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雲垂樓 In Jade Bar。高雄晶英國際行館28樓。高雄唯一空中眺港酒吧

分享

雲垂酒吧In Jade Bar低消600元,雖然不能說他價格親民,但從調酒味道、餐點品質到餐廳質感都是一絕,是一間可以和朋友寧靜聊天的好去處,酒吧的氣氛很好,有機會來見識體驗一下,值得!

於 2023 年 8 月 1 日起,營業時間調整為19:30~24:00。

最低消費每人低消為新台幣 600 元(含酒水飲品與拼盤熱食)

重雲酒吧30.jpg

【雲垂酒吧】位於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28樓,白天是提供房客早餐的餐廳,酒吧則從晚上8點營業至凌晨。我們是入住飯店,當晚就來此小酌吃消夜,不用擔心酒後開車的問題,心情更加放鬆。

重雲酒吧01.jpg
重雲酒吧19.jpg

雲垂酒吧甫開幕時僅提供房客使用,現在已完全對外開放。

我看官網告示表明Dress Code,我想應該不會太嚴格限制客人的服裝,但至少不要穿拖鞋、”吊嘎”就可以。搭上酒店的星空電梯,直上28樓。

重雲酒吧31.JPG

通透格局與簡約的幾何線條飾板,讓酒吧的空間感更顯現代俐落。

重雲酒吧17.jpg

重雲酒吧11.JPG
重雲酒吧05.JPG
重雲酒吧13.JPG

酒吧超過六十餘款的琴酒收藏,精選珍稀伏特加、威士忌、龍舌蘭及蘭姆酒,不過攫住我目光的則是吧台上,透明玻璃封箱內頂級干邑路易十三

重雲酒吧12.JPG

看見一旁酒櫃內有一罐已開瓶的路易十三,我好奇詢問服務員這酒也可單杯點?服務員說是阿,已有客人點過。我接著說,能否問個俗氣的問題,單點一杯路易十三要多少錢?我幫土豆哥問的。店員笑笑地回我,兩萬吧(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土豆哥翻了白眼OS,我一點都沒有想要知道的意思,別老是拿我當擋箭牌  )

重雲酒吧18.jpg

全店放滿不同現代藝術家的畫作。

近期展出的作品為御盟集團創辦人邵永添和執行長邵雅曼的創作《狂· 禪》。

重雲酒吧14.JPG
重雲酒吧02.jpg

周末來In Jade Bar雲垂酒吧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八點半過後客人陸續上門,當然最熱門的還是靠窗邊的座位,不過這區座位數不多,很快就坐滿了。

重雲酒吧06.JPG
重雲酒吧03.jpg

入夜後光臨,能將高雄的高空美景盡收眼底。

重雲酒吧04.jpg
重雲酒吧07.JPG
重雲酒吧34.JPG

環境裝潢有氣氛又cozy、坐得舒適。
可以看到不少外地來的房客,直接就和高雄朋友約在這裡碰面聚會。(土豆哥:阿你是有沒有那麼愛偷聽)

其實桌距滿近的,除非比手語,不然稍微提高點聲量就聽得到隔壁桌的談話內容。

不過我也觀察到,到底是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客群都是斯文人。所以跟一般酒吧相比,醺醺然之餘,依然保持含蓄,低聲地說說笑,氣氛輕鬆卻不喧鬧。

重雲酒吧08.JPG
重雲酒吧09.JPG
重雲酒吧10.JPG
重雲酒吧15.JPG

▼入座後,服務員先遞上堅果和杯水,提供開水耶~~這很不一樣吧!通常酒吧不會提供杯水,需要另外購買瓶裝水。所以這點倒是覺得挺貼心,有加分。

重雲酒吧16.JPG

酒單選項豐富,專業的調酒師為In Jade Bar雲垂酒吧激盪出絕無僅有的特調。線上菜單

宵夜熱食選擇,品項雖不多,但既是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出品,餐點品質自然講究。

重雲酒吧23.jpg
/tmp/phplOyJbA

▼雲垂經典特調 傳承 $450 

烏龍蘭姆酒、裸麥威士忌、雪莉酒、波特酒、黑巧克力香甜酒

重雲酒吧20.JPG
重雲酒吧21.JPG

▼雲垂經典特調 Apple $400 

蘋果白蘭地、新鮮蘋果、麗絲玲白酒、洛神紅玉糖漿

重雲酒吧22.JPG

▼三角形是一片蘋果乾

重雲酒吧24.jpg
重雲酒吧32.jpg
重雲酒吧33.jpg

▼海鮮綜合拼盤 $700 

鹽酥軟殼蟹、香料炸透抽、松露薯條

重雲酒吧25.JPG

海鮮超美味好吃,軟殼蟹整隻咀嚼,鮮美酥脆。

重雲酒吧26.JPG

▼洋蔥骰子牛 $500 

重雲酒吧27.JPG

分量大約足夠2-3人食用,剛上桌熱呼呼的濃郁肉香迎面襲來,佐以義式香料風味享用,屬於肉感較重部位且不油膩,適合喜歡肉香的饕客。

重雲酒吧28.JPG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28樓。07-973-0122。FB官網。19:30~00:00。低消600元。10%。

重雲酒吧2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