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芙奇茶苑 復興宜家店。前鎮區飲料店推薦。IKEA 高雄展覽館 高雄軟體園區 周邊美食

分享

芙奇茶苑復興宜家店地點靠近高雄IKEA,2021/7/5開幕是芙奇茶苑第2家直營店,門面小巧,風格與創始裕誠店一致,以公爵LOGO營造出優雅品味,是捲捲很喜歡的一間高雄質感茶飲店。

芙奇茶苑定期會推出新商品,像是3月的泰式皇家午茶系列,因受到大眾喜愛,已把他列入固定菜單中。

2023年12月10日又有新品上市,推出三款以黑糖桂圓湯為底,有咀嚼口感的兒時記憶中的味道。很符合在冬天裡,女生總喜愛來一杯滋補的桂圓茶湯給自己暖身。為了迎合熱情的南部氣候,這系列其中的 黑糖桂圓圓仔湯黑糖桂圓圓仔芙奇 可以做成冰飲或熱飲。

自從2023年7月1日起禁止使用塑膠杯後,飲料店漂亮的漸層、各種配料都無法直觀的呈現,所以特別用高腳杯來裝盛拍攝,可以看到有QQ珍珠、小湯圓、粉粿、紅豆、芙奇…等,各種大家喜愛的元素在裏頭,喝飲料時透過咀嚼釋放壓力也能滿足味蕾。

▼紙杯的容量是660ML,若自備環保杯可以折抵5元。

▼新品 左邊是 黑糖桂圓圓仔湯(可做熱飲)、右邊是 黑糖桂圓圓仔芙奇(可做熱飲)

這全都是使用黑糖及桂圓肉熬煮的湯底,屬於立冬補元氣聖品。男生只要在冬天的季節為女生遞上這一杯,立馬渣男變暖男,也是人夫們的安太座神器。

黑糖桂圓圓仔湯配料有:紅白小湯圓,珍珠,粉粿,紅豆。口感軟軟糯糯、又有嚼勁。冰涼的口感好喝,溫熱的也好喝。溫熱的口感更有小時候喝圓仔湯的感覺。

黑糖桂圓圓仔芙奇則是搭配:芙奇、紅白小湯圓(湯圓可以換料,可做熱飲)。芙奇吸起來多了滑溜輕盈,混合著小湯圓,咀嚼起來比較不累哈。

兩種都很有飽足感,有時像是醫護人員一忙起來,真的連吃飯時間都沒有,所以略帶飽足感的、需要咀嚼的飲品就很受他們的喜愛。

▼新品 黑糖桂圓圓仔冰

配料:紅白小湯圓,珍珠,粉粿,紅豆。

加入小碎冰在茶湯裏頭,配料攪拌後每一口都吃得到料香,像是用喝的八寶冰,吃起來卻頗清爽不甜膩,是很讓人滿足的輕午茶。

芙奇茶苑這次推出的桂圓圓仔湯是希望讓客人可以在冬至這段時間,在飲料店就可以買到傳統的桂圓湯圓,所以才會研發這個系列產品。而黑糖桂圓湯搭配上這些料,無論做冰的或熱的都好喝。吃起來嘴巴飄散的都是雋永的古早味,同時滿足貪吃鬼什麼都想要的口欲。

芙奇茶苑好喝的品項不只是只有豆乳豆花,茶飲與果汁的結合,以及自製的粉粿、果汁凍也是他們的強項。針對單純想要品茶解渴的也有優質台灣茶系列,像是薄暮金萱、六水冬片、18號紅玉 較為特殊的茶飲,真的每款都值得喝,如果你的選擇困難症發作,可以從這篇芙奇茶苑推薦的招牌精選清單喝起就對啦!

Klook.com

▼另外推薦捲捲陸續喝過的其他飲品。
像是招牌雪頂伯爵 ,特殊伯爵茶香茶韻突出,奶蓋加入棕櫚糖所以味道和一般茶飲的味道也不一樣。雪頂奶蓋系列也很好喝。冬天可做成熱飲。

芙奇茶苑-5伯爵奶蓋.JPG

▼雪頂金萱
金萱茶本身帶有輕盈奶香、口感較為清爽。

芙奇茶苑-2.JPG

▼玫瑰濃那堤  
非常受女性客人的喜愛,有玫瑰+烏龍茶+珍珠,烏龍茶本身已有濃郁茶香,因此採用烏龍茶為底,入口玫瑰花香才會在口齒間散發出來讓人驚豔,而泡過黑糖的波霸粉圓,Q實耐嚼,散發十足糖香。

芙奇茶苑-14.JPG

第一次來推薦點芙奇夫人$70(右)就是伯爵奶茶+豆乳豆花。芙奇伯爵$60(左)就是伯爵茶+豆花。芙奇就是豆乳豆花但又跟豆花不太一樣,吃起來帶一點奶香味。

芙奇茶苑-39.jpg

▼相思粉粿抹茶那堤,日本小農合作的抹茶。

芙奇茶苑宜家店-5.JPG

▼多多香果柑
基底是伯爵紅茶,混合百香果汁、茂谷柑汁以及一瓶養樂多,配料有自製的百香果凍+蘆薈。整體混合起來味道很協調,就像一杯豐富的Mocktail,酸甜討喜,蘆薈脆脆的口感挺有趣。

芙奇茶苑宜家店-12.JPG

▼柚橙香片
基底是香片綠茶加上葡萄柚汁,柳橙汁,底部有葡萄柚果肉,柳橙果凍。葡萄柚汁、柳橙汁與綠茶底相適,水果本身酸甜的氣韻下,與帶有春夏氣息綠茶中和後變得更為清爽,不知不覺會喝下大半杯。

芙奇茶苑宜家店-7.JPG

📌芙奇茶苑 復興宜家店
電話:(07)334-567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2:00

📌芙奇茶苑 裕誠店 ​
電話:(07)550-8389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