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沃野山丘Oh Yeah villa。阿公店水庫秘境湖景咖啡館

分享

高雄市燕巢區過鞍巷131號之1。(導航 悟光精舍)。07-616-3716。FB

沃野山丘-4.JPG

沃野山丘 oh yeah Villa」,因為地理位置的優勢,可居高俯覽優美的湖畔山水景色,加上整體環境的規劃及餐飲甜點的注重,每到假日總是一位難求

沃野山丘-1.JPG

「沃野山丘 oh yeah Villa」位在阿公店水庫東側的湖畔邊,一路上靠著GPS導航前來,目前路上還看不到任何的指標,不過導航輸入「悟光精舍」比較輕鬆找得到。

延路也可依照悟光精舍的指標前進,因為餐廳就位在「悟光精舍」旁。可惜目前沒有規劃停車場,僅能暫時停靠路邊,但因為產業道路不寬,以後若生意變好,停車或許會是個大問題。

沃野山丘-5.JPG 

外牆有整排可愛的海豚彩繪,入口大門旁也有個大大的LOVE標誌,是每位遊客來到這,第一處的拍照熱門景點。藍白顏色搭配是最安全也最討喜的設計。

沃野山丘-26.JPG

沃野山丘.JPG 

進門後,前方的建築物就是餐廳主體,不過一面對建物的正前方卻是化妝室,大概是擔心大家一路過來,路程遙遠,所以下車後可以先解決生理問題。

沃野山丘-8.JPG

▼從一旁的階梯拾級而上

沃野山丘-7.JPG

右邊則是整理得非常整齊美觀的斜坡草皮,以及戶外大洋傘下的座位區。最吸引人拍照的還有這個I  U的標誌

沃野山丘-16.JPG

沃野山丘-27.JPG

沃野山丘-19.JPG

沃野山丘-3.JPG

 ▼感覺一秒來到清境農場,再來隻羊就更像啦。

沃野山丘-25.JPG

沃野山丘-6.JPG

▼由於餐廳就在阿公店水庫自行車道旁,吸引不少單車客前來休憩。

沃野山丘-16.JPG

沃野山丘-21.JPG

▼3F是一處觀景平台,這裡可眺水庫欣賞湖光水色。

沃野山丘-20.JPG

沃野山丘-18.JPG

▼而階梯上來的左邊,玻璃屋則是餐廳的吧檯及點菜區,

沃野山丘-13.JPG

▼玻璃屋前的戶外平台是座位區,

沃野山丘-17.JPG

▼還有一整排面對湖畔的座位,採透明玻璃的桌面。

沃野山丘-11.JPG

沃野山丘-15.JPG

玻璃屋另一邊還有一間和式風格的室內空間,大片玻璃或落地窗設計,讓景觀毫無遮蔽,裡面有沙發區及和式區,佈置得很溫馨,可以避寒,但也變成親子小孩的遊樂區域,所以來訪這天,裡面有點吵,無法在室內享受寧靜時光。

沃野山丘-10.JPG

可以先拿著點菜單找好座位,再到吧檯區點菜買單。

沃野山丘-28

價格是有點偏高,不過通常風景區的餐點售價本來就不便宜

沃野山丘-12.JPG

 

沃野山丘-14.JPG

環境不算大,但是來到這重點是可以到旁邊的阿公店水庫走走,比起待在高雄市區內,大概也只能逛百貨商場外,來到沃野山丘,不僅可欣賞到水庫和碧綠山景等大自然風景,換個地方滑手機也很適合全家人來此遊憩同樂、放鬆心情。

沃野山丘-23.JPG

沃野山丘-24.jpg

周末不妨可以去找海豚拍照、打卡喝杯咖啡品嚐一份甜點,觀賞阿公店水庫湖景,如果天氣好視野清晰,還可遙望大小崗山的山景。

來到這也可以順便在阿公店水庫湖畔小道散步。這裡可以是個拍照休閒賞景的好地方,或是遊湖運動的人暫時停留充電的休息站。

來這導航請輸入「高雄市燕巢區悟光精舍」,或是從店家FB地圖連結導航。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