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想麵 Miss noodles。媽媽的味道,乾淨好吃的小餐館

分享

位在前鎮區沱江街住宅區內的想麵Miss noodles,是某日捲捲和土豆哥剛好車停在附近,走路經過時發現了這間小店,店名與LOGO還蠻特殊的,會想多望她一眼,用餐環境乾乾淨淨的,也有一些裝潢,供應的品項,有麵有飯,價格也很親民,一看就是土豆哥平時上班中午適合來用餐的店。所以筆記起來,又再找時間前來一探究竟。結果一吃成主顧,這幾年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了。

想麵01.JPG

附近還算好停車,因為就在沱江街與管仲路路口,就有一處收費停車場。從停車場走過來也只要1~2分鐘。

想麵02.JPG

當初路過就是看到這紅色布條,供應品項有媽媽拌麵、媽媽拌飯,就覺得應該是很家常的麵飯料理。

想麵04.JPG

想麵05.JPG

▼室內擺設很雅緻,木質地板讓人更覺得溫馨。

想麵06.JPG

▼這座椅坐起來很舒適。

想麵10.JPG

▼環境簡單乾淨明亮,不會有過多阿哩阿砸的布置,因此整體感覺是讓人喜歡的。

想麵08.JPG

想麵11.JPG

▼櫃台上有個冷藏櫃,擺放許多的小菜。目前每樣35元。

想麵09.JPG

▼餐具、醬料自取。

想麵12.JPG

想麵13.JPG

▼2023年 菜單。

座位不是填桌號,而是勾桌色。

▼媽媽拌飯。

想麵14.JPG

▼白飯上除了淋有豆干肉燥外,還附有兩樣配菜、半顆滷蛋及一塊滷菜頭。肉燥以瘦肉為主。

就是非常家常菜的味道,主要是不油膩,乾淨衛生,味道清淡無負擔。

想麵15.JPG

▼自選小菜。川燙花椰菜,淋上芝麻醬。

想麵16.JPG

▼台式泡菜、涼拌豬肝。這兩道也好吃,味道調味剛好,有中土豆哥的嘴。

想麵17.JPG

▼混搭湯(綜合湯)。

想麵18.JPG

綜合湯裡面以菜頭為主,加上米血、貢丸、魚丸。

想麵19.JPG

第一天土豆哥吃過後,沒想到第二天他又過去用餐。因為他跟老闆娘說,他昨天點錯菜了,因為他覺得店名叫想麵,那表示店內最具代表性的料理應該是麵才對,昨天他點了飯,所以今天來吃麵試試。

▼紅燒豬肉湯麵。

想麵20.JPG

麵條吸附紅燒湯汁,味道很香,很像是吃牛肉麵的湯頭,不會辣但很夠味,若想吃辣,店家準備多樣辣椒醬,可自行添加。

想麵21.JPG

▼這豬肉是帶骨豬肉,所以燉得很嫩。

想麵22.JPG

▼紅燒湯頭味道好,問老闆娘說怎沒供應牛肉麵,因為這湯頭也很適合牛肉麵,老闆娘說,未來也會考慮,她陸續都會推出新菜色,像這道紅燒豬肉湯麵也是剛推出不久。

想麵23.JPG

後來我們又陸續來過好幾次,下列補上一些菜色。

▼乾麵,簡單一碗麵,好吃又有擺盤。

▼肉麻乾麵,就是有肉燥+麻醬

▼紅燒豬肉(乾)

▼蘿蔔湯,料多又好吃

第一次來用餐時,剛開幕半年,知道的人還不多,客群以附近住家及上班族為主,目前經過幾年,生意非常好,每次中午時段前來,都是客滿。

因為這真的是一間很用心又有媽媽味道的小餐館,舒適乾淨的用餐環境,親民的價格,最重要是料理的味道也都中規中矩,不取巧,實實在在的,吃得到店家的用心,喜歡吃個自在閒適簡單料理,這間「想麵」非常推薦。

想麵07.JPG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

電話:07-331-5407。FB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