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奈良櫻手作烘焙。金莎奶皇流芯酥太誘人了。彌月 喜餅 伴手禮

分享

今年中秋節將至,奈良櫻手作烘焙禮盒有多種選擇,師傅巧手融合東西方甜點精髓,將蛋香、奶香完美結合成「金莎奶皇流芯酥」,驚喜口感是不可錯過的佳節良伴。禮盒份量適中,價格合理,很適合中秋家人團聚的賞月小點心。

奈良櫻-12.JPG

2016年開業的奈良櫻手作烘焙是鳳山知名的隱藏版美食,因為他是南部第一家研發出櫻花系列的甜點店,地點位在鳳山三民路郵局和雙慈殿媽祖廟中間巷子底,網購起家的奈良櫻2019年曾再次裝潢店內環境,並提供少數內用座位。

奈良櫻-1.JPG

奈良櫻-2.JPG

【奈良櫻手作烘焙】主打各種客製化喜餅、彌月蛋糕、伴手禮禮盒、節慶蛋糕,每一個產品均由老闆以高級食材手工方式限量製作。

禮盒均附提袋,每項商品皆為獨立包裝,可常溫保存。

奈良櫻-3.JPG

我覺得很厲害的產品之一就是老闆研發的【金莎奶皇流芯酥】【芋頭奶皇流芯酥】,自2018年前推出,每年中秋節皆供不應求。

它有4顆裝、6顆裝、9顆裝、12顆裝。

奈良櫻-9.JPG

奈良櫻-10.JPG

◆金莎奶皇流芯酥4入

原價NT$ 420早鳥預購價NT$390 附提袋

◆金莎奶皇流芯酥6入

原價NT$ 590早鳥預購價到NT$560 附提袋

◆金莎奶皇流芯酥9入

原價NT$ 860早鳥預購價NT$830 附提袋

◆金莎奶皇流芯酥12入

原價NT$ 1120早鳥預購價NT$1090附提袋

奈良櫻-11.JPG

▼金莎奶皇流芯酥 

使用日本麵粉、日本上白糖,甜度大大降低、法國進口奶油、鹹蛋黃、綠豆餡。師傅先將整顆鹹蛋黃送入烤箱微烤,再輕柔地將整顆鹹蛋黃搗碎,並且一顆一顆手工過篩、篩出鹹蛋黃細緻又綿密,再手工一一滾圓成型包入奶黃內餡。

/tmp/phpQAVSoa

通常都是廣式月餅才有流芯的作法,我第一次看到蛋黃酥也能這樣做,一切開奶皇流芯的斷面令人垂涎欲滴,餡像火山噴發的熔岩,潺潺流下,帶來鹹蛋黃與法國奶油的香甜滋味,甜而不膩極有特色。

奈良櫻-13.JPG

▼芋頭奶皇流芯酥 

原料為日本麵粉、日本上白糖、法國進口奶油、大甲芋頭。

奈良櫻-14.JPG

這款也挺費工,師傅先將整顆大甲芋頭切塊送入蒸籠,再將整顆芋頭搗碎,並且手工過篩、篩出芋頭綿密,再手工一一滾圓成型包入奶黃內餡。

奈良櫻-15.JPG

捲捲特別喜愛芋頭奶皇流芯酥滑順細緻的大甲芋頭內餡天然實在,每一口都是馥郁奶香與奶皇流沙香氣共譜的美味。好吃!

奈良櫻-16.JPG

▼經典白玉芝麻酥+日式地瓜まんじゅう+酥皮土鳳梨酥(11入裝) 

內含 白玉芝麻酥X3、日式地瓜酥X3、土鳳梨酥X5。

奈良櫻-8.JPG

▼白玉芝麻酥

特色是純手工製,全採用純黑芝麻,養生低糖配方,嚴選黑芝麻,一口咬下芝麻香整個竄出,中間是QQ軟軟的白玉,多了咬感,也都是值得推薦的好味道。

奈良櫻-17.JPG

奈良櫻-18.JPG

▼日式地瓜まんじゅう

外皮像是小饅頭,裡面包裹地瓜燒,充滿食趣。

奈良櫻-21.JPG

▼酥皮土鳳梨酥

使用台灣土鳳梨,手工熬煮鳳梨餡,而非現成的原料,特色是皮薄餡多,用料不手軟。

奈良櫻-19.JPG

奈良櫻-22.JPG

咬開可以看到鳳梨餡的纖維,100%果香真實呈現,沒有人工香料,沒有防腐劑,沒有其他化學添加物,香醇濃郁的天然果香及豐富纖維。

奈良櫻-20.JPG

▼京櫻 禮盒

法式草莓馬林糖x1盒/法式海鹽焦糖餅x2入

日式櫻花芝麻餅x2 入/日式胡桃米果x2 入

夏威夷堅果塔x4入/法式奶油酥餅x4入

奈良櫻-7.JPG

/tmp/phpQjEolI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每年都想破頭要買什麼伴手禮?

如果不想送傳統糕餅,我覺得結合法式、日式的洋菓子會是很棒的選擇,可以在家享受一份精緻法式下午茶。

奈良櫻-6.JPG

另外禮盒裡還有幾款本就是店內的招牌商品,也是捲捲喜愛的甜點。

▼日式櫻花芝麻餅

奈良櫻-23.JPG

▼夏威夷堅果塔

奈良櫻-24.JPG

奈良櫻-25.JPG

▼日式胡桃米果

主廚將日式米果結合胡桃,咬下時超級酥脆。

奈良櫻-26.JPG

▼法式奶油酥餅

奈良櫻-27.JPG

▼法式草莓馬林糖

我個人很喜歡的法式甜點,有著中空且帶點Q度的好口感。

/tmp/phpOqnaUm

奈良櫻手作烘焙的主廚創業前已是高雄多家知名烘焙坊的甜點師傅,也曾赴日本短期進修,擅長日式燒菓子,2016年自行創業開設工作室,一樣有著對品質的堅持,以日本進口的原料製作,不加香精等特色,價格比較實惠,不以包裝誘人,卻是真材實料。雖然店面位置不在醒目的街邊,但因為多年來口碑傳千里,至今已累積不少熟客。

奈良櫻烘焙01

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87巷4號。(郵局和媽祖廟中間巷子)。FB官網

07-7409-916。0909-779-691。LINE:@qqd0085p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