要格外小心。搭配豆腐飯整體熱量並不會太高,這道應該會很受女性朋友的喜愛。

艾波廚房光華店-20.JPG

▼韓式泡菜豬 (主菜+豆腐飯)

艾波廚房光華店-23.JPG

油花香氣最為誘人,帶一點微辣入口開胃。讓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也能開心品嘗養身便當。

艾波廚房光華店-24.JPG

▼高蛋白雞胸餐 (主餐+豆腐五穀飯)

艾波廚房光華店-25.JPG

三大條的雞胸肉可以補充滿滿的高蛋白,相當適合拿來做健身餐!肉質口感不會乾柴,上面醬汁帶一點鹹,風味會更好。

艾波廚房光華店-26.JPG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和過去想要減重強迫自己吃淡而無味便當不同,因為艾波以豆腐取代高醣澱粉,用好油來料理肉類,豆腐飯裡面又有蔬菜可補充纖維質,把養身等於不好吃的刻板印象變為美味料理。

加上選擇豐富,每天換著吃不會膩,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愛的那一味。

艾波廚房光華店-27.JPG

南屏店line點餐

https://lin.ee/qc2wMIi

光華店line點餐

https://lin.ee/VXKZPee

彰化店line點餐

https://lin.ee/xzUspdN

/tmp/php77ks6Y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